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花時有白色小花,這是什麼植物,請問這種開白色小花的植物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2-04-29 09:30:04

1樓:深愛淺淺

七里香(學名:murraya paniculata (l.) jack.

),中國植物志收載七里香的正名為:千里香,七里香別稱:千里香、萬里香、九秋香、九樹香、過山香、**桂、四季青、青木香、月橘、十里香。

為芸香科小喬木或灌木。

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開花的時候是白色的小花 20

2樓:千巨集智者

蔥蓮(學名:zephyranthes candida (lindl.)herb.

),又名玉簾、蔥蘭等,多年生草本植物,鱗莖卵形,直徑約2.5厘公尺,具有明顯的頸部,頸長2.5-5厘公尺。

葉狹線形,肥厚,亮綠色,長20-30厘公尺,寬 2-4公釐。

原產南美洲,現在中國各地都有種植,喜陽光充足,耐半陰,常用作花壇的鑲邊材料,也宜綠地叢植,最宜作林下半陰處的地被植物,或於庭院小徑旁栽植。

開白色小花,開花時無樹葉,開花時香味很厚重,是什麼植物 100

3樓:愛吃肉的

按照你的描述,我覺得是李子樹

4樓:匿名使用者

梨樹?櫻花?連個樹幹的**都沒有,靠猜啊!

5樓:孩子的紫鳶花

是不是結香啊?開花時沒有葉子,香味很重的。

請問這種開白色小花的植物叫什麼名字 5

請問這是什麼花?開花的時候是白色一串的小花,像鈴鐺一樣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一碰它會有香味,開白色小花 10

6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天竺葵--也叫洋繡球

飄在水面的葉子,開白色的小花,開花時間很短,這是什麼葉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荇菜 或者 蓴菜

[xìng cài] 荇菜屬淺水性植物。莖細長柔軟而多分枝,匍匐生長,節上生根,漂浮於水面或生於泥土中。葉片形睡蓮,小巧別緻,鮮黃色花朵挺出水面,花多且花期長,是庭院點綴水景的佳品。

[1]中文學名荇菜

這是什麼植物,有白色圓狀果實或花,也有很多像喇叭狀的紫色小花

8樓:匿名使用者

夜香樹,[1] 又叫夜來香、夜香花、夜光花、木本夜來香、夜丁香。原產美洲熱帶及西印度。葉片心形,邊緣披有柔毛。

每逢夏秋之間,在葉腋間就會綻開一簇簇黃綠色的吊鐘形小花。當月上樹梢時它即飄出陣陣清香,這種香味,卻令蚊子害怕,是驅蚊佳品。夜香樹條細長,夏秋開花,黃綠色花朵傍晚開放,飄出陣陣撲鼻濃香,在南方多用來布置庭院、窗前、塘邊和亭畔

這是什麼植物會開花麼,這是什麼植物啊?會開花嗎?

這是春峰,大戟科植物,基本不開花,主要觀賞它的莖如同山石一樣的形狀。但是由於這一棵並未有其他顏色的斑塊,因此不能叫彩春峰。彩春峰如下圖 綴化山影拳,變異的仙人掌之一,當然會開花。這是地衣吧,屬於真菌,不會開花的 哎呀 咋一看象大白菜啊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呢?會不會開花 這是什麼植物啊?會開花嗎...

這是什麼植物?開花嗎

d調火柴棍 玉簪花多年生草本植物。葉叢生,卵形或心臟形。花莖從葉叢中抽出,總狀花序。秋季開花,色白如玉,未開時如簪頭,有芳香。栽培供觀賞。玉簪葉嬌瑩,花苞似簪,色白如玉,清香宜人,是中國古典庭園中重要花卉之一。現代庭園,多培植於林下草地 岩石園或建築物背面,正是 玉簪香好在,牆角幾枝開 也可三兩成叢...

這是什麼植物?請高人指點,這是什麼植物 請高人指點,多謝。

渝城小靈通 圖中是旋花科植物 盒果藤 學名operculina turpethum 多年生纏繞草本。根肉質多分枝。葉形不一,心狀圓形 卵形 寬卵形 卵狀披針形或披針形花冠白色或粉紅色 紫色,寬漏斗狀。蒴果扁球形。生於低海拔 500米左右 地區溪邊 山谷路旁灌叢陽處或村莊附近。本種根皮用作瀉藥,並用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