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歡養烏龜嗎,為什麼很多人喜歡養烏龜?

時間 2021-05-06 07:50:20

1樓:忘不了的三

有啊,烏龜吧很多人的

2樓:愛麗佳防水

我喜歡,我小時候養過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養烏龜?

3樓:匿名使用者

養烏龜比較簡單容易養活,不象養鳥吵人,挑剔容易死也不象養魚容易生病且麻煩,養殖烏龜加些水放在盆裡,餵些肉食就行,有吃多吃些沒吃也耐餓,三五天沒喂也不會餓死,保持盆水乾淨不易生病,冬天進入冬眠可以不要餵食。在寵物裡是比較容受歡迎的。

什麼樣的人適合養烏龜?

4樓:沙漠裡的駱駝

很多人以為烏龜只要丟水裡,一天喂一點肉就可以了,但其實不是。

首先,養烏龜的人必須得勤勞。跟貓貓狗狗一樣,烏龜也是有自己的作息的,必須定時給它餵食,否則會餓著它。

有些人可能會認為,一天切一大塊肉丟給它,它餓了不會自己吃嗎?這個跟人是乙個道理,如果爸媽一天煮一大盆飯丟桌子上,然後餓了就自己吃,這是什麼心情?

第二,要耐得住性子,還要耐得住寂寞,不容易發火。養其他的寵物,它可能還會陪你玩,但是烏龜想要互動,基本上得看龜的心情。

所以,可能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你感覺都是你在供著它,它跟大爺一樣。但是有些人天生喜靜,耐得住寂寞,特別不喜歡家裡烏央烏央吵吵鬧鬧的,那特別適合養烏龜做寵物。

第三,必須得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別看烏龜小小的,但如果都給它吃好肉的,算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費用。

我大學一同學就是養了四年的龜,自己每天在食堂點菜緊巴巴的,在菜市場上買頂級的牛肉給烏龜吃。

第四,必須得有愛心和責任心。烏龜跟其他的動物是一樣的,一旦養了就得對人家負責,不要養幾天覺得沒意思了,就給丟了,或者是就燉了,實在太殘忍了。

最後,從風水和命理學上看,鼠、豬、虎屬相的人不能夠養烏龜,因為擔心會相剋。

關於這一點,大家就見仁見智了,如果有這三個屬相的又相信命理,那就避開烏龜,選擇其他的寵物吧。

5樓:春蠶幽夢

有耐心,有責任心的人適合,因為養動物是長久堅持,不能圖新鮮感。

6樓:洛溪歸

一般比較喜歡小動物,比較有耐心,有愛心的人士適合養烏龜!

7樓:公尺朵天蠍

時間不夠充裕的人,可以養烏龜,因為烏龜相對於其他的寵物來說更容易養。

8樓:30秒不

我覺得比較懶惰的人適合養烏龜,稍微給他吃點東西就可以撐很長時間,如果比較忙的話也不用管理,它也可以生存。

9樓:宇宙無敵帥老爸

我絲毫沒有養烏龜的經驗,但是我家養了五隻,並且長大了很多。

10樓:我最愛的小嘉嘉

那些生活比較佛系的人適合養烏龜。因為烏龜它不像其他寵物一樣充滿活力。

11樓:追求成就美好

我覺得老年人比較適合養烏龜。因為養烏龜的話,我們要花時間去餵養他們。

12樓:餘尺素

養烏龜並不需要特別專業的知識,一般的人都適合養烏龜,烏龜並不難養。

有人養烏龜嗎?

13樓:不是我的陣亡日

用自來水養都是這樣的結局,最後死掉

自來水是水族殺手。

自來熟需要暴曬喝揮發之後菜能用!

14樓:小學生

對新環境陌生,別著急,觀察觀察,也許過幾天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洗腳盆?太窮了吧,買小桶飼養嘛,它死氣沉沉可能是薰的吧,腳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氣溫太低了,放在陽光下試試吧

大家都喜歡養烏龜嗎?

