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幾個可以投稿的雜誌郵箱吧,急求

時間 2021-05-06 07:50:20

1樓:匿名使用者

[email protected]

醫學雜誌

《詩刊》雜誌的投稿郵箱

2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bai部一編室(上du半月刊):[email protected]編輯zhi部二編室(dao下半專月刊):[email protected]

編輯部三編室(事業發展部屬):[email protected]每個編輯室將有專人對郵箱來稿定時閱讀。

我們將一如既往地在關注名家佳作的同時,更加關注青年力作,盡最大努力,發掘當下優秀詩歌,為中國詩歌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敬請來稿。

3樓:佛潤縱生

過去詩刊不是只要寄信方式投稿嗎?現在郵箱真的可以嗎?

4樓:用稿網

《詩刊》(半月刊)創刊於2023年,

簡介上面有投稿方式,希望對於你的問題有所幫助

誰能幫我把這個****下來,發我郵箱吧,急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發到你的郵箱請及時查收並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可以自己by youself!

用軟體「狂雷」和迅雷差不多!

希望能夠幫助你!

急求乙個能用的,用於word的德語的修正外掛程式!!!!!!有的話直接發郵箱吧,[email protected]

7樓:昔影隨行

正字法檢查嗎?win 7 的word下面有乙個語言,把那個選成德語。錯的詞語下面就會有紅色的波浪線。

會計師 雜誌是正規期刊嗎 ,不會有同名的郵箱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刊名: 會計師

accountant

主辦: 江西省出版總社

是正規期刊,你看看以上資訊是否和你投稿的刊物一致。

9樓:58期刊網

呵呵,這個可以到網上去查詢一下

新人寫**,想要投稿,應該投在哪個出版社,雜誌社好些

10樓:吳詩妍好

像什麼起點呀?創世呀。

4.縱橫中文網。

5.飛盧**網。

6.黑岩**網。

7.其他諸如逐浪,17k,

還要看你是什麼型別的**。

11樓:軟毛貓醬

隨便找一家好的,自已想哪個就去哪個。

麻煩大家給我推薦幾個網上投稿的雜誌社吧~!!

請給我幾個雜誌的投稿郵箱,可以投青春校園**的那種,

12樓:續春桃沃採

sherry75你說樓上幾個給的好幾個稿子都過期了這話在複製貼上這一回答中該改改吧

起碼我給的這個雜誌生命力算旺盛

而且絕對沒停.

校園**

來《男生女生》吧

很有希望

《男生女生》(銀版)徵稿欄目介紹

◇@心情:網路情感故事。

◇粉紅簿:完美動人的浪漫愛情。

◇香滿城:真摯感人、讓人體味真情的的親情友情故事。

◇青青檸檬:朦朧青澀、沒結果的中學愛情故事。

◇純愛校園:校園裡浪漫美好的愛情故事。

◇嘻哈校園:搞笑輕鬆的校園故事。

◇三人天涯:三個人的友情愛情故事,多角愛情。

◇落花の意:傷感無奈、似乎是命中註定的情感故事。

◇草樣年華:成長中經歷的催人成熟、對人生有所啟迪,對青春有所總結的故事。

◇睡不著的海:令人心潮澎湃、回味無窮的校園青春**。

◇花開的聲音:情竇初開時惶然無措、欲說還休的愛情。

◇下一站…愛情:從親情到愛情、從陌生到親密的情感故事。

◇迷你**情結:以一首歌曲演繹一段青春故事,故事與歌詞內容絲絲入扣。

◇向左走,向右走:或為了學業,或為了彼此,分手結局的愛情故事。

以下型別稿件勿投《男生女生》(銀版):

◇散文、詩歌等故事性不強的稿件;

◇乙個班級、乙個宿舍裡人物的片段式描寫,並非乙個連貫的故事;

