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修車會偷換零件嗎,4S店修車會偷換零件嗎?

時間 2021-06-24 21:23:32

1樓:遠巨集

一般是不會的。

維修店本來配件就有限,拆了車上的部件也沒辦法補上去,還有就是這個新車,拆了換了什麼一眼就看出來了,所以放心維修就行了,不用擔心的,且維修廠的工作人員做了這種偷零件的事,這也是耗時耗力,就算他們把零件換下來,在車上裝上了劣質零件。

而這種偷換下來的零件,在市場上其實也賣不出很高的**,這樣就得不償失了。

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不會。首先,正規的4s最不缺的就是原廠配件,所以不會,其次車主都會有您這樣的的警惕,一旦被發現4s無異於搬石頭砸自己腦袋,所以您大可放心。

一般情況下,很多車主並不能充分信任私營的汽車修理廠,汽車的保養、保修,都會把4s店作為首選。4s店是由汽車企業特許的,包括銷售、零配件、售後服務、資訊反饋等服務,代表了一個汽車的品牌形象,所以申請4s店,不僅需要具備雄厚的財力,在服務等各個方面也達到一定的標準。4s店不僅要做到對消費者負責,更要做到對企業負責,這對一個汽車品牌的發展至關重要。

很多4s店的修理間,都設有監控攝像頭,車主將車子送進4s店進行維修,零件丟失的情況很少發生。

車只有外殼和發動機是汽車生產商製造的,其他的都是委託別的廠家製造的,尤其是國產車,主要是塑料部件,如大燈,保險槓等等。大件的東西都有質保時間為1-2年左右。其實只要換上好用也不用特別在意。

如果您選擇的是一傢俬營汽車修理廠,也大可放心。與4s店具有強大的品牌背書不同,私營汽車修理廠,更加強調人際傳播的推廣,修理廠的顧客,常常是回頭客,或者是熟客推薦而來的。這樣的盈利模式,也就要求私營修理廠要更加註重維護自身的信譽度。

3樓:趙偉趣說車

眾所周知,將自己的汽車放進修理廠過夜也在所難免,這時,有部分車主就會覺得汽車放在修理廠不會安全,他要是換了我的原有零部件該怎麼辦?今天就來給大家聊聊!

4樓:漂去漂來

這種事情一般不會發生的

畢竟4s店不是黑店,是長期存在為多使用者提供服務的再者你的車在質保內

他們換成不好的件,對以後他們質保也是麻煩

不要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都懶的拆你那沒壞的,而且也沒意義,別把修理工都當成什麼什麼樣的壞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上一年也是提車不久就颳了水箱,底盤太低又下雨天積水沒看清楚路面。如果是4s店又是新車的話不必擔心偷換零件的事情。但另一個事情你就要擔心點了比如換的零件或者維修費用報得比正常**高,或者多報幾個沒壞的零件是有的。

因為換零件的錢是保險公司報銷,很多車主感覺不用自己掏錢也就很少理會了,但事實上報**再給點回扣給保險員然後騙保險公司的保費。多餘的零件留著店裡備用賣給以後的車主,這畢竟是空手套白狼的絕活。換下來的舊零件拿去買給普通維修店,反正他們有散貨渠道。

省下來的錢不少的。最後下一年你買保險也就貴了,所以最終結果還是你埋單。這就是水深之處。

所以修車之前你就得看清楚那些東西要換 哪些不用。好了手打的爪機打字不容易給分吧。

7樓:歐陽于飛

我放兩星期了都感覺4s店還是比較可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不會,還在保修之內都不敢弄這些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工位都有監控,你可以去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大修如果急用會給你換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的,你最好呆在**看著他換免得他以次充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把你發動機換掉的,趕快去守著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你還知道自己是第一天提車啊?還去4s店,怕被換零件?吃飽撐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一個女司機開車的馬路殺手,會不會偷換配件就看你運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什麼車,多少萬公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有偷換別人的東西啊

修車廠會偷換零件嗎?

17樓:趙偉趣說車

眾所周知,將自己的汽車放進修理廠過夜也在所難免,這時,有部分車主就會覺得汽車放在修理廠不會安全,他要是換了我的原有零部件該怎麼辦?今天就來給大家聊聊!

修車廠會偷換零件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事汽修廠還是4s店,都是有奸商存在的!你也不能以偏概全說所有的汽修廠都不是正規的!畢竟偷換零件的是少數!

每個行業其實都有類似的這麼幾條臭魚!都以為4s店正規,可4s店爆出的醜聞還少嗎?4s店不以次充好嗎?

算了,在這裡我就不爆料了!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汽車放4s店維修會不會被換零件

19樓:惲弘

應該不會,所有零件都有出庫、更換記錄,每個人分工不同互相監督,一般進入維修廳後會有帶班的和經理值班,一個人很難搗鼓的。只要是正規4s店,重要部件一般都是保修的,沒仇沒狠的一般不會的。

20樓:飛歌好樣的

常規情況下不會發生這類事情,大部分的店都會管理的,不可能讓人隨便更換配件,但是如果公司管理混亂的話就不好說了,看一下你的感覺。

21樓:英嶺物流

這個應該不會 4s店有他們的管理制度 要是隨便就被換了就不叫4s了

去4S店修車都要注意些什麼,4S店修車時需注意哪些問題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很多車友只會開車,車買回家以後說明書,保養書,一般不看,其實這是不對的,你一定要了解一下你的這款車的一些特性,各種部件的保修期,保養時間間隔,日常行駛需要注意什麼,加油的型別等等。這樣你的愛車出現問題或需要更換哪些部件時你至少知道是不是免費的,到4s店去除非有兩種情況,一是保養,一...

汽車4S店4S是什麼意思,汽車4S店的4S是什麼意思?

4s店是集汽車銷售 維修 配件和資訊服務為一體的銷售店。4s店是一種以 四位一體 為核心的汽車特許經營模式,包括整車銷售 sale 零配件 sparepart 售後服務 service 資訊反饋等 survey 它擁有統一的外觀形象,統一的標識,統一的管理標準,只經營單一的品牌的特點。汽車4s店是一...

4S店砸壞好零件定損再修,將會造成什麼影響

很不好的影響。這樣的做法是欺騙消費者,讓消費者承擔損失,所以這很不好。4s店的這種做法將會完全影響到消費者信任感。通過這種違背消費者權益的操作,將會給消費者帶來經濟上的損失,而且還會給自己帶來名譽上的損失。會引起消費者的不滿,人們會降低對4s店的信任,以後汽車出現問題人們可能不會再去4s店維修,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