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植物?開花嗎

時間 2021-05-02 18:31:34

1樓:d調火柴棍

玉簪花多年生草本植物。葉叢生,卵形或心臟形。花莖從葉叢中抽出,總狀花序。秋季開花,色白如玉,未開時如簪頭,有芳香。栽培供觀賞。

玉簪葉嬌瑩,花苞似簪,色白如玉,清香宜人,是中國古典庭園中重要花卉之一。現代庭園,多培植於林下草地、岩石園或建築物背面,正是「玉簪香好在,牆角幾枝開」。也可三兩成叢點綴於花園中。

因花夜間開放,芳香濃郁,是夜花園中不可缺少的花卉,還可以盆栽布置室內及廊下。

成片種植玉簪花,更是發展旅遊業的好專案。紫玉簪花七月上旬開花,盛花期約十天;白玉簪花八月礽開花,盛花期二十天。

2樓:東玉林

玉簪花,又名白萼、白鶴仙。為百合科多年生宿根草本花卉。頂生總狀花序,著花9~15朵.花白色,筒狀漏斗形,有芳香,花期7~9月。

因其花苞質地嬌瑩如玉,狀似頭簪而得名。碧葉瑩潤,清秀挺拔,花色如玉,幽香四溢,是我國著名的傳統香花。玉簪花多年生草本植物。

葉叢生,卵形或心臟形。花莖從葉叢中抽出,總狀花序。秋季開花,色白如玉,未開時如簪頭,有芳香。

栽培供觀賞。

3樓:

葉片好大,看樣子能開花

這是什麼植物會開花麼,這是什麼植物啊?會開花嗎?

這是春峰,大戟科植物,基本不開花,主要觀賞它的莖如同山石一樣的形狀。但是由於這一棵並未有其他顏色的斑塊,因此不能叫彩春峰。彩春峰如下圖 綴化山影拳,變異的仙人掌之一,當然會開花。這是地衣吧,屬於真菌,不會開花的 哎呀 咋一看象大白菜啊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呢?會不會開花 這是什麼植物啊?會開花嗎...

這是什麼花,開花嗎,這是什麼花?只開花不長葉子嗎?

富貴竹,開花,但不容易開花。富貴竹 學名 dracaena sanderiana 別名竹蕉 萬年竹,開運竹 富貴塔 竹塔 塔竹。放在文昌位又叫文昌竹 通常放4支 屬龍舌蘭科龍血樹屬。原產於非洲西部的喀麥隆。為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主要作盆栽觀賞植物,觀賞價值高,並象徵著 大吉大利 名字也是因此而出的。...

有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這是什麼植物?

待宵草 植物 待宵草,別名 月見草 線葉月見草 夜來香 山芝麻,拉丁文名 oenothera stricta ledeb.et link.柳葉菜科 月見草屬直立或外傾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具主根 莖不分枝或自蓮座狀葉叢斜生出分枝,高30 100釐米,被曲柔毛與伸展長毛,上部還混生腺毛。基生葉狹橢圓形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