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聽筒裡有雜音是怎麼回事,手機聽筒有雜音怎麼修

時間 2021-05-04 03:53:47

1樓:

手機聽筒雜音出現的原因:

1、磁場干擾

如果通話的環境附近有電流通過產生的磁場,也會造成聽筒出現雜音,這種情況下,避開這些磁場即可解決聽筒雜音問題。

2、訊號問題

如果所在的通話環境訊號不好,就會導致通話時出現「沙沙」的聲音,這種情況下,換個通話環境自然就解決了。

3、聽筒接觸不良

當手機不小心摔過以後,有可能會造成聽筒接觸處鬆動或脫焊,從而引起手機聽筒出現雜音,對此,可以到維修店找人看看,基本上,只要把鬆動的地方焊上就可以解決了。

4、電路故障

如果手機聽筒線路出現問題,在接聽**時也會出現雜音,這種情況同樣需要找維修人員檢查下,將電路恢復後就可以解決了。

2樓:哈哈宙斯的女神

多數是聽筒處出現了問題。

有雜音出現的幾種情況如下:

①聽筒和主機板接觸不良,或者聽筒內部髒了,需要清洗。

②聽筒老化,從而使聽筒效能不良,此時需要更換聽筒。

③手機的受話電路已經開焊,需加焊就可以解決。

④系統內出現了故障,導致聽筒有雜音。

無論出現哪種情況都不建議自己修理,帶上保修單和手機去專業的售後進行修理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排除了訊號原因,可能是通話器壞掉或者是通話線路有接地的,這個問題就只能去者維修點去處理。

另外您也可以用耳機試一試,如果耳機送話清楚,那可能就是手機的通話器壞了,反之是通話通路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專業維修手機的,造成手機聽筒有雜音,一般是一下幾個方面造成的:1聽筒與主機板接觸不良或者髒了,需要清洗 2聽筒老化或者效能不良了,需要更換 3手機的受話電路已經虛焊了,需要加焊就可以解決,一般檢查音訊解碼電路。3另外軟體故障也會引起這種問題。

恩說了這麼多,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程度上是訊號問題

手機聽筒有雜音怎麼修

5樓:

首先要判斷一下雜音是怎麼來的 有時可能是電路板電流的原因 可以試一下用揚聲器是否有雜音 如果沒有雜音有可能是聽筒的問題 一般聽筒問題要不是沒聲音 要不就是音量開到最大時 有破音 這時候就可以確認是聽筒的問題了

更換聽筒是很簡單的故障 一般的手機店就可以更換 只要有同型號的聽筒就可以了 更換手工費加聽筒**一般在15-30元左右

ps:本人的小公尺1標準版 用了不到3個月 就破音 找了個街邊手機店 換了乙個聽筒 合計25元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都不值錢,修理的費用趕得上買新的了。划不來啊。

7樓:巢葛菲

有以下幾種可能:

1、手機設定問題:

無4g+(volte)功能的使用者,建議將關閉4g:設定---蜂窩流動網路---啟用4g關閉,將手機切換為2g或3g通話質量較好的網路。有4g+(volte)功能的使用者,建議進入設定開機高畫質語音通話功能。

路徑為設定---蜂窩流動網路---蜂窩移動資料選項---啟用4g---語音與資料。(注意:4g網路下通話可能消耗部分流量,資費方面請諮詢各自運營商)

2、sim 卡老化:

重啟手機,檢視是否任然存在雜音,且周圍人通話正常,建議獎手機卡切換到其他手機測試,如果其他手機任然有雜音,說明sim卡老化或者訊號接收異常,至門店更換一張新的即可;

3、硬體故障:

如果近期已經更換過sim卡,可能是系統故障或聽筒問題,建議帶領使用者恢復出廠設定(請做好預期)排查系統故障,如果不是系統故障,再去售後處理硬體!