◇並非發生在中學生及同齡人身上的故事。

版權要求:原創稿件,專投《男生女生》。

約稿字數:1500-6500字

體裁要求:校園**,故事性強,可讀性強。

文章風格:或輕鬆活潑,或淒美傷感,或浪漫溫情,或煽情感人……稿酬:100元/千字(見刊乙個月後付稿酬)截稿日期:每月12日

注意是這個

投稿e-mail:[email protected](每稿必復)要是青春校園**

寫的好能**呢

應該達到你要求了吧

急求:推薦幾個可以投稿的**和雜誌社,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和雜誌社的正規性,不要盲目的找這些東西,很容易上當的,界內比較有名的**有中國鳴網、中國知網、龍源期刊網、維普、萬方資料庫等,要先考慮這幾個**,其他的要慎重

14樓:天枰阿斯卡里

很多雜誌都是用電子郵箱投稿

的啊,現在還有誰用信紙啊?這不是笑死人了嗎?我們投稿全是郵箱,過稿後編輯會來加qq聯絡,而且投稿自然要投有稿費的那種正宗雜誌,才會讓人更快進步,那些什麼電子雜誌全是一些自命不凡,孤芳自賞的文藝小青年自己玩的東西,搞再多也進步不了多少,他們所謂的「編輯」其實沒什麼能力,審稿也不行的。

你去網上找一些專業約稿和約稿資訊交流的論壇或**看約稿,自然就可以投稿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世紀出版社,21世紀出

我想投稿,哪個雜誌可以投稿?請把具體的郵箱告訴我,謝謝!

我想投稿 告訴我幾個雜誌 和她們的郵箱吧 像《少年文藝》,《讀者》,《青年文摘》,《小**》《故事會》

16樓:琪琪格莉亞

《讀者》

徵稿啟事

一、未曾在紙質媒介公開發表過。

二、題材、體裁不限,風格不拘。文筆簡練,短小精悍。鼓勵新人新作。投稿時請附作者簡介。

三、一經選用,雜誌出版後即付稿酬和樣刊。本刊稿酬為每千字300元~600元。

四、投稿方式:郵寄:(730030)蘭州市**廣場郵局《讀者》信箱《讀者》(原創版)編輯部 本刊唯一投稿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17樓:蘇小馥

少年文藝(江蘇版):

田俊:[email protected]鄒抒陽:

[email protected]趙菱:tianxie1013@163.

com金晶:[email protected]莊眉舒:

[email protected] (網上投稿直接發這些編輯的私人郵箱裡)

18樓:祾風

一般投給編輯部就可以了吧,你可以寫信,然後寄給他們。

想給聚星天華投稿,聚星天華的出版

聚星的很忙,一般不會看 我也在聚星中文網 文章,問乙個有沒有去看,她說因為太忙所以不可能去 上選文章 我知道聚星網有一些文章出版了,但是不是在聚星,有一些是在漫友或者花山文藝之類的地方,總之不會比聚星的差,只是聚星的銷售渠道可能要好一些。用郵箱投稿是乙個好辦法,我認識一些作者就是通過郵箱過稿出書的,...

大學生可以投稿的雜誌報刊有哪些?

你好,建議你可以到當地郵局索閱 2013郵政報刊發行目錄 優先選取本省市和當地的報刊進行投稿,有郵箱的可以投送電子稿件,沒有郵箱的投送文字稿件。適合大學生投稿的期刊 雜誌有哪些?科技創新類投專業期刊比較好吧,不過我對這方面了解不太多建議你去寫手之家,雪回晴故事網,豆瓣小答。組 如豆瓣稿費銀行 看看。...

給1篇關於環保的作文必須能投稿的好再加

地球,她是人類的母親,她是人類生活的起源,她無私地撫育著我們,使我們能在這個得天無厚的星球裡生活,地球有著取之不盡的資源。從浩瀚太空,遙望地球,地球就像乙個白裡透藍的玻璃球。蔚藍的海洋,褐色的陸地,綠色的森林 草原,銀線般閃閃發亮的河流,朵朵的雲漂浮在上空,流出一幅幅清麗而柔和的畫卷。地球的美麗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