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會用聲帶發音嗎,烏龜會發出聲音嗎

時間 2021-05-04 03:53:47

1樓:

以前看動物世界,有一種陸龜求愛時會叫

2樓:

會,只是烏龜的發聲區不在我們聽力範圍之內所以很難聽見

烏龜會發出聲音嗎

3樓:又雙叒來咯

烏龜是沒有聲帶的,所以一般不會發出聲音。通常,聽到烏龜發出了聲音,如果留心觀察的話,就會發現是從烏龜的呼吸道發出來的。如果烏龜只是"叫」,沒有其他的症狀,那它只是簡單的感冒而已,不要在意,只需將水裡投放少量消炎藥即可。

如果有其他症狀,如把烏龜放進水裡,觀察幾天,看烏龜的口鼻中如果有白色分泌物流出,口中有粘液、老是張嘴呼吸、在水中無力、總浮在水面上且不進食、低垂著腦袋睡覺;倘若存在這些症狀,那可能是小烏龜是得了肺炎,要趕快抓緊時間**。

4樓:幸諨斷點

朋友你好,很巧,我也養了兩隻硬幣大小的巴西龜,只有埃及的一種陸龜才會叫,並且只是唧唧聲.其他龜是沒有聲帶的,如果你聽到它發出了聲音,那麼是從它的呼吸道發出了聲音.這就是感冒或肺炎了.

如果還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5樓:蟻騰那念夢

根據我的經驗喔,得了肺炎!!晚期很難治的,下面是解毒方法:

肺炎是龜龜的常見病,一直困擾著許多新人,此病死亡率高,併發症多。下面來說說肺炎的成因

肺炎的成因主要有三種:

1、龜龜

所處的環境中存在感冒病菌,或你本人攜帶/患有感冒,導致你的龜龜感冒。

2、一天內的溫差太大,導致龜龜不適,造成感冒。

3、你過度頻繁的玩弄你的龜龜,讓它接近了比實際氣溫溫差大的地方特別是

你的手,在冬季極易造成感冒。

感冒沒有得到及時發現與**(體質好的龜龜也有可能自癒)但多數

都會惡化成肺炎。

感冒症狀:

流鼻涕,打噴嚏

龜龜患上了肺炎不要急,有你的幫助相信你的龜龜一定能挺過去。

肺炎初期症狀:你的龜龜食慾減退,

精神不佳,微浮,偶有張嘴。

**:想方設法讓你的龜龜吃它最愛吃的食物(食物最好是蝦。把阿莫西林藥粉沾在蝦肉上)讓龜龜吃下這藥蝦(一天最多1膠囊的量,掉

水裡不要緊)這樣下來·1膠囊分2次以上喂。幾天就會好了·

肺炎中期症狀:龜龜不進食,浮的比較厲害。精神不好,少動。

**:每天1膠囊的阿莫西林,阿莫西林藥粉用開水熔融,然後稀釋在大約1公升的水裡。龜龜浸泡

在裡面就行了·然後

藥水都不要倒掉,第二天的藥也和這個和起來,以此累加,藥水3~4天換次,直至龜龜症狀消退進食位置(半天進行以此病情測試,用蝦肉試探龜龜)

肺炎後期症狀:龜龜不進食,浮的厲害,精神不好,老是睡覺,基本不懂。

**:同中期一樣,但藥量是每天2膠囊或2個以上,按龜龜的大小給藥。必要時,可以在藥水裡溶一些蜂王漿補充龜龜的

能量。最好能買個注射器,把溶解了的阿莫西林高濃度的藥水灌到龜龜嘴裡,龜龜吐了不要緊,吃多少是多少,畢竟是高濃度的。龜龜吐掉的要用盆收集起來,一樣的稀釋方法,藥水累加!

1周左右可以恢復。

善待每一條生命,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巧,我也養了兩隻硬幣大小的巴西龜,只有埃及的一種陸龜才會叫,並且只是唧唧聲.其他龜是沒有聲帶的,如果你聽到它發出了聲音,那麼是從它的呼吸道發出了聲音.這就是感冒或肺炎了.

如果還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7樓:匿名使用者

會叫,只不過聲音太小,聽不見

8樓:匿名使用者

會叫,只不過聲音太小,不注意聽就聽不見,而且它不經常叫

9樓:匿名使用者

會 不同的烏龜叫聲也不一樣

10樓:陳曉龍

鱷龜會的,是咬牙的聲音。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 一般發聲是在發出警告

12樓:洛寧慕雲露

應該沒事吧,我見我的兩隻

也經常這樣發出聲音呢,也沒見有什麼事情。

也是喜歡騎在另乙隻的身上,好玩吧`

烏龜的發聲和聽覺的頻率範圍是多少

13樓:冰融化津

烏龜貌似沒有舌頭和聲帶,不會發聲,不過烏龜的聽覺應該是比較靈敏的,或者說烏龜對震動的敏感度很高。我家龜缸在影視牆的位置,烏龜會爬到曬台上,但每次我回家鑰匙開門聲音一響,它們就撲通撲通跳水裡了。也不知道是聽覺好還是對物體震動敏感。

烏龜會死嗎,烏龜會被淹死嗎?

憑欣榮 會啊,養不好它就會死掉的.所以你要好好養哦.介紹方法給你.1 應將幼龜 成龜和親龜分池飼養,避免產生大烏龜吞食小烏龜的現象,同時也便於確定飼料投喂量和飼養管理,便於觀察和掌握烏龜的生長情況。2 因烏龜性情溫和且膽小,應保持飼養池四周安靜,以免影響烏龜攝食 晒太陽 交配 產卵等正常活動。3 經...

烏龜會脫皮嗎,烏龜脫皮是為什麼

第一,龜和蛇有親緣關係,所以龜是會蛻皮的,蛻皮是好現象,說明你的龜長身體了。第二,如果你的龜較小,建議找個紙盒將龜放到裡面冬眠,只是隔一段時間,調點溫水讓龜在水裡泡一泡,潤潤身體,防止 過於乾燥就行了。冬天的龜並不需要太近水的 烏龜是不會脫皮的,目前所發現的脫皮生物僅限於蛇類,蟬類及部分海洋,池沼生...

烏龜跑掉了,會自己跑回來嗎,烏龜跑了會回來嗎

龜龜比較喜歡陰涼隱蔽的地方,潮濕的也喜歡。慢慢找,而且有時候他也會自己跑出來的,要有耐心。烏龜跑了會回來嗎?曾經看過新聞,有只自來高齡老龜老爬進江邊一戶人家裡呆著,人家把它放生回江裡,它又爬回來了,試過兩三次之後人家就由它呆著了。我想烏龜如果喜歡住在你家裡它是不會走掉的,呵呵 採納哦 不會 它對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