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講幾個笑話,給幾個關於流氓的笑話

時間 2021-06-09 21:00:26

1樓:南雲德寸甲

位衣冠楚楚的年青人一進飯店就大聲嚷嚷:

「喂,有什麼好菜儘管端上來,錢多少我不在乎。」

服務員聽了很不是滋味:「哥兒們,錢多頂個屁,你不照樣得做別人的兒子,就是有人要你做孫子你也不敢不做!」

年青人勃然大怒:「誰敢佔老子的便宜?你說,是誰不要命耍ǜ乙獻幼鏊乃鎰櫻俊?

服務員慢條斯理地答道:「你爺爺!」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山東學生和同寢的東北人一起去小賣店買速食麵,路上東北人自言自語:「整個啥味的呢,整個蔥香牛肉的吧…」山東人不知道整是啥意思,就問東北人,東北人告訴他整就是吃的意思。 一次二人一起去廁所,碰巧廁所停水,裡面萬兩**~~~東北人一拍大腿:

「這可咋整啊!~」山東人聽罷面如土色,雙手扶牆嘔吐不止………

乙個王子愛上了乙個公主,但是王子被女巫施了魔法,一年只能說乙個字。王子辛辛苦苦攢了五年,攢了五個字,跑去對公主說:「公主,我愛你!

~」公主說:「啥,你說啥?」王子:

「………」

** 漂泊者 原文

3樓:mr錢家棟

天氣預報員說:「明天 陰到(道)多雲。」

給幾個關於流氓的笑話

4樓:匿名使用者

1、有次等公共汽車時,開過去一輛寶馬,旁邊一位高人對他身邊的人說:「看,剛過去那輛就是ibm。」 2、我一朋友在聯通實習,一天,一老頭走近來,劈頭蓋臉就來句「給我辦張移動卡,好吧?

」然後我那朋友頭也不抬的就來句:「師傅,有人來砸場子!」 3、同事去見客戶,可能是緊張,一開口便是:

「劉先生你好,請問你貴姓啊?」汗啊。 4、以前地理老師是個男的,特別暴力,誰一說話或走神上來就是一拳,但不打女生,有個新的女生不知道,還以為男女平等,有一次她上課偷著看漫畫,被地理老師發現了,走到她面前來,還沒任何表示,這女同學先嚇的小臉煞白,高呼:

非禮啊。我們地理老師瀑布汗。 5、我同學說:

我擱的洗衣粉太多了。另外乙個問:什麼?

你哥的媳婦兒太多了? 6、一日風大,自行車倒了一排,只聽一同學邊扶車邊說:誰的賓士壓了我的寶馬?

7、我以前打**給男朋友他們宿舍,結果不是他接的,有點不好意思,就胡編了乙個名字,說:「xx在麼?」想假裝找錯人就完了~~對方遲疑了一下,說:

你等等啊,我給你叫去。我當時就暈菜了!趕緊嚇的把**掛了。

後來問男朋友,他說他們對面宿舍一男生叫我編的那名字。 8、上次在國外,在街邊看見乙個做糕點賣的帥哥,我和朋友一邊買一邊說他像貓王,他聽見我們在說他,就問我們說什麼,我想了半天:「kingofmiaomiao(喵喵)。

」 9、宿舍女友與網友通上話了那頭顯然很興奮:喂,我是王小亮,你猜我是誰?暈倒不起…… 10、從乙個朋友那裡學到一句話:

送你十個字——有他媽多遠,滾他媽多遠。記得第一次他對我們一群人說這個時,就看到所有人都在下面扳指頭數是不是十個字……,更牛的是,我拿這句話對n個朋友說過,基本90%以上都會遲疑片刻,口中默念或者手指頭略動,然後一臉的笑意說,靠,還真的是十個字。屢試不爽啊,呵呵!

(好冷啊,現在是冬天誒,害人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李是一位結過婚的老色鬼,有天老李的老婆要求老李帶她去牛肉場,但老李不肯可是他老婆硬要老李只好答應了。老李一開始一進場時裡面的小弟馬上向老李問好:嗨老李!

他老婆瞪他一眼老李也不敢說什麼。show開始後廣播響起:老李請上貴賓席!

老李只好帶他老婆一起去坐貴賓席,等show演到最後時女主角脫掉**,台上女主角問:這件**要給誰?台下觀眾不約而同的說:

給老李!show終於結束了老李帶老婆去搭計程車一上車老婆非常不高興的打老李一巴掌計程車司機說:老李呀,你今天帶的妞真兇呀

給講幾個笑話吧,給幾個關於流氓的笑話

浮生 有一個太太懷孕了,可是在第9個月的時候,先生終於忍不住了,所以就強迫他太太跟他做 愛做的事 然後過了一個月,小孩生出來了!是個男生,而且是個天才!一出生就會講話。只見他轉頭一看見醫生就問 你是不是我爸?醫生說 不是,我是醫生。然後他又看到了 也問說 你是不是我爸?說 不是,我是 最後他看到了他...

誰給我講幾個搞笑的笑話

風玲櫻花 一人去買羊肉串,伸出四根手指,對老闆說 三串羊肉串 老闆疑惑的問 幾串?那個人看了看手指,收回手指後又伸出三根手指,說 四串 一哥們家裡沒錢,跟老婆一起想自殺,只能買一瓶毒藥,怎麼捨得丟下老婆乙個人去,黯然神傷時擰開瓶蓋,哇哇哇。再來一瓶。 搞笑的笑話1 搞笑的笑話2 搞笑的笑話3 但是 ...

可以講個笑話給我聽聽嗎,講幾個笑話給我聽聽

親 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講幾個笑話給我聽聽 一天老師問小明 1 1 小明 不懂。老師 回家。我在給乙個傻子講笑話。小明學校這幾天忙著搬家,於是,這天校長來看看。校長說 同學們辛苦了!同學們說 校長更辛苦!校長又說 同學們累了!同學們又說 校長更累!校長更黑!o o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