你好,蘋果7plus來電時有時正常,有時只響一聲,有時就是靜音,到底是

時間 2021-05-04 03:53:47

1樓:收穫意外的驚喜

原因排查:

開啟**雜音消除步驟:

1、在「設定」-「通用」-「輔助功能」

2、將「**雜音消除」開啟

通話聲音:

1,判斷通話音量設定的是不是小,

2,你的聽筒被擋上了,(如保護膜貼到聽筒上);

3,訊號不好;

4,手機設定問題

iphone7plus宕機不開機解決方法:

一、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二、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三、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

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四、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

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五、邏輯電路出現問題:

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六、軟體衝突:

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2樓:

蘋果7plus來電閃光燈開啟後,在來電時,會閃光。在正確設定後如果不閃光,則可能是與以下的原因:在設定、通用、輔助功能、led閃爍以示提醒下面有乙個靜音時閃爍的開關,當開啟它時,只有靜音時,來電才會有閃爍,如果不是靜音狀態,還是不會閃光的;閃光led壞,這種可能性較小,可以試用一下手電筒功能;閃爍驅動電路壞,這種情況只能送修了;在設定完畢後,再重新啟動一下手機試試。

蘋果手機有時候來電響一聲就靜音怎麼回事 是裝了什麼軟體問題?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軟體問題,我也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按了不小心點了下螢幕或怎樣..每次都這樣麼?確定你在來電時沒有動靜音鍵,或音量鍵?

5樓:粉色流心

你的語音設定開了嗎?也有可能是siri以為你發出指令

6樓:哈璟以雲嵐

你好,會的,你要把靜音鍵開啟

然後音量調整鍵調到沒有。之後按兩下菜單鍵,往左劃兩下,有個總音量鍵。把它關到最小,手機就完全沒聲了。

手機來電聲音只響一聲就靜音了,可是來電還在繼續這是怎麼回事。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關閉手機裡的自動接聽就可以連續振鈴了。具體操作方法:

1.點開手機桌面上的**通話;

2.點開手機左下角三條橫槓;

3.點開**設定;

4.關閉自動接聽。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機型 一般是在憐聲設定中有個 響憐設定 有 連續 響憐 響憐一聲 調成連續 響憐 就ok 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機裡沒有連續響鈴設定,如何操作手機只響一聲的問題?在我的自設定義里歌曲都是完整的,就是設定成後就成了響一下了,謝謝懂的人!

蘋果7plus真的防水嗎,蘋果7plus防水嗎?

小勇叔 蘋果7p手機經過特殊的防水處理,可以防濺水,也就是下雨天淋雨沒什麼大問題,也不擔心夏季打 的時候,汗水進入手機導致手機損壞。 1993家春秋 iphone 7 plus作為iphone7系列手機,去掉了耳機孔而更好的加強了防水工藝。那麼iphone 7 plus真的能防水嗎?操作方法 首先回...

蘋果7防水嗎,蘋果7plus防水嗎?

蘋果7系列具有防水功能,不管是碰上打翻的水杯 四濺的水花,或是飛散的灰塵,都能獲得良好的保護。新機在理論實驗環境下防水級別達到ip67,但後期使用防水效能會下降,如果是掉水裡,導致的進水,不在保修範圍之後。iphone 7支援支援ip67級防濺防水防塵。可以在1公尺深的水中最長堅持30分鐘,如果超過...

蘋果8plus和蘋果7plus的區別

生活只有往前 一 發布的時間不同 iphone 7 plus是蘋果7公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16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上發布。二 搭配的處理器不同 iphone 7 plus使用的處理器為蘋果a10 fusion處理器 iphone 8 plus使用的處理器為蘋果a11處理器。三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