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在瀏陽河裡抓到的大型烏龜,這個是什麼品種呢?盡量詳細一

時間 2021-05-04 03:53: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懂拍照啊,看烏龜看讓他頭伸出來才知道什麼品種,把烏**朝下,他會伸出來的。

看樣子是普通的紅耳彩龜也就是常說的巴西龜

2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巴西龜 巴西龜 越大龜殼綠顏色和頭部紅印的特徵越不明顯了, 水龜類的一種1.水龜類食物問題:龜會隨著水溫高低食慾增減。

水龜類吃食大多是在水中進行,有時也在岸上。健康無病水溫沒有低於22度的龜食物放在水裡自己會找,也可把食物放置於水陸交接的淺水處或近水斜坡處。餵食量按照龜的頭部大小來定,一天1-2次。

水龜喜吃生的葷食。 龜苗要把生的小魚、小蝦(凍蝦解凍),肉等最好切小塊後喂,不要喂人吃的熟食和帶調料的及大量肥肉食物。 喂蝦肉最好,吃了補鈣龜殼變強硬。

喂蝦皮要先拿水泡10來分鐘 因為蝦皮鹹 。溫度低於20度時不要餵食,不然容易造成消化不良等腸胃疾病。最適應的溫度是25~28度,這時生長的最快 2.

水位水質問題:水位龜殼最頂端即可 (水位太低龜殼容易乾裂)水質一定不能用 直接接的自來水養龜,尤其是冬季的漂白粉更多。 水接上起碼要放一天 (陽光曬一天也可)只要保持好水質乾淨(接上放1天以上的水,可以預防龜的白眼病及**方面的水黴病,爛甲病,腐皮病等)和水溫的恆定(水溫保持好可以預防龜得感冒及肺炎等其他疾病)這兩點掌握好龜一般式不容易得病的 3.

飼養環境問題

可選擇塑料的(塑料整理箱比較不容易壞好清理)或玻璃材料的養龜(玻璃魚缸可以定製出龜喜歡的階梯,營造半乾半濕的環境)。(中華草龜,巴西龜,珍珠龜)是水陸兩棲動物,如果放在沒有與陸地相連的純水池裡,水池中必須要放置石塊、磚頭等露出水面的平台,以供烏龜曬背、休息,龜喜歡躲洞裡,可用磚頭給龜搭個龜窩,以提高龜的安全感

湘江瀏陽河變鴛鴦鍋是怎麼回事,瀏陽河的歌詞是什麼?

愛笑的 7月11日,湘江與瀏陽河交匯處出現 涇渭分明 的場景,一邊碧波清澈,一邊呈黃色,水質渾濁,被戲稱是 鴛鴦鍋 據悉,這一有趣的畫面是由湖南長沙攝影師謝明航拍下的。7月10日瀏陽降暴雨出現山洪,11日瀏陽河是黃色的,湘江是清的。謝明航表示,因為湘江河瀏陽河流速是不一樣的,河寬也不一樣,這個地方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