4、物理損壞、摔壞或進液:

如果手機有摔壞或進液情況,可能是硬體順壞,建議至售後處理。

8樓:吾慕雁

是電流雜音的話換聽筒就行了,

不是電流雜音,拆開以後,清理一下聽筒就能解決,很簡單。

9樓:億邦通科技

1,如果是通話的時候有噪音或電流聲很大,這種情況一般是聽筒有問題了,只能進行更換。

2,如果是通話時有破音,那麼則有可能是聽筒進雜物了,因為聽筒上有磁性物質,容易吸附上含有鐵的成分的小顆粒。

3,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成都市錦江區銀石廣場24層01室。

手機揚聲器有雜音了怎麼辦

10樓:最愛阿史蒂芬風

1、磁場干擾

如果通話的環境附近有電流通過產生的磁場,也會造成聽筒出現雜音,這種情況下,避開這些磁場即可解決聽筒雜音問題。

2、訊號問題

如果所在的通話環境訊號不好,就會導致通話時出現「滋滋」的聲音,這種情況下,換個通話環境自然就解決了。

3、聽筒接觸不良

當我們手機不小心摔過以後,有可能會造成聽筒接觸處鬆動或脫焊,從而引起手機聽筒出現雜音,對此,可以到維修店找人看看,基本上,只要把鬆動的地方焊上就可以解決了。

4、電路故障

如果手機聽筒線路出現問題,在接聽**時也會出現雜音,這種情況同樣需要找維修人員檢查下,將電路恢復後就可以解決了。

綜上所述,就是造成手機聽筒出現雜音的主要原因,需要說明的是,有些質量和做工粗糙的山寨手機聽筒出現故障的機率也是比較高的。同時,如果你手機的聽筒出現雜音的次數不多,那麼有可能是網路問題造成的。

11樓:謎之夏殤

檢查喇叭底部防塵網附近有無灰塵或者被髒東西堵住,如果有,用牙刷或者酒精清理乾淨即可。

如果清潔喇叭還沒用的話一般來說就是喇叭壞掉了,換個喇叭。

1、手機揚聲器是一種將電能轉換為聲能的電聲器件,簡單說就是發聲器。

2、揚聲器的種類很多,雖然它們的工作方式不同,但最終都是通過產生機械振動推動周圍的空氣,使空氣介質產生波動從而實現「電-力-聲」的轉換。

3、手機揚聲器特點:超薄、重量輕、占用空間小。能量轉化效率高,消耗,揚聲器採用全頻帶設計,具有寬指向性、低失真特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喇叭進去鐵屑了或者雜質了.返廠維修一下就可以了 不用錢的 但是時間長 大概要7個工作日 要是拿到手機店了維修一下也行。不貴 要是清洗20元左右 .

換喇叭也超不過30元。不過以後有什麼質量問題廠家就不保修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 邊玩手機邊充電了吧 我也這樣 不過去手機店叫他幫你看一下就好了 一般不要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帶手機去專賣店裡去修修把~我也不太懂手機

我這手機聽筒出聲外放喇叭不出聲是怎麼回事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手機放歌揚聲器沒聲音但是聽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手機揚聲器沒聲原因及處理方法如下 1.檢視耳機插孔內金屬片是否走位,用原子筆芯將其撥回。3.進入手機設定 模式更改 將耳機模式更改為外放出聲模式。4.用牙籤通通揚聲器喇叭孔,假如還是不行將手機重新啟動或恢復出廠設定。5.假如不行只能...

手機有響聲怎麼回事,手機有嗡嗡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1.手機的部分軟體公升級後,存在不相容現象,導致手機發出響聲。2.手機聽筒出現故障,導致手機發出響聲,需要進行更換或維修。3.手機操作頻繁,導致系統緩慢,出現發出響聲的現象。4.手機中的第三方軟體開啟了後台推送功能,導致出現手機發出響聲的現象。5.手機硬體損傷或老化,導致聲音無法正常發出,出現手機發...

手機拍照有黑點是怎麼回事

懂我 手機相機出現黑點的原因 1 是攝像頭的鏡面有灰塵了。2 可能就是攝像頭摔出問題了。解決方法 1 用棉布擦拭攝像頭,避免攝像頭有汙漬所導致。2 檢視 在相簿中看是否有黑點。3 進入設定 一般 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 照相機 清除資料。4 請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應用程式。5 安裝其他的第三方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