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印表機,平常列印些學習,惠普好,還是佳能好。原裝墨盒和連供墨盒,還加粉的哪個實惠,500左

時間 2021-12-20 17:26:43

1樓:匿名使用者

噴墨印表機是很便宜的,印象中有過 199元一台的。

但是原裝墨水的成本太高。

惠普印表機配的體驗墨盒只有7毫公升,甚至不能列印一百張紙,絕不要買。

如果有一定動手能力,建議買佳能印表機,自己改連供系統,墨水成本只有原裝墨水的 1%。

如果沒有動手能力,建議購買愛普生的大墨倉印表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吧 連供的實惠 我買的mp235 還不錯 自己改裝了連供

三四百的印表機,惠普和佳能哪乙個好呢,謝謝。 30

3樓:

一、惠普印表機的優缺點

1、惠普印表機優點

(1)惠普印表機雙面列印,速度快,節省時間。

(2)惠普採用零秒預熱技術,可以提公升了首頁輸出時間,列印速度快,節省資源更加的省電。

(3)惠普的智慧型色彩控制軟體,能智慧型化彩色列印管理,智慧型彩打,有效控制成本。

2、惠普印表機缺點

(1)惠普噴墨印表機採用熱噴墨技術,墨水成本高,所以成本高,**昂貴。

(2)惠普的噴墨印表機所用的墨水市場上難於找到適合這種技術使用的相容墨水。

二、佳能印表機的優缺點

1、佳能印表機的優點

(1)佳能噴墨印表機的整體列印速度比惠普的印表機要快很多,尤其是在**列印速度上。

(2)新印表機一般都把列印頭單獨包裝,佳能印表機的列印頭安裝十分簡單,操作起來也十分方便。

(3)佳能的印表機型別多,可供消費者選擇的餘地足。

4樓:申屠新柔

hp和佳能的印表機都有自己的優缺點,買印表機主要看自己的列印量和使用條件。

1、如果是家庭列印使用,惠普或者佳能三四百塊的噴墨印表機都可以勝任,但是不改連供的情況下,後續更換墨盒有點小貴。【買的便宜使用貴】

2、小型辦公列印使用,可以選擇【列印黑白色】hp1020印表機,是一款非常經典實用的印表機,【列印彩色】愛普生l310印表機,是自帶原裝連供墨盒的印表機,後續加墨水即方便又實惠。【買的小貴使用便宜】

以上只是自己使用幾年印表機的一點點心得,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和佳能都是一樣工作原理,低端機器那個便宜選那個,都一樣沒有什麼太大區別,機器和耗材選便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列印什麼 如果列印相片那你就用佳能 如果是文件 惠普用的多一些 如果是** 那就用愛普生 但是關於**我就不清楚了 辦公的話 我以前 上班的地方用的是惠普 但惠普都是用來彩色列印的

7樓:西弗勒斯的女人從不輕易認輸

我家裡面是惠普。自己用還可以,推薦這個(;´༎ຶ㉨༎ຶ`)可是我買的不是三四百牌子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佳能lbp712cx

佳能lbp712cx彩色雷射印表機機身緊湊,簡約商務。配置方面,它的首頁輸出時間為5.1秒,標稱列印速度為38頁/分鐘。

另外,它在列印高覆蓋率、高解析度a4**時,列印用時20.66秒,列印速度表現良好。佳能lbp712cx列印解析度為600dpi×600dpi。

word文件列印清晰,邊緣圓潤,文字部分列印不出現細節缺失問題,文件列印能力表現。

二、惠普m5177fw

惠普m5177fw彩色雷射印表機的列印速度非常之快,它的列印速度能夠達到每分鐘16張,而且還支援無線列印我們可以通過wifi與,手中的平板電腦或者是手機相互連線,有效地提公升了辦公效率。不僅支援連續影印功能,還支援證件影印功能,也支援彩色影印。它的列印解析度可以達到2400dpi。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四百噴墨機佳能比較好一點,佳能的噴頭比hp略大,比hp更容易清洗,但這個價位的質量上差別不大

10樓:左詩杉

辦公一般都是用惠普的。

想在某寶買乙個家用印表機,選用連噴墨盒好還是連供墨盒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列印量,大量列印的話連供的較好,列印量不大的話噴墨的就行了

