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智通人才網上找工作有什麼技巧

時間 2021-05-05 05:50:56

1樓:紅風車的風

企業選擇人才,當然最重要的是這個人才能給企業帶來什麼效益.所以在求職前,首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然後在分析自己能夠給企業帶來什麼.

分析好後,首先,就是填寫簡歷,簡歷就是代表你個人,所以簡歷一定要寫的簡潔清楚,展示自己的優點與能給企業帶來的效益.簡歷直接決定著你有沒有與這個企業面試的機會.所以很重要.

在有時間的同時,不妨多投幾份簡歷,多乙個選擇的機會.

接下來就是面試了,面試技巧有很多了,比如說著裝、禮儀、各種注意事項。

我也經常到智通人才網找工作,在智通人才網有求職技巧與職場動態,那裡有很多這樣相關的資訊,對求職倒挺有幫助的。

希望你早日找到理想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智通」主要適合現場招聘,網上找工作我個人覺得主要看招聘資訊的更新時間,而這方面是「卓博」做得最好,它有初始發布時間,其他**都沒有。在東莞和深圳地區推薦卓博,當然,深圳還有三和也可以,全國性的就人才**和智聯。

至於具體的有關學歷、身高等方面,還是面試說了算的。注意武裝自己的內在。

智通人才網裡是不是要簡歷通過審核了才能投

是真的 只要推薦您認識的人註冊智通人才網簡歷,每審核通過乙份,便獲得乙個積分 1個積分兌換1個q幣 您還可以累積積分以兌換各種面額的q幣,手機充值卡。1.每推薦註冊1份簡歷 通過審核 獲取積分1分。2.用積分兌換相應禮品後,扣除禮品所需要的相應積分。3.在活動結束前,可自由囤積積分。您可以多次兌換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