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孩子吃的甜點,有什麼甜品適合小孩吃?

時間 2022-04-29 09:30:05

1樓:

山藥紅豆糕

主料山藥200g、紅豆100g、白糖40g輔料裝飾水果櫻桃若干

做法步驟

1. 山藥隔水蒸熟

2. 蒸至筷子可以戳穿即可

3. 去皮打成山藥泥

4. 紅豆提前泡水12小時,後蒸熟

5. 鍋內放水燒開下糖熬糖漿

6. 下紅豆翻炒,至水幹

7. 出鍋時紅豆表面有一層薄薄的糖結晶體

8. 將山藥泥和處理好的紅豆混合

9. 使用模具造型

10. 造型裝盤,點綴水果即可。

11. 軟糯爽口,滋補養胃

2樓:

有適合孩子吃的甜點很多的,旺仔小饅頭,新鮮水果之類的都可以吃的

3樓:舌尖上的**

美味低卡甜點—煎香蕉

簡易士多啤梨巧克力棒棒糖

4樓:田飛虎

小孩子吃的東西多呢。旺仔小饅頭。可以那些水果洗洗乾淨也行。

5樓:

夏日甜品  主料:芒果、士多啤梨、西公尺   輔料:紅棗、藕、羅漢果   調料:

蜂蜜、酸奶、冰糖   烹製方法:   1、將西公尺煮好晾涼備用,芒果、士多啤梨切成丁,西公尺盛入杯中,加入蜂蜜、酸奶,芒果、士多啤梨即可;   2、坐鍋點火倒入水,放入羅漢果、棗、藕塊燉一小時左右,開蓋後放入冰糖攪拌至融化即可,也可冷藏後食用。

特點:酸甜可口,清涼解暑。      營養成分:

紅棗 - 棗呈長圓形,曬乾或烘乾,以肥大甘美者為良,故有紅棗、大棗、乾棗、美棗、良棗諸名。 棗營養豐富,既含醣類、氨基酸、鐵、鈣、磷、鎂、鉀、皂甙、生物鹼、黃酮,還含有蘋果酸、酒石酸、維生素c、p、b2。

6樓:匿名使用者

趙雲 張杰魏延 張杰w曹操 徐濤夏侯惇 邊江許褚 藤新

有什麼甜品適合小孩吃?

7樓:新興微豐

適合小孩子吃的甜品,不但要口感好,易於消化,關鍵還要有營養。可以用紫公尺、糯公尺和山藥,做一款大人孩子都愛吃的甜品,又清香又軟糯,特有營養。可以當作主食,也可以當作零食。

製作上採用蒸的方法,山藥本身沒有多少的甜味,經過蒸製可以保證營養成份不流失,紫公尺(紫秈公尺,非紫糯公尺)富含鋅、鐵、鈣、花青素、葉酸、膳食纖維、蛋白質、維生素b1等營養元素,鋅、鈣是兒童成長必需元素。

8樓:黃昏的夕陽

木瓜雪耳糖水

材料紅棗10粒,雪耳1朵,木瓜半個,糖適量做法高壓鍋壓雪耳紅棗15分鐘,消氣後,加入木瓜煮10分鐘。

加糖即可

9樓:

最適合的應該是糖果 不要所有的甜品都不要多吃 適量就可以了

適合小孩子吃的甜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 們 家 一 直 給 孩 子 買 古 春 堂 的 甜 品 , 口 味 比 較 清 淡 , 老 字 號 , 吃 著 放 心 , 並 且 價 格 也 比 較 親 民 , 希 望 可 以 幫 到 你 。

求適合9-12歲孩子吃的甜品。有做法和截圖,但不要太難,或者有難找的材料。簡單又好吃最好

11樓:豆瓣

食材材料:西瓜果肉500g,蜂蜜1勺

方法/步驟

1將西瓜果肉切成小塊,蓋上保鮮膜,或是裝進密封盒裡。

2放入冰箱冷凍室,凍硬。

3凍好的西瓜冰塊,加入蜂蜜打碎,裝進容器,加巧克力卷裝飾。

注意事項

1.如果西瓜足夠甜,蜂蜜也可以省掉。

2.亦可以配上煉乳食用。

3分鐘搞定一道超級開胃的夏季飲品—糖水李子1/8先將新鮮李子用清水洗淨

2/8根據李子的量,鍋裡放入清水適量,將洗好的李子倒入3/8開大火,開始煮

4/8倒入冰糖。

5/8邊煮邊用木鏟攪拌一下,使李子均勻受熱6/8大火熬煮

7/8、熟透的李子煮起來非常容易,只需短短2、3分鐘,李子皮就會自動裂開,露出紅黃的果肉。

8/8繼續轉小火煮上3分鐘,鮮紅濃稠、酸酸甜甜的李子糖水就煮好了

12樓:簡單愛唐

蒸牛奶凍:原料:奶100ml,糖15克,面15克,粟粉20克,澱粉15克。做法:奶和糖混合後加入各種粉,攪拌、過濾均勻,上火蒸15分,放入冰箱冷藏。乙個小時後切塊。

