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喜歡把頭伸進水裡好久,會死嗎

時間 2021-06-09 06:46:46

1樓:

烏龜有龜息**,所以不會死,就是烏龜比人能在水裡憋氣時間長,

2樓:小芋頭帥哥

不會,它呆在水裡的時候,新陳代謝非常緩慢,一口氣能憋很長手機

為什麼我的烏龜喜歡把頭伸進水裡?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烏龜正常吃食的情況下,只是想換一換氣,更好地睡覺。如果當時烏龜不吃食了,那他真的可能是活不下去了。別攔它,讓他安心去吧

烏龜病了,總把頭伸一邊,而且愛把頭伸進水裡,這是是什麼情況

4樓:廢話很多百

【1】如果已經十天、半個月以上不進食;曾經更長時間不願意下水,爬晒臺上;總是張嘴哈氣——如果以上都符合,估計是肺炎;

烏龜“愛把頭伸進水裡”——這是龜已經病得不行了,難受了,想自溺身亡。這個階段你就別攔著烏龜了——基本上治不回來了,讓它早死早解脫吧。你不讓它溺死,拖著也是讓它更難受。

【2】如果烏龜不是以上症狀,每日正常進食,進食積極,食量也正常——那就通常沒毛病——起碼不會有大毛病。

【3】如果你說的是烏龜進食正常,在晒臺上“頭伸著,有時(一兩個小時內,偶爾)把頭伸進水裡”(請注意我描述,與你描述用詞的區別)——這可能是烏龜正常晒背的動作,別太擔心。

【4】如果都不是以上情況,你應該說明烏龜進食是否正常,身上有沒有什麼紅腫、白點白斑什麼的症狀。或其他異常行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什麼病了是在找東西吃吧,

請問家裡養了很久的烏龜最近為什麼很喜歡把頭伸進下水道的孔裡?

6樓:錦羿航成

烏龜是雜食性動物,昆蟲,肉,水果等都吃。

養了十多年的烏龜,可能在下水道里發現了一些小昆蟲等食物。

所以聰明的烏龜在下水道口守株待兔,捕捉食物,給下水道口安裝地漏就行了。

7樓:紅太陽

那裡涼快,家裡太熱了!?

烏龜伸頭張嘴呼吸,後把頭伸進水下,閉著眼,正常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 不過要小心它的活動量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他吃飽了,現在在休息。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感冒了,一般不張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張嘴呼吸麼?吃食麼?

烏龜什麼時候把頭伸進殼裡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有一個獨特的自衛本領,就是當它遇到危險時,會把頭和四肢縮排堅硬的龜殼裡面,等到敵人無法攻擊而走掉時,它再把頭和四肢慢慢的伸出來。另外也是烏龜健康狀態的一種表現,如果烏龜沒有遭受到危險,但是卻一直縮在殼裡面,就表示烏龜的健康狀態有問題。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龜都能把頭和四肢縮排龜殼裡面!

龜通常可分為兩大類,一類生活在陸地上,叫做“陸龜”;另一類生活在水裡面,叫“水龜”。生活在陸地上的龜,不論大小,幾乎都能把頭和四肢縮排龜殼中。生活在淡水裡的龜也能把頭縮排龜殼中,唯獨生活在海里的龜不能。

為什麼冬天把烏龜放在水裡,它把頭伸進水裡卻不吃東西

13樓:毫米財富

因為溫度低了,龜是不恆溫動物呢。

要想它吃東西拿就加溫飼養,加溫的話注意的就是溫差!

希望能幫到你

為什麼我的小烏龜老是把頭抬到水上來

朱靜楓 要勤換水的.估計是水質不好.還有就是天氣悶熱的話.會導致水中的氧氣缺少.適當的拿到戶外去.我的小中華草龜整天抬著頭,是怎麼了?它偶爾會把頭浸在水裡,但最近它不知道怎麼了,老抬著頭。放在地上 阿克希影 可能是俄了,我們家的烏龜就是的,一俄就把頭埋在水裡,抬頭時處於烏龜的一種好奇心 這烏龜把頭抬...

為什麼現代女生喜歡披髮,而不喜歡把頭髮紮起來

因為披著頭髮更能顯示出女性獨特的魅力,看上去更加天然,而且披著頭髮能顯臉小,讓人看上去更漂亮。因為披髮很好看啊,而且在冬天可以禦寒,還有就是擋臉的作用,臉大的話可以擋一擋,看著就小了許多,也算是自欺欺人吧,還有一點原因,就是懶,時間來不及的話,女孩子也會懶得把頭髮紮起來。披著頭髮顯得臉小,而且很好打...

怎麼讓烏龜把頭伸出來,擦藥時怎麼讓巴西龜把頭伸出來

単聲噵鎝瞹眛 用毛筆 小樹枝等柔和物體,輕輕觸動龜尾部 臀部和後腿 觸動前,將龜平放於桌面或手中。切忌注意,操作者應有一定耐心,並不能隨意移動身體,否則龜易縮頭。對於另一些龜類,輕輕敲擊其背甲後部,部也會緩慢伸出。對於四眼斑龜 斑點池龜等種類而言,將 部朝下,尾部朝上,身體水平傾斜,頭部將逐漸緩緩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