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喇叭一直響怎麼辦,汽車喇叭自動響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4 03:53:47

1樓:angleblack歌

汽車喇叭一直響的解決辦法:

1、當我們汽車喇叭一直響或者已經出現故障的情況下,不要自己盲目去修理,找專業的維修師來幫你解決。

2、汽車行駛過程中,盡量避免長時間按喇叭的行為,長期以往容易導致喇叭觸點燃燒的問題。

3、下雨天洗車的時候,盡量防止喇叭被淋濕大量進水,萬一發現進水,趕緊處理擦乾。

汽車喇叭一直響一定是喇叭的電源線長期通電導致。導致喇叭電源線長期通電有兩個因素:

第一,方向盤的按鍵發卡,卡死在長期通電的位置;

第二,喇叭繼電器觸點不能正常斷開,長期接觸

2樓:自己自愛

如果是放時間長了,電瓶沒有電,用電瓶勾車後,車啟動後一直響而且左右轉向燈一直閃,那就拔下鑰匙按一下解鎖鍵就好了。這是我剛經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可以啟動不,鑰匙鎖了還響不響,如果只要啟動汽車開啟鑰匙就響那麼應該是喇叭線路短路,一般都是方向盤那裡多你吧方向盤那個蓋子掰一下。建議詳細告訴我這樣才可以更好的為你解答,

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一般是出現是方向盤上

線路問題,喇叭集電器,那是個電路板

把喇叭的保險斷開

集電器粘連或者喇叭開關搭鐵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是沒去加裝什麼,就去檢查下繼電器沒用,還有方向盤按扭,線路。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是防盜器出問題了

汽車喇叭自動響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喇叭一直響一定是喇叭的電源線長期通電導致。導致喇叭電源線長期通電有兩個因素:第一,方向盤的按鍵發卡,卡死在長期通電的位置;第二,喇叭繼電器觸點不能正常斷開,長期接觸

倒車雷達一直響怎麼回事,汽車雷達一直響怎麼辦

倒車雷達一直響的原因除了是正常的響應外,還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導致車輛的雷達蜂鳴器一直響 1 倒車雷達探頭粘粘上東西,導致訊號阻斷 解決方法 檢查車輛後方的雷達孔是否有東西遮擋。2 後雨刮水管漏水或滲入到倒車雷達系統裡 解決方法 把漏水點堵上 或更換管子 再把雷達系統裡的積水排掉。3 雷達聲波訊號出錯...

汽車保險絲燒了怎麼辦?喇叭也不響了

1.密封不嚴易受潮 雖然喇叭內部是密閉的,但如果密封不嚴洗車時進入霧氣或內部空間空氣中有水蒸氣,知水蒸氣很容易導致觸點受潮無法正常工作。2.電磁線圈端子接觸不良 有些喇叭內部電磁線圈漆包線端子接頭是鋁金屬鉚釘壓接連線的,非牢靠焊接連線,如果端頭漆包線上的絕緣道漆處理不淨或鉚釘壓接不牢靠很容易產生虛接...

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響怎麼辦,電腦主機嗡嗡響開不了機怎麼辦

報警聲 報警聲含義 1短 系統啟動正常 1短1短1短 系統加電初始化失敗 1短1短2短 主機板錯誤 1短1短3短 cmos或電池失效 1短1短4短 rom bios校驗錯誤 1短2短1短 系統時鐘錯誤 1短2短2短 dma初始化失敗 1短2短3短 dma頁暫存器錯誤 1短3短1短 ram重新整理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