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女生自己是外貌協會的,卻不喜歡看重外表的男生

時間 2021-05-23 02:06:33

1樓:龍泉

女生內部的性格歧視吧,這句話反過來說也是成立的。另外一點,許多人寬以待己,嚴以待人。

有沒有女孩子不是外貌協會,不注重男生外表的,那麼這個男生需要什麼特質

2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有才華,能幹賺錢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確實很重要,但是也有部分女生是追求人品好的,提前是你就算有平凡的外表,卻要有一顆不平凡的心,才能吸引女生哦。

4樓:浙江微緣臺

平常把自己,打理的清爽一點。

5樓:墳祭歲月

有的啊,如果你長得不是特別好看的話,那你衣品要好,而且要有氣質,這你這樣的不是特別好看也會有很多女孩子喜歡你的

6樓:nm遲來8的曖

這個好像真沒有,除非你比她帥

為什麼大部分女生會不喜歡外貌協會的男生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都是感性的生物。所以更多注重內心的感覺,

自然就討厭外貌協會的男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自信唄,怕被搶走。

為什麼女生對男生的外表不看重

9樓:程式設計師自學**筆記

能力是男人最有魅力的一點,當你遇到任何問題,你的男票都能給你迎刃而解,你還會對他沒有敬佩之心嗎?有了敬佩接著就是習慣,慢慢你就覺得還可以,人在相處久了你就不覺得他有多難看了身上的閃光點會覆蓋掉這些外表的不足。

我想知道自稱外貌協會的女生在交男朋友時會有多看重男生的外貌?

10樓:守望相助

你好,你看見美女眼睛一亮的感覺 跟女的看帥哥的感覺一樣的 你說呢!其實吧,外在只是暫時的,內涵才是一輩子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祝愉快。!!

11樓:南

多看重~ 就是一個她們這類女生喜歡的男生 ,再怎麼品行不好,再怎麼花心,她們都愛的要死~

12樓:王麗

應該是外貌很帥氣,然後性格一般,或者就是性格有點古怪,反而有興趣吧……

為何我覺得我身邊的女生長得醜的大多數都是外貌協會,光看男生的外在其它都不看?長漂亮點的就會很全面看

13樓:當你不語輕嘆

因為她們已經有了一定的資本,所以不需要只看外貌,而且,你看,你也在區分醜女美女,人之本性,無可避免,先有了外貌,才有了底氣,她們才敢談其他的

14樓:若筱

我遇到的都是漂亮的是外貌協會,醜的會全面看

15樓:火星呆橘

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不一樣

不看重外表喜歡單純簡單的女生的男生,什麼性格?

16樓:旱鴨子上架

追求簡單 美好的生活 不想在勾心鬥角的生活中生活

17樓:殘夜往事

成熟,穩重的性格,ok

為什麼我身邊都是些不看重外貌的男生

18樓:77年的魚

說明你身邊的人都比較成熟

外貌是很重要

但更重要的是內在

為什麼有的女生陰純是黑色有的是粉色

年憶之 關於 變黑,有許多有意思的揣測,比如 1 女人的 發黑,是由於走路磨擦,致使 發黑 2 因為一些洗液不好,貌似有很多洗液是有腐蝕性的 這些說法都很搞笑,但不是科學的,實際上,女性 變黑通常不排除下面的原因 1 遺傳原因 2 性生活過於頻繁造成 3 正常的色素沉著也就是說,會導致 變黑,包括 ...

為什麼有的女生胸那麼平,為什麼有的女生長那高,胸部是平的 40

十八歲的女生漸漸走入成年,但是很多十八歲的女生看上去還是像個孩子,確實成年只是個分界線,也並不代表這每個人都會成熟,其實很多女生到了十八歲還有發育的機會,特別是胸部,有些女生胸部發育較快,可能十四五歲的時候胸部就比較大了,但是有的女生胸部發育較慢,到成年了胸部還是很小!十八歲的女生已經成年了,胸部的...

為什麼有的女生會說自己要單身呢 是怎樣一種心態

29了,沒有受過任何傷害,也沒有與任何異 往過。一但異性提出交往要求,就直接人間蒸發,列為拒絕往來戶。家長一提到要我去相親就大吵大鬧。完全不趕興趣。反正習慣了一個人的日子,覺得兩個人的日子難以想象的煩,更何況3個人的日子。偶有正當的職業 並且收入不低,家族也很富裕 覺得上上班逛逛動物園看看漫畫很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