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代女生喜歡披髮,而不喜歡把頭髮紮起來

時間 2022-04-12 22:30:09

1樓:獨狼也有

因為披著頭髮更能顯示出女性獨特的魅力,看上去更加天然,而且披著頭髮能顯臉小,讓人看上去更漂亮。

2樓:檸梔

因為披髮很好看啊,而且在冬天可以禦寒,還有就是擋臉的作用,臉大的話可以擋一擋,看著就小了許多,也算是自欺欺人吧,還有一點原因,就是懶,時間來不及的話,女孩子也會懶得把頭髮紮起來。

3樓:職場久原老師

披著頭髮顯得臉小,而且很好打理,扎頭髮比較費時間,披髮隨便梳一下就可以了。

4樓:橙子

一是懶不想天天去紮辮子,二是可以擋臉大,三是自己覺得長髮飄飄很美。

5樓:怡然讀書

披發給人的感覺是淑女,女孩子都喜歡長髮飄飄的感覺。

6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我披頭髮是因為自己懶,早晨起床時間比較緊湊,還能修飾自己的臉型,何樂不為呢。

7樓:糯公尺團旅行

主要是因為這樣子更好看吧,所以很多人喜歡這樣。

8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因為覺得長髮飄飄的感覺很美,像乙個小仙女。

9樓:xianer安

我可能是個另類,不喜歡披髮喜歡把頭髮扎的一絲都不掉下來,夏天看別人披著頭髮心裡還在想不熱嗎

人類為什麼喜歡甜味,而不喜歡苦味

固體閃電 這是人的本能。在遠古時代,食物很少,甜的食物大多數是營養豐富的,而苦的東西一般都有毒,所以久而久之,遠古人就趨向於吃甜的,避免吃苦的。經過幾百萬年的進化,這種習性已經變成了一種本能寫進了基因裡。 對甜味的偏愛在嬰兒和兒童期達到最大程度,在青春期和成年後逐漸降低。孩子們喜歡 覺得過甜的食物。...

女生為什麼不喜歡直男,為什麼女生都不喜歡直男?

因為直男只會讓女生生氣,所以說女生不喜歡直男。女生之所以不喜歡直男的主要原因就在於直男,很多時候不能體會到對方的乙個感受,不能讓女生感覺到快樂吧,這就是女生不喜歡直男的主要原因。因為女生是感性的動物,更喜歡聽甜言蜜語,更容易多愁善感。直男不會這一套,在交往中不佔優勢啊。交往中,要學會投其所好。當然不...

為什麼女生喜歡化妝,為什麼男生不喜歡女生化妝

內涵段子內涵的是段子 妹子愛美,天經地義。早在原始人時期,女人們就愛在身上戴著漂亮的貝殼和石頭,還有羽毛做成的飾品,還用五顏六色的泥往臉上抹,或者把牙齒染色。愛美可以說是刻在女人們基因上的本性,只不過在不同的時代不同的人裡,有著不同的表現形式而已。化妝是為了使自己奪目,希望艷麗逼人,得到他人的讚賞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