17樓:東弘肖琭

我養著呢,一直小草。從3越23日開始至今已經長了4cm了.

養烏龜對人好嗎

18樓:裘心怡廉荌

養烏龜會給你帶來很多樂趣,這需要你自己根據實際情況決定;

照顧烏龜可能需要占用你的時間;

當然烏龜一般意義上對人是沒有傷害的,但是要注意:

與烏龜玩耍後要洗手,防止一些細菌傳染。

希望對你有幫助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喜歡養烏龜?拜託了各位 謝謝

19樓:撒旦

我養了乙隻緬甸陸龜,一對巴西龜,說起為什麼養龜,我主要是覺得它很好玩,走起路來很慢很慢,象個老頭,有意思,再有就是活的時間比較長,我想在有了孩子之後告訴他,你看這個龜,從小陪我到大,呵呵.

喜歡養烏龜的人大多都是什麼性格?

20樓:沉夜孤星

‍‍正好我哥很喜歡養烏龜,養過幾年豬鼻龜和鱷龜,鱷龜吃小魚的時候還把我嫂子給嚇哭了,至於什麼性格,沒啥必然聯絡真的,他養烏龜就是覺得家裡放幾個不常見的大烏龜很酷,還揚言說這幾隻烏龜就是我將來的嫁妝,後來我的嫁妝在他搬家的時候夭折了,他又在新家裡弄了乙個相當有逼格的魚缸,裡面放了一堆嬌生慣養的稀罕魚。‍‍

21樓:影子

‍‍我是比較喜歡養小動物的人,特別是龜,首先呢龜不吵,不鬧,不掉毛,容易飼養管理起來方便,各種各樣的龜觀賞性比較高,烏龜象徵著長壽,這些方面導致我比較喜歡養龜這種寵物的原因。‍‍

22樓:大馬

當年某寺廟放生的烏龜太多,養不下了,就接了乙隻回來養,換水餵食,放了幾個玩具,日常觀察它是否健在,冬天整盆水帶著它都結冰了,就這樣凍了半個來月,冰化了它還健在,出門乙個月回來發現它一月不吃食,還健在,感覺自己養了塊石頭,它給了我信心去養仙人球和狗狗。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了許多龜,特別可愛,我覺得養烏龜的人有愛心,有耐心,沉穩,安靜,愛思考。‍‍

24樓:泡沫威武

‍‍我決定養烏龜是因為我覺得養烏龜真的比較容易,之前養過貓,懷孕掉毛就送走了,養烏龜真的太省事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養烏龜的人他們都是比較安靜的,都是比較低調的人。

26樓:吃雞小青蛙

喜歡安靜吧,畢竟烏龜不會怪叫,而且需要一定的耐心。

27樓:猴62436孤甲

生活簡單點,養龜養魚養花讓心情好點,那麼我養烏龜的原因就是因為懶。

28樓:熙熙

‍‍喜歡靜,養烏龜的人一般都比較懶,不會像養別的動物一樣花那麼費心。‍‍

29樓:回憶

冷靜的人,比較容易成功,長時間的不出手,出手之前就什麼都想好了,一擊既中。

喜歡養烏龜的人是什麼性格的?

30樓:mmmf8繼承人

至少是有愛心的,喜歡乙個人獨處

31樓:天下小子兒

性格方面不好說,至少有愛心並且懶人或者是馬大哈,但有自知之明,嘿嘿,忘記餵食也餓不死。嘿嘿。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耐心是最重要的,不過可以先養龜了再培養

33樓:匯波呀

我就是養烏龜甲魚的,最重要的是細心!

有人說家裡養乙隻烏龜不太好是真的嗎?

