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激素的雞肉對人體有害嗎,有動物激素的雞肉,對身體有什麼影響任

時間 2021-05-02 18:31:34

1樓:焦巴兒

天天吃的雞肉,到底是否含有激素?可分為這2種情況考慮

現在,人們身體素質大不如從前,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出現了疾病的症狀,過去女性一般要等到十三四歲才會開始性發育,第一次來初潮,但是現在性早熟的現象幾乎已經成為了社會的普遍問題,大部分的女性在十一二歲就已經開始了性發育,其實這都是因為人們平時吃了太多的激素導致的。

激素是誘發各種疾病的源頭,也是出現性早熟的根源,激素對人體的傷害無處不在,現在很多的食品當中也含有激素,商家為了讓食物的保質期更長,味道更加鮮美,所以會放入一些激素物質。

雞肉當中含有激素嗎?

其實一般情況下,雞是分為兩種的,一種是家養,一種是圈養。如果是家裡養殖的雞是不含激素的,這些雞平時進去的食物一般就是自家的主食以及一些穀物和自己在山上找尋到的食物。這些從農村長大的雞是屬於天然雞,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的傷害,雞肉當中也不含任何激素,吃了之後能夠使人身體素質有所提高,對於一些有嚴重貧血症狀的人來說,就應該要多吃雞肉,而且雞肉的做法也有很多種類,這種天然雞對人的身體很有好處。

而第二種圈養雞則往往是含有激素的不良商家,為了使雞的成長速度變得更快,所以會在雞的餵養當中放入一些飼料,其實就是變相的激素,飼料可以使雞長大的速度變得非常的快,僅僅乙個月時間,就能夠從小雞仔迅速的長成乙隻大公雞。這些激素全部被攝取進入了雞的身體內,最終又以雞肉的形式顯示在人們面前,所以大部分在超市買來的雞肉其實都是含有激素的。

人們現在都講究要健康的飲食,希望自己吃進去的食物是純天然無公害的,但是真正想要做到這兩點卻不容易,商家賣出來的食物大多是含有激素成分的,自己想要完全不攝取到任何激素是不可能的,只能盡可能的選擇吃一些有營養的,對身體好的食物。

肉類食物當中雖然含有激素,但是營養成分還是非常豐富的,應該要有選擇的吃,至於水果和蔬菜,因為這兩種食物的成本比較低,所以含有的激素成分並不是很多,可以多吃,對身體很有好處,吃完這些食物之後,還應該要注意加強身體鍛鍊。

2樓:科學闢謠

肉雞品種經過漫長培育期,生長速度很快,沒必要額外用激素催熟。如果給雞吃了激素,還會增加它的心血管和肝臟負擔,導致死亡。因此,幾乎沒有廠家會給雞喂激素。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包括早熟、發胖、長不高等

4樓:你的分享

激素作用於雞會殘留在雞體內和產生許多副產物人吃了相當於直接攝取激素或副產物危害較大

好像會擾亂人體激素正常分泌,尤其是對兒童。有的激素還會使細胞生長過快,提前衰老,所以還是吃土雞比較好。

長期吃容易致體質差,小孩早熟,影響發育。

5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問嗎?當然有害了!吃了會發胖的!

有動物激素的雞肉,對身體有什麼影響任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激素分兩種:一種是脂類激素,一類是蛋白質和多肽類的激素。

一般來說,蛋白質和多肽類的激素對人的危害幾乎為零。主要是食用後,在胃蛋白酶、胰蛋白酶、胰肽酶和腸肽酶的作用下,水解也單個搭配,才能通過小腸絨毛細胞的細胞膜,被小腸吸收。這樣的激素已經被分解,不會起到什麼作用的。

但是脂類激素一般是固醇類,是親脂物質,可以自由的進入細胞膜。而有消化道也不被消化分解,進入體內細胞依然發揮作用。所以這類激素對人體是有害的。

如性激素——現代多吃飼料雞,這些雞在養殖時用了大量有性激素,促進雞的發育。常吃這種雞肉或雞蛋,會使有體內人性激素偏高,使上人性成熟提前。現代大多青少年出現早熟,女孩子7-9歲月經就來了,男孩遺精也提前,都是這一類激素惹的禍。

鑽石對人體有害嗎,鑽石對人體有輻射嗎,有害嗎?

郭敬明公積金 任何天然礦物質都具有輻射,鑽石也是一樣,但是這對人的身體沒有任何的傷害。我們生存的環境中充滿輻射,只是對咱們本身無害罷了。所以鑽石可以放心的佩戴 相對來說,有熒光反應或者經過放射處理的鑽石輻射量要稍大於無熒光反應的鑽石或一般鑽石,這些指標可以在gia證書上明確看到。但是這些輻射對人體也...

保健品對人體有害麼,保健品裡含的激素對人體有什麼壞處

合理服用是對人體有益無害的,切記不可盲目的亂吃多吃,想要保持健康的身體還是得靠平時的鍛鍊,合理的膳食營養補充,如果要吃保健品的話不可貪圖小便宜買便宜貨,要選擇健佰齡品牌這樣大品牌的營養補充劑,安全可靠。營養學告訴我們,正常人群只要不挑食,飲食和消化功能正常,就能夠攝入充足的營養素,保障身體健康,沒有...

植物激素到底對人有影響嗎,植物激素對人體有害嗎?

赫爾墨斯的飛鞋 對於赤霉素等植物激素,業內存在有兩種觀點 其中很多人都認為植物激素對人無害。華中農業大學博導 教授 果樹系主任李國懷稱,士多啤梨出現外形異常,超大或者空心,可能有兩種原因。一種是受天氣影響,比如雨水過多,或者溫度發生異常。前段時候,武漢氣溫陡增,這也是促成士多啤梨生長異常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