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通話時有電流聲怎麼辦,手機打電話時就有滋滋電流聲,怎麼去除

時間 2021-05-04 03:53:47

1樓:情蹭亂肛零商

1、這個通話雜音與網路訊號及手機本身硬體有關。

2、在通話過程中語音頻號時通過gsm或cdma網路傳輸的,網路訊號受到干擾從而產生雜音,手機本身mic、聽筒、揚聲器原因,也會產生雜音。通話質量不好時請先結束通話**重新撥號,有可能網路運營商會轉接一條通話質量較好的線路。

3、建議可以抽空到當地的售後檢測一下手機。

2樓:呼延巍奕

手機打**有電流聲的解決辦法:

1、對方手機通話傳來的電流聲。

1)對方手機mic裝配不到位,接觸到面殼的金屬導致。mic和金屬接觸通話就會導致電流聲,只 2)要將mic和金屬之間用絕緣膠或者泡棉隔離。可以解決此問題。

2、自己手機的電流聲。

1) 自己手機rec抗干擾能力差,通常是ren的質量不好,通話收到天線的干擾導致,可以更換幹2) 擾好的rec,就可以解決電流聲。或者將rec的導線用導電布包起來,增加rec抗干擾能力。

3) 手機主機板的問題,主機板可以增加電子器件,過濾掉聽筒的干擾。也可以解決此問題。

不管電流聲是哪部手機的,都是可以通過排除法驗證確認的。

3樓:戰果信詩懷

正常的,主要是由於手機的液晶螢幕造成的。手機的液晶屏只要亮著,就會有電流通過,當然造成電流聲的原因不是電流,而是液晶屏電路工作的聲音。只要不影響通話不就得了?

手機打**時就有滋滋電流聲,怎麼去除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通話不清楚有電流聲?做好這幾個步驟就行了

手機通話時有電流聲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通話不清楚有電流聲?做好這幾個步驟就行了

6樓:僧璧井峻熙

是每個**都這樣還是偶爾,如果是偶爾就是正常的,如果是每個都那樣,見意你送修售後檢測,15天包換,一年包修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這bai個通話

雜音與網路訊號及手機du本身硬體有關zhi。

2、在通話過程中語音信dao號回時答通過gsm或cdma網路傳輸的,網路訊號受到干擾從而產生雜音,手機本身mic、聽筒、揚聲器原因,也會產生雜音。通話質量不好時請先結束通話**重新撥號,有可能網路運營商會轉接一條通話質量較好的線路。

3、建議可以抽空到當地的售後檢測一下手機。

8樓:傾城涙梓

這是個bai小問題!不過你自己想修好是沒du可能了 !因為你zhi沒工具!

dao產生電流聲的原因有2個內 ,第1:可容能是送話器壞了 換乙個就好!第2:

你的**是不是金屬外殼? 如果是金屬外殼就基本上是我說的這個原因了!說簡單點 通話的時候你說話送話器會產生電磁場~和金屬外殼接觸到了有什麼後果呢?

你應該明白了吧!去維修店吧!讓修手機的師傅小小的處理下就ok了!

9樓:寒

要麼旁邊有電磁干擾,要麼麥壞了,自己排查下吧

10樓:sv龍貓

手機的麥壞了換乙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通話的bai時候有噪音du

或電流聲很大zhi,這種情況一般dao是聽筒專有問題了,只能進行更換。屬

2,如果是通話時有破音,那麼則有可能是聽筒進雜物了,因為聽筒上有磁性物質,容易吸附上含有鐵的成分的小顆粒。

3,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處理

手機通話清單怎麼刪除,怎麼刪除手機通話詳單明細?

手機通話清單怎麼刪除。1.首先插上電源,看看電腦的供電是否正常,即聽 風扇 響聲和看看開機按鈕是否正常亮,如果正常亮風扇正常運轉說明電腦的供電正常,如果開機按鈕不亮,則要考慮是不是換個電源試試了。2.電源如果沒問題,然後看看是不是 顯示器 有問題了,換個正常的顯示器試試。3.如果顯示器正常,則再考慮...

小公尺手機通話有噪音,怎麼解決?手機通話有噪音

首先確定是移動版的還是聯通版的小公尺手機,或者說是手機是標準版的小公尺手機。為什麼確定這個呢,首先,如果手機是移動手機,而投入的是聯通3g手機卡,那麼效果只是聯通2g,如果那個地方的訊號不好,可以切換至聯通2g網路,不要再3g網路中使用,然後重新啟動手機就可以了。第二 有可能有一天不小心摔了一下手機...

我的三星手機通話聲小,我的三星手機通話聲小

若手機送話聲音小,建議 1.部分手機有降噪功能,建議在通話時 點選菜單鍵 通話設定 將降噪關閉。2.若手機不支援降噪功能或關閉後無效,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3.更換其他地方觀察通話時是否也出現送話聲音小的情況。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