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喜歡聽歌嗎,烏龜會聽音樂嗎?

時間 2022-08-02 09:05:08

1樓:佳玉敲冰

是喜歡,烏龜喜歡聽歌,我家的小烏龜一聽歌就特別活躍,吃的東西也很多~

2樓:功濡普書南

才不是呢

應該是你放**的時候

因為會產生超低音

和聲波讓烏龜感到震動感,他是害怕做出的判斷和躲避行為.驚嚇到它了,不過多了就沒感覺了吧.要是鄂魚的話它自己還會震動把水花都濺起來呢

3樓:逆轉小小

不是吧?肯定是太好聽了,在跳舞呢!呵呵!!

烏龜會聽**嗎?

4樓:

也許我們認為是**的對它們來說是噪音。

5樓:綠色牛奶

烏龜喜歡靜的,那對它來說是噪音。

6樓:duende惡魔

烏龜沒有聽力,但能感知振動,且很靈敏,特別是地面的振動。如果你對它喊叫,它有了反應,那也是因為空氣振動的緣故。

烏龜廣義上指龜鱉目的統稱,狹義上指龜科下的物種。 烏龜(chinemys reevesii)別稱金龜、草龜、泥龜和山龜等。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龜鱉目、龜科,是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

是現存古老的爬行動物。特徵為身上長有非常堅固的甲殼,受襲擊時龜可以把頭、尾及四肢縮回龜殼內(除海龜和鱷龜)。大多數龜均為肉食性,以蠕蟲、螺類、蝦及小魚等為食,亦食植物的莖葉。

中國各地幾乎均有烏龜分布,但以長江中下游各省的產量較高。廣西,山東各地也都有出產,尤以桂東南、桂南等地數量較多。國外主要分布於日本、巴西和朝鮮。

7樓:瞾讋

有可能,不過給它吃好點對它的成長更有幫助

烏龜會聽歌嗎?

8樓:黑田攏棄

烏龜有聽覺,但是不怎麼靈敏,估計聽歌是聽不了的

龜有聽覺的,但是龜的耳朵是藏在**裡的,如果是巴西龜,就在紅耳的**下方有個耳廓,龜的聽覺主要是震動,通過耳朵表層的**來接收聲音的震動。但是龜的聽覺並不靈敏,一般小聲說話對他來說是聽不到的,一般跺腳。關門、拍掌的聲音,龜都會有明顯的感知。

龜也不會叫,龜沒有聲帶,所謂的叫聲是通過嘴巴的張合壓縮空氣發出的聲音,趕到害怕受到驚嚇時會發出「咻」一樣的聲音,但有一種情況,當龜得了嚴重的肺炎也會發出類似叫聲,得肺炎的龜口鼻都會有分泌物,張嘴呼吸,浮在水面側飄等症狀可以判斷

巴西龜喜歡聽**麼?什麼型別的**比較好?

9樓:水意很涼

你的想法很有趣,其實很多動物也的確對**有反應,但是龜是沒有聽**的愛好,它們的耳朵已經高度退化了,只剩下了很簡單的耳結構,掩藏在眼睛斜後方,嘴角開裂的後面,被**覆蓋,對聲音基本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的。龜類感覺聲音和振動主要是靠**和四肢,能感覺到水的振動和流動,以及地面和水底的振動,而對對人耳可感的聲波波段是基本沒有反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烏龜會站起來看電視,還很喜歡周杰倫的歌哦!

11樓:

呃~~~烏龜進化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思,自己可以做一下研究啊

總是戴耳機會讓聽力下降嗎,經常戴耳機聽音樂,會使聽力下降嗎?

1.耳機要選擇質量佳 雜音小 音量可自由靈活調控的,一旦遇到聲響過大等情況可及時調整。2.聲強度最好能控制在60分貝左右,最高不超過80分貝,以感覺舒適悅耳為宜。3.耳機連續收聽時間最好不超過半小時,全天最長不應超過三個小時。4.如果耳朵出現聽力下降,應及時到醫院就診,明確引起聽力下降的具體原因,再...

烏龜喜歡曬太陽嗎,烏龜需要經常曬太陽嗎?

烏龜是一種喜歡曬太陽的動物,每天需要曬30 120分鐘左右,並且曬太陽對於烏龜身體健康是很有幫助的。但在烏龜曬太陽時,應當避免正午的太陽,否則很容易導致烏龜背甲乾裂,也不要在水泥地上曬太陽。很多飼養烏龜的人應該都會問烏龜喜歡曬太陽嗎。其實烏龜是一種喜歡曬太陽的動物,每天適當的曬太陽能夠殺死龜背上的細...

有人喜歡養烏龜嗎,為什麼很多人喜歡養烏龜?

忘不了的三 有啊,烏龜吧很多人的 愛麗佳防水 我喜歡,我小時候養過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養烏龜? 養烏龜比較簡單容易養活,不象養鳥吵人,挑剔容易死也不象養魚容易生病且麻煩,養殖烏龜加些水放在盆裡,餵些肉食就行,有吃多吃些沒吃也耐餓,三五天沒喂也不會餓死,保持盆水乾淨不易生病,冬天進入冬眠可以不要餵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