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才網上投簡歷信上可以填寫身份證號碼嗎

時間 2021-05-06 07:50:20

1樓:唐森良

你為什麼要填寫省份證呢?似乎沒什麼必要吧

網上投簡歷可以把身份證號填寫進去嗎?

在招聘網上填簡歷都需要填寫身份證號碼,上傳各種證件的掃瞄件。個人隱私能得到保護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填簡歷也有公開和私密的,你如果不想資料被盜用,最好設定私密,只有你投了簡歷,公司才能看見你的資料、也要選擇好的網,第一招聘,智聯,比較好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在網上招聘資訊**上註冊賬號,需要填寫身份證號碼才可以投簡歷,這樣填寫了身份證號碼安全嗎?

3樓:裸柈瘋癲

說實話 確實不安全! 但是這個東西是看係數的!別人拿了你身份證號碼 也做不了多大的事情!除非專業的

4樓:奶茶與你同在

很多的招聘資訊**都是需要填寫真實資訊的,這樣對於你找工作來說,也是可以考慮的,人家公司招人想要入駐,也是需要進行審核的,要不然雙方都被騙,誰還敢願意去使用這個平台,還有就是**寫的工資都是虛的,工作環境,工作內容還是要自己去真實感受的

5樓:安全軟體博士

安全,不會給你帶來任何風險,同時可以增加求職成功率。

網上招聘填簡歷時要求填身份證號有危險嗎?

6樓:白醋加蛋

最好是不要填身份證號碼,如果看重你的簡歷的話,通知你面試了,再填也不晚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hr在看簡歷時你的身份證是不會顯示的。是大型**不是那種小**喔

8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是不顯示你的身份證號碼的,我在新蘇州人才網註冊了簡歷也沒顯示身份證號碼!

在51job網上填簡歷,需要寫身份證號碼,安全嗎

9樓:舍予

你的身份證號碼即使是被別人知道了也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所以說沒有什麼好擔心的,誰都是要填寫自己的身份證號碼的,

身份證的其他的資訊不要輕易的透露的好,比如說身份證的原件跟影印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他們不會把你的資料公布的,只公布你的簡歷證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他們只公布你的基本簡歷.

在前程無憂招聘網上投簡歷需要填寫身份證號碼是公開的還是保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開的,但是只有企業使用者可以檢視。一般訪客看不到。

請問畢業求職網上投簡歷填身份證號作什麼?所有個人資訊都要如實填嗎?

13樓:

你好graduate2009

身份證?一般招聘單位是不看這個資訊的,除非是入職以後,所以在求職**填寫身份證沒有必要,可以捏造,以免個人資訊外洩。

最後祝你求職順利,早日找到滿意的工作!

智聯網上投簡歷,填寫了身份證號碼,會不會有問題?

14樓:別說胡說八道

這個應該不會吧 不會同步更改掉的 但是填寫身份證也正常啊

在智通人才網上找工作有什麼技巧

紅風車的風 企業選擇人才,當然最重要的是這個人才能給企業帶來什麼效益.所以在求職前,首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然後在分析自己能夠給企業帶來什麼.分析好後,首先,就是填寫簡歷,簡歷就是代表你個人,所以簡歷一定要寫的簡潔清楚,展示自己的優點與能給企業帶來的效益.簡歷直接決定著你有沒有與這個企業面試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