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多女生不喜歡看科幻片,多女生不喜歡看科幻片,為什麼

時間 2021-10-14 20:33:15

1樓:小白

如果一個國家真的有這樣的超級英雄存在,應該會很有安全感的吧。

不止是這些,《x戰警》系列的影片我也有看的,所以其實好的科幻片女生也是會喜歡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覺得不看科幻片就很落伍沒有想象力呢?

喜歡什麼型別的作品完全是個人傾向的問題吧。我見過喜歡安妮寶貝到死去活來的男生,也見過一說起星際迷航就滔滔不絕的女生。我作為女生,小時候看各種天文和生物方面的科普讀物,大了喜歡看本格推理和歷史傳記。

多數女生喜歡的言情**我反而看不進去,但我也並沒有顯得比別的女生要更聰明些。

每個人的經歷、人生觀、價值觀都不同。有人喜歡歷史浮沉,有人喜歡深刻哲思,有人喜歡懸疑刺激,有人喜歡浪漫愛情……不管哪種型別的作品,都有流傳百世的佳作出現。所以只要這部作品在思想性或藝術性上有很出色的表現,言情也好、科幻也罷,都是沒有高低之分的。

同樣,喜歡某個型別的作品也不代表高人一等或低人一等。

3樓:勞倫斯阿卡特茲

女性的想象力要差一點,她們情感要比較感性,一些生活片會更喜歡

戰爭片也是諸如此類,男的喜歡戰爭,打鬥

4樓:time蒙尊

女生不是男生,不會和男生一樣愛看科幻片

5樓:匿名使用者

胸大無腦,理解不了技術問題

多女生不喜歡看科幻片,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為什麼,就像男生大都不喜歡看韓劇一樣,男女性別使然,這個很正常

7樓:12122通過

那是假的,女生很現實。

8樓:有惡夢

我男的也不喜歡,一點不現實,

經常看科幻片對身心好嗎,分析喜歡看科幻片的人的心理特徵?

我怎麼會感覺我周圍的一切都是虛幻的,比如馬航我就感覺這不是一個普通事故。反正對周圍的一切都想的很科幻。 看多了就會想到人類是很矛盾的生物,有個別例子按照平常的邏輯來說是不應該存在的,比如阿凡達,變形金剛,超人鋼鐵之軀,安德的遊戲,塔拉星球之戰。 這是個值得深思的 問題 也許是吧 哈基寧李愛民書記車公...

為什麼女人不喜歡看男人看足球,為什麼大多數女生喜歡看男孩子打籃球,而不喜歡看男生踢足球

因為中國現在女子足球,比較不受大家關注,而且,女人對於這種激烈運動,本身就有一種抵制情緒,況且,因為男友看足球而忽略了自己,就更加氣憤。男朋友的心已經飄向了足球,內心分量一下減輕一大半,換誰都吃醋。為了自己不難受,就只能反對男人看足球了。謝謝 沒有啊 我就看了十年 陪爸爸 同學 男友 鐵桿球友而且我...

為什麼大多數女生都不喜歡直男,為什麼女生不喜歡直男

很多女生不喜歡直男的原因的一般是因為他們,說話直 做事直,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他們特別喜歡給女生講道理,而女生大多是感性的,對於講道理完全不接受,而且不夠浪漫,不太懂站在別人角度考慮問題 還有大男子主義的傾向,所以女生們不喜歡這種男生。有不少男生不太懂得和女生相處,有時甚至經常爭吵,這是因為他們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