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維修廠一直拖著不修理怎麼辦,修理廠修車,車越修越壞怎麼辦,我該怎麼去維權?

時間 2021-06-24 21:23:32

1樓:四海男兒

這個並沒有什麼明文規定,所以老兄你只能看自己怎麼做人,跟保險公司交涉,再跟修理廠交涉,確定了可以讓他們無以為藉口的時候,然後定下一個協議按時交車吧!

2樓:廣州宗遠豐田

要看你的車傷到怎樣的程度,如果損壞嚴重,時間是要很長的,至今未定價,你可以直接跟保險公司交涉,投訴,也可以找到全責方讓他們跟進,經常打**催促是有效果的,或者可以跟全責方協商,讓他們跟保險公司協商,將車放到你相信的地方去修也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還真是保險工司的原因,說白了不願意多掏錢唄。只能等或找對方保險公司的熟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車上哪修是你的權利,既然沒修你可以要求拖到信任的修理廠,現在保險公司不指定修理廠,只推薦修理廠,不管你是主車還是三者,有可能你要出二次拖車費。

**你可以直接與保險公司聯絡,如果你要求的修理廠理賠**不夠,保險公司會給你推薦他們合作的該品牌售後服務店。

5樓:我愛an家

你可以委託當地朋友到當地**事務所核定車輛損失,直接修理車輛,而後相保險公司索賠,若保險公司不採納**事務所所定損失,可以起訴。但是**事務所出具的**鑑定書具有法律上的意義,而保險公司出具的損失卻不具法律上的意義。

只要訴訟,保險公司鐵輸無疑。

修理廠修車,車越修越壞怎麼辦,我該怎麼去維權?

6樓:解憂答疑

這種情況還是應該去找他們的,因為他們沒有修好,所以說。這個問題必須還是有他們來承擔才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修理廠修車車越修越壞怎麼辦?我該怎麼去維權,其實你這個情況我也遇到過,有一次車半路空調系統損壞了,就隨便找了一個汽修廠,問題沒解決反而把線路問題弄壞了,後來到汽車4s店裡解決了,所以個人建議以後汽車維修儘量去4s店。

8樓:君子愛車修之有道

可以嘗試投訴當地運管局處理

9樓:爵爺的網路

保險公司當然不會對事故造成的間接損失進行賠償。

如果這個修理廠是保險公司指定的,建議你直接和保險公司溝通,要求更換修理廠,因為監管部門規定,保險公司不能指定修理廠,再說他們指定的修理廠拖著不修還要求不合理付費是不誠信的行為。

如果是你自己指定的修理廠的話要分情況,保險公司在修理廠已拆解、定損完畢還未進行實際修理的,可以請求保險公司協助更換修理廠(可能涉及拖車費用或拆裝費用自己承擔的現象),如果保險公司還未到修理廠進行拆解定損的,可以直接通知保險公司更換了修理廠並說明理由

樓上漏水一直拖著不修,怎麼辦,樓上漏水一直拖著不肯弄怎麼辦啊

雲扶苓 還能有什麼辦法 一 自己修 二 樓上的修 三 搬家。但這真是一個讓人生氣又無奈的事情啊。本身住小區,樓上樓下的都不容易的。大家和和氣氣,你來我往的總是要碰見的。結果我當年買樓因為來晚了,因為就想在你家四樓下面的三樓,那我也沒辦法啊。結果現在你家漏水,搞得我家裡也 同病相憐 難道我不應該氣憤嗎...

車子放在4s店修一直拖著不修怎麼辦

你好這個你可以去投訴4s店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打 催催嗎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你可以去投訴他們或者找記者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汽車出事故,4s店要換的配件保險公司不同意換,賠的錢不夠 4s...

車出事故後保險公司定點修理廠一直不修車怎麼頭訴保險公司

一 車出事故後保險公司定點修理廠一直不修車怎麼投訴保險公司?事故發生之後你要去報警和報保險。憑定損單子,自己修車後用發票去保險公司報銷就可以了。如果想投訴的話,可以直接撥打官方服務 投訴就可以。二 出車禍修車保險公司賠償標準 一 直接財產損失 1 財產損失,是指道路交通事故造成的車輛 財產直接損失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