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小烏龜喜歡你類,怎樣讓小烏龜親近你

時間 2022-08-28 18:45:0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充當媽媽的角色 悉心照料它

2樓:紅光亞芳

保持它的環境衛生,喂它吃的飽飽的,它就會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強求他做不喜歡的事情啊

比如說你想抱抱他

如果他張牙舞爪的話

你還是放了他把

怎樣讓小烏龜親近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吃好喝伺候著,用個適口性好的飼料,樂基料搭配小魚小蝦公尺,鮮肉等,少量多次,適應你餵食和生活的方式就會親近了

5樓:小小峰

多喂它吃東西,多逗逗它,多拿它出來跟你玩。

怎麼才能讓小烏龜認主人

6樓:豬豬將軍

讓小烏龜認主人,那就要主人多多照顧小烏龜,並和它玩玩,久而久之就會認人了版

。【選烏龜的方權法】

摸一下烏龜的殼,軟的不要,這是缺鈣的表現,拉下小烏龜的爪,看看有沒有力氣,內甲好不好。當我們把小烏龜的尾巴拉出來的時候,排洩口在背甲的內部就是母的,外部就是公的。

【飼養烏龜的方法】

一、小烏龜的生活環境

我們養小烏龜的時候,要是家裡面有水池的話是最好的啦,這樣可以放在水池裡飼養,如果沒有我們只能用水缸了。水缸的水一般略高於龜背,如果烏龜比較小,千萬不要放太多的水。缸的中間可以放一塊比龜殼大點的石頭,不過要平些。

這樣方便小烏龜爬上去休息。

二、水的選擇

水不能直接用自來水和井水,對烏龜不好,先放兩天,讓太陽曬一下。

三、餵食

烏龜開始的時候很怕生,所以剛買回去,烏龜可能會不吃東西,不用著急,先讓烏龜熟悉下周圍的環境先,不要老去打擾烏龜,讓它習慣環境。食物放下去,人就走開,這樣就讓它偷偷吃就好了。

7樓:寶寶

首先烏龜不適合養

在大魚缸裡那樣不方便人龜交往適合養在大盆裡其次生活中要回多和它互動親手喂答

食,不要虐待它。最後,沒是時摸摸它的殼和頭(遵循龜龜的意見)。像草龜和巴西龜這樣的聰明龜, 應該會理解並信任主人。

我的中華草龜是除巴西龜外最常見便宜的龜,可智商高,我養的還行,兩年時間,她就從膽怯的龜變為一條伸著脖子向我討食的小可愛,並允許我摸它的下巴。養龜的樂趣總體挺大的。

8樓:娛樂風尚榜

烏龜怎樣才算認可主人?到底應該怎麼做才能讓烏龜認主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的烏龜認識我,因為我老陪他玩

10樓:流氓兔

慢慢來 形成條件反射 多互動 起步最好是餵食的時候互動

怎樣讓烏龜喜歡上自己?

11樓:

我常對龜龜用眼睛交流,它的目光好象很深沉.後來我有用東西逗它,喂它東西吃.我對它有點感情,但讓它喜歡上我可能可能談不上吧?我們家也是兩隻巴西龜,原來我摸摸它,也是不讓我摸,差點咬我;現在就不會了.

12樓:冬瓜爛在春風裡

以烏龜這種動物的智商 貌似不會可以喜歡上某人 至於事物 可每週投放五天飼料 2填肉食 殼起皮可能是因為水中浸泡過長或者龜本身缺乏某種物質

13樓:後庭花中士

嘿嘿我的龜龜就很喜歡你哦```

如何讓烏龜喜歡主人?

14樓:羊振英棟乙

呵呵多和烏copy龜互動

它會認bai識你的

給它起個名du字

親自喂食物給

zhi它

餵食後搞好清潔

吸乾水dao分

可以把它放在手上和它互動一會

比如叫它的名字

任由它在你手上爬爬

時間長了

會喜歡你的

我的大寶喜歡我用手撓撓它的下巴頦

小寶就不喜歡別人動它

比較又個性

15樓:

活不到一星期還培

bai養du感情?吾輩們這裡不需zhi要誇張的修辭手法dao。欲速則不達,樓主內需要的是時間,容龜龜差不多幾個月後就會和你產生感情吧,剛買回來時不要去嚇它,因為龜龜膽子很小,吃東西的時候你也別看著它,定時給它換水,有病要快點治,如果是單獨的在池中多放一些石頭之類的,養一些水生植物也很不錯的,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哈

16樓:品茗聽月

簡單說,養龜需要愛心和耐心,加上精心,龜會健康生長,也會慢慢熟悉環境和主人的,因為任何動物都有本能的條件反射,祝你龜龜健康!

17樓:鄒淑晏

活不到一星期? 那認了幹嘛啊 想要烏龜認主人 那要看烏龜的靈性

有什麼辦法能讓小烏龜開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回家就給它刷刷殼,摸著摸著它就會大膽的從殼裡爬出來,在我手上到處爬了,一點也不怕的樣子,這個時候就可以摸摸它的頭和爪子都不要緊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養小烏龜每天都要和它玩一玩啊,小烏龜性子慢,天天和它玩慢慢的它就會變的開心呀,呵呵。不過我家的烏龜還是很膽小

怎麼讓巴西龜喜歡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讓他吃東西時碰它的殼,別餵飽它,喂一大半。在它吃完後把他令起來,對視一下。每天讓它在地板上爬幾分鐘。其餘就只要按時給食,按時換水就好了。給他乙個好的環境。

怎樣養小烏龜,小烏龜要怎麼養

1 小烏龜是雜食性動物,蔬菜 水果 肉都喜歡吃。多多帶回來時宣布小烏龜只吃小魚小蝦。但我發現蔬菜 饅頭什麼的它都會吃。2 小烏龜喜歡曬太陽。小烏龜曬太陽是它的健身方式,因為太陽光能殺死它龜背上的細菌 黴菌,它就好像吃防感冒的藥一樣。我發現幼兒園的小烏龜都放在沒有陽光的走廊裡 但是要防止曝曬,它也會熱...

怎樣讓喜歡你的人不喜歡你,怎樣讓乙個喜歡你的人不喜歡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真正遇到事了,夠朋友絕不會轉身走,不是朋友的才會偷偷開溜 真正需要錢了,夠朋友的會伸出援手,不是朋友的才會說我也沒有。真的吵架了,愛你的人才會對你心軟,不愛你的人只會讓你心寒 真的寂寞了,疼你的人會花時間陪伴,他除了說愛你,還會對你騷擾什麼的嗎?他愛你是他的事情,你不能剝奪...

如何快速讓女人喜歡你?怎樣讓女人喜歡你?

第乙個 展示你的才華。很多女人瘋狂地愛上乙個男人,往往是因為對方的才華。男人的才華讓他們無比痴迷,甚至不顧一切地愛上對方。我們總能聽到身邊有很多這樣的案例,乙個女孩愛上了某個畫家 藝術家或者作家,即使對方已經有了家室,或者根本就不可能會娶女孩為妻子。但這些女孩依舊會心甘情願地倒貼。所以,讓乙個女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