34樓:牟蝶孟胭

家裡養烏龜是好事情,養乙隻是不行的,烏龜五行屬火,火又分為陰陽之火,你說你養成乙個行嗎?而且烏龜是通靈氣的,如果不懂可以想想為什麼古代人一般算卦都要用龜殼搖封呢?就是這個道理。

家裡養烏龜好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養烏龜的風水作用

1、增添壽元:烏龜是象徵長壽的瑞獸,養在家中可以幫助家中增添壽元,在有老人的家裡餵養更好。

2、擋煞化煞:龜殼在風水中有著擋煞化煞的作用,將龜餵養在有橫樑煞的地方就是這個原因。

3、護佑家庭:烏龜是一種靈性生物,餵養方法得當能夠借由它的神性護佑整個家庭。

養龜忌數量多

如果你不是龜類繁殖家或是商人,請不要飼養過多的龜,當今生活節奏快、工作忙、房價貴、家裡小、很難有足夠的精力去照顧太多的小寵物,家裡也沒有太多的地方去放置養龜的盆盆缸缸。

既然工作和家庭事務已經夠繁忙的了,就請不要再被太多的龜所累,並且這樣也不能確保龜得到很好的照顧,想藉此旺運,效果將不顯。

養龜忌種類雜

初養龜的人在起步階段可能好奇心都很強,對沒見過的國內外品種恨不得都飼養一遍,以至於見一種買一種,但市面上的龜往往產自不同大洲,不但習性迥異、食物也各不相同,為了餵飽它們,或許一會兒要去花鳥市場給水龜們買些飼料魚,

一會兒又要張羅給陸龜們洗菜、切菜,最後還要給黃緣們喂才挖的蚯蚓,這樣的生活很難應付得過來嗎?養了一段時間後只能是身心疲憊,飼養的效果也不佳。

36樓:匿名使用者

1、加強火運,將陰性邪神趕走龜屬火,養龜其實即是養火,也就是補火,對於八字缺火的人特別有幫助,可將陰性邪神趕走,還有防止被人落降的功效。

2、養龜能起到化煞的作用龜的背部有龜紋,龜紋中心有三格,代表天地人三才,旁邊有廿四格,代表廿四山,亦有十格代表十天幹。龜紋的底部又有十二格,代表十二地支。奇妙地,乙個龜殼的布局,竟包含所有代表宇宙玄機的密碼,因此龜被喻為四靈之一。

此外,龜殼呈孤型,具有化解煞氣,御去直接攻擊的意義。如果辦公位置有風水中橫樑壓頂煞氣,風水龜則是最好的化解法器。假如工作中遭遇不順,如受到小人排擠或上司不欣賞自己時,可在辦公桌上放乙隻龍龜,則會得到貴人相幫和上司的賞識,工作上會很順利。

除了在公司擺放之外,同時在家裡客庭裡也擺放乙隻,可以相得益彰,發揮更大的作用。

3、淨化空氣養乙隻草龜在家中隨處走動,基本上無須餵飼,由於它會吸食空氣中的微生物,從而起到淨化居室空氣的作用,同時也是改善家居風水的方法之一。

37樓:myolie喵

家裡養龜非常好,因為龜的壽命很長,人們都非常喜歡這種好兆頭。

養龜的時候也要注意以下幾點:

1、疑病從無。

剛開始養龜的時候總是各種大驚小怪,比如「這龜呼吸怎麼前肢也跟著聳動是不是呼吸道有問題」「早晨起來發現龜流清鼻涕了是不是感冒了」——提出這些在老手看來可笑的問題其實並不可笑,咱只是不懂外加太過關心龜兒子的安危。怎麼講,這算乙個必經階段吧,反正記住疑病從無這四個字。

2、少用人藥,科學**。

確診了,觀察了一段時間,發現龜還是自癒不了的,果斷用藥吧。建議常備黃芪多醣和爬蟲電解質,這兩種東西能恢復龜的體力提高免疫力,自癒能力不足大多源於長期炎症導致的體質虛弱,一般情況**力恢復了,毛病自然也迎刃而解了。