12樓:數碼印花小王子

如果是家用連噴墨盒會好點

想買印表機,有很多類別的,有易加墨的,連供的,連噴的,不知道買哪個,聽說有的用完了墨水就要更換墨盒

13樓:大白兔和小丸子

噴墨印表機:使用的是墨盒,一般大量列印都選擇連續供墨(連供),墨盒易乾,長時間不用容易乾涸堵塞墨管,不及硒鼓耐用,缺點:列印彩色速度較慢,易發生卡紙、墨盒不能識別等小問題,需要經常維護。

優點是不論機體和耗材都相當便宜,快速列印的型號列印黑白文件速度高於雷射機,加墨方便,墨水很便宜,可列印**。

列印**我覺得用佳能好點。平時通的印表機都可以列印,但是色彩會有差異。有彩色墨合就可以列印彩色的,最好是用相片紙打。但是如果有噴墨式印表機打的話,遇到水顏色化掉。

彩色雷射:使用的是硒鼓碳粉,硒鼓壽命比較長,相對耐用,雷射彩色列印和黑白列印速度幾乎一樣,需要大量列印彩色又注重速度可以選擇,雷射印表機一大優點是平時基本不需要維護,但是加碳粉還是要專人去加,雷射機有幾個比較大的缺點:不能列印**紙,**較昂貴,耗材**也不便宜,一旦出了問題沒有專業人士只能送修。

雷射機一般機體較重。

14樓:匿名使用者

溧陽天宇的改裝配件坑死人,還整天吹牛幾代幾代的,也整的給蘋果手機是的,張嘴就是我們現在是六點了 是七代了 後來又說七代plus了 之前要廣州分銷的**名--滿分壹百店名拿了兩套配件怎麼改都漏墨,那配件很氣人.加墨後不漏墨,在外面放一小時也不漏.放機打前幾張都不漏,只要機器一自動清洗嘩嘩的漏.

媽的,不是墨漏光了還不知怎麼回事.殺人不見血的,真坑人.是不是連噴墨盒的墨水很難賣?

後來在鄭州偉科那再購買兩套配件,把(滿分壹百)店名的配件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開啟---其實那膠水快乾到不得了.用鄭州偉科的配件再改.那膠水很慢幹的好改多了,隨隨便便加點膠水也不見漏,現在加了三次墨了.

用得還是好好的.一點不漏.回頭又問滿分壹佰還說人家鄭州偉科的是什麼副廠 ,江蘇市總廠,難道偉科的配件比江蘇總廠的還要好,帶著疑問又問鄭州偉科,鄭州偉科人家說和他們根本都不是乙個會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噴墨印表機**低廉,現在還有官方出的直接帶連供的噴墨印表機。如:epsonl301

16樓:

買連供的,但是一般不要買噴墨的,一般使用買個小型的,列印影印一體,墨盒不是一定要換,但是你要學會充墨,成本就可以節約好多了,你去京東看看,買個華碩的,大概800到1200之間,更便宜的就算了

惠普印表機,惠普印表機P 2055d列印預設紙盒變成手動送紙了,怎麼預設是下面紙盒2?

oa161辦公 hp機器選擇紙盒只需要在印表機屬性裡面設定就行了,開啟列印首選項裡面就有 印表機屬性裡面可以設定。機器上也有設定。 要在機子上調整 或者在印表機屬性,列印首選項裡調整。hp 2055dn 雷射印表機 每次列印都會多出一張白紙。系統和驅動重灌依然如此,如何解決? 如果是1號紙盒 前進紙...

印表機怎麼不能列印,惠普印表機不能列印圖片是怎麼回事?

一般判斷印表機故障的方法如下 l 印表機電源線是否連線可靠或電源指示燈已點亮,檢查電源和電源連線線,開啟電源,檢視電源指示燈是否正確。2 印表機與計算機之間的連線電纜是否可靠連線,檢查並重新連線計算機與印表機的資料線。3 印表機驅動程式是否正常 如果未使用印表機與安裝驅動程式,或所用驅動程式不正確,...

惠普1008印表機列印問題,惠普印表機p1008顯示正在列印,但就是列印不出來,是什麼原因?

能不能詳細點,是不是新機器安裝就出現的問題,還是使用過程中發現的問題,你也可以根據它的提示,重新裝列印驅動,一定要把之前的驅動刪掉。您列印word彈出此對話方塊的 建議先列印聯機測試頁如果可以列印驅動印表機正常建議更換軟體列印如果測試頁無法列印建議重新安裝驅動,儘管我與惠普共事,但是我在此的發言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