13樓:匿名使用者

甜品啊 水果沙拉唄,最簡單了哈哈

14樓:翔翔帶你去窮遊

果凍,用瓊脂+果汁。【瓊脂的話大藥房是有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規定所頒布護官方度過後會不會圖示四季桂魚肉阿哥如果畫虎骨膏和如果個人阿

適合小孩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

16樓:凱里市歐亞醫院

1、酸奶、乳酪。最佳的寶貝零食,富含鈣、磷、鎂、銅等礦物質、蛋白質、脂肪和維生素b1、b2,蛋白質經有益菌發酵更利於吸收,乳酸桿菌等健康菌群還能幫助調理寶貝的腸道,應為首選。配方奶。

可以作為2歲以內的寶貝午覺之後的加餐,營養和水分的補充同時完成,但是量不宜太多,以免影響正餐食量。

2、新鮮水果和蔬菜。切成小塊或小片的新鮮成熟胡蘿蔔、黃瓜、蘋果、哈密瓜、士多啤梨、西瓜等,富含糖分、維生素c、膳食纖維,在補充營養的同時,還可鍛鍊寶貝自己拿東西吃的技能,以及對蔬菜水果的興趣,一舉多得。但是,千萬要洗淨小手才能抓著吃!

自製果蔬沙拉。用番茄沙司或酸奶代替沙拉醬更加健康,也可以把什錦水果碎丁加入酸奶中,讓酸奶的味道和營養都錦上添花!

黃瓜等味道淡的果蔬,蘸食番茄沙司、芝麻醬等食用,更易被寶貝接受。

3、麥香小麵包,2歲以內的寶貝,宜選用鬆軟的切片吐司麵包或奶香小餐包,切成手指大小的條狀以便寶貝咀嚼;2歲以上的寶貝,可以選用雜糧麵包或者全麥麵包,以幫助他們攝入更多的膳食纖維和b族維生素。

4、豆漿、自製果蔬鮮榨汁、南瓜百合羹、牛奶玉公尺汁(需要煮熟過濾)、綠豆沙、菊花水、山楂水等,都是優於瓶裝飲料的健康飲品。

17樓:勾巧夏侯

水果和蔬菜:水果一般對於孩子來說還是非常的能夠接受的,味道還是不錯的零食,但是對於蔬菜來說,大多數的孩子都難以接受,味道怪異吃起來瑟瑟的,但是還是有寫瓜類能夠被接受,比如:黃瓜、西紅柿、小胡蘿蔔之類的,家長可以考慮多給孩子食用,是在吃不下去就是買果醬果汁等等乾燥的,這些都是健康的零食。

粗糧類:比如麵包,全麥麵包、餅乾、公尺餅之類的,這寫都是以全穀為原料的零食,小孩子吃有益於健康,麥子和穀子中都富含有膳食纖維、維生素和礦物質,也可算得上是「健康食品」。

奶製品:比如自己做的豆漿,可以給孩子提供豐富的蛋白質和鈣,也算是稱的上市健康的零食。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小孩也是不喜歡吃飯吃正頓,天天吵著要吃零食,為了小孩的身體,沒有辦法,現在只要有空就會親手給他做一些手工零食,鮮榨果汁、小甜點、壽司什麼的,實在沒有時間做的話就會挑一些相對原生態沒有化學新增的零食,貓哆哩的百香果糕,或者盡可能的選那種有綠色食品標誌的食品。

19樓:抄小夏昌行

一歲以後,孩子的零食最好是奶和水果。一歲以上的孩子可以吃一些堅果,如核桃,花生公尺,腰果等。孩子吃零食的時候要注意,不能吃太多甜的東西,這樣對牙齒不好。

20樓:書愜彭芬

小孩子比較適合吃些低熱量的零食,像樂漁的深海食品都很不錯的,我哥的女兒吃的零食都是樂漁的食品,我哥也覺得很放心。

有沒有適合小孩子吃的零食?

有沒有什麼講關於圍繞做甜點西點的電影介紹呀想看啊,例如 故事啊

月牙女巫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隱婚男女 關於愛情的溫馨甜點 電影 美麗的甜品師 料理新鮮人 食客 電視劇版,電影版 料理仙姬 pasta 美食總動員 料理鼠王 幸福的馨香 刑男大主廚 南極料理人 廚藝小天王 魔幻廚房 食神西洋骨董洋果子店 four chefs and a feast chinese ...

有沒有適合女生用的藍芽耳機,有什麼適合女生用的藍芽耳機?

自從airpods面世來因其超高的便攜性和解放有線拘束的佩戴感,得到了許多人的喜愛,掀起一股藍芽耳機熱潮,越來越多的耳機廠商加入到了這個大潮流中來,同時出現了越來越多品牌的耳機。那麼2021年藍芽耳機什麼牌子好?一 nank南卡lite pro藍芽耳機 nank南卡lite pro也是數一數二的真無...

有沒有哪些歌曲適合歌伴舞的,有什麼很適合跳舞的歌嗎?

自由自在 熊汝霖 http podcast.cctv.com media.do?operation detail mediaid 6823 agmode 1 hey jump 把世界當掉 歐漢聲 龍的傳人 王力巨集 加街舞分解教學 http video.baidu.com v?word bd d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