3、對於水龜,過濾很重要。

4、陸龜,鈣粉維生素真的很重要。

儘管各種龜糧都表示自己營養豐富富含各種微量元素,然而就我個人經驗來看,爬蟲專用的鈣粉維生素還是得買。有一段時間聽信廣告只喂龜糧,龜毛病不斷,動輒口腔潰瘍之類的毛病,買了維生素之後效果顯著。當然也是因為我那段時間比較忙,如果能夠在龜的食譜裡多搭配一些新鮮果蔬,也能起到同樣的效果。

5、陸龜眼病的根源往往不在眼睛。

這個屬於個人經驗了。據我觀察陸龜眼睛出毛病諸如眼瞼潰爛,眼屎多等等,往往表示它消化道出了問題,大概率是腸炎。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但是事實就是如此。

38樓:孤九i小童鞋

家裡適合養烏龜嗎,烏龜從風水學上來說,自古以來就有著乙個很吉祥的寓意,所以很受一部分人的喜愛,因此想要在家裡養烏龜,為自己帶來好運勢,但是,其實在家裡養龜是有很多要注意的。

養烏龜的小心得

烏龜養在水池裡,每天中午一頓肉食,用豬肉(純瘦肉,肥肉不吃,帶點血烏龜更喜歡),或是肝臟,魚肝臟,動物肝臟都行。每天用小刷子刷一遍洗澡,用點香皂。週末陽光好的話,放在陽台上照一會,幾個小時後收回來。

烏龜進入十月底之後就不怎麼吃了,要進入冬眠期,這個取決於溫度,溫度高的話,冬眠會推遲,反之亦然。我家住在南京,你大致推算一下。

為了讓烏龜好好的冬眠,我必須在夏季秋季保證營養,基本上是頓頓管夠,用的肉也很好。烏龜冬眠之後就不吃不喝,腦袋縮在殼裡。這個時候就把它放在紙箱中,紙箱中放些報紙,破布,泡沫之類,它冷了,自然就會鑽到布中,然後把箱子放在暖和的屋子裡。

冬眠期間,大致隔個二十多天,我會把它拿出來,放在溫水裡,所謂溫水就是不覺得冷的水,溫度不要太高。然後餵點吃的,曬曬太陽。再放回去,繼續冬眠。

39樓:a歡

家裡養烏龜當然是好的。

烏龜是吉祥福壽的象徵,從風水角度研究,故龜殼可以用來化煞。而且,烏龜是長壽的動物,故列入瑞獸之類可助家人之。龜又屬水,養龜則有利其家財運。

所以在家裡養龜,被認為是吉祥之兆,有百利而無一弊。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為什麼很多人喜歡EXO

南風暖梔 首先是外部因素 exo的經紀公司是sm 亞洲造型工廠,無論是外形包裝,還是出道陣型都比其他公司高一等級。exo的隊伍形式新穎創新,將組合一分為二,一出道就同時攻打中韓兩地市場,合體與分隊的各種 玩法也是吸引大眾眼球的因素。exo的定位很符合現代人對偶像的需求,一個團隊裡就分有很多分擔,像門...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說我可憐,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說別人可憐,而不覺得自己可憐

快樂男人 不要別人可憐自已,這樣對你不好,而是要做好自已,要堅強,要提公升自已,只有自己強大,別人就不會小看你,你才會贏得別人的尊重。當今社會不要叫別人看不起,要不然這輩子都抬不起頭,所以一定努力提高自已,這樣就不會可憐你,而是誇讚你。祝你幸福。 塞外一劍 可能你的經歷有點太特殊吧!與別人的正常生活...

為什麼很多男生喜歡嚼檳榔,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嚼檳榔?

jq左 很多男性都愛嚼檳榔是因為檳榔的味道是比較衝鼻的,但是經過咀嚼,出來的卻是淡淡的苦味,像喝了少量的酒一樣,輕飄如醉酒一般,還有的人會感覺頭暈。它是能讓人感覺興奮的食物,可以起到刺激神經興奮的作用。愛吃檳榔在地域上的分布是有區別的。因為檳榔畏寒,主要分布在熱帶和 帶地區,而海南省則是我國檳榔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