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阿里巴巴上批發貨物,拿到集市上去擺攤,能掙錢嗎

時間 2021-05-02 18:30:30

1樓:秀我

如果你都賣掉了,還是能賺一點小錢,但是不多,因為你在阿里巴巴批發的東西,賣不掉是不能退換的,而且占用資金,現在生意不太好做,可以先少拿一點回來,試試看。

2樓:土豆地瓜豆角

只要批發的貨物***,那麼價位便宜,去集市上擺攤那麼也會掙錢的,而且這樣的貨物基本上利潤都是很高的。

3樓:曉曉的親子小課堂

這個現在基本賺不到什麼錢 現在網購太普及了 阿里的東西**也有 基本賣不動 而且**進貨質量也不好保障 而且阿里一般不包郵 算上郵費其實不那麼划算

4樓:來自高嶺天真的銀柳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可行,前提是你的生意還可以,不會產生大量的庫存積壓,因為在阿里巴巴上面批發採購的貨物,並不能像**天貓一樣,隨意的七天無理由退貨,一則是數量大,運費相對較高;二則部分是定製款;三則使來回的時間,對於市場的變化太大

5樓:咎初翠

沒什麼利潤 這想法簡直天馬行空

我在阿里巴巴進10元一下的衣服,拿到路邊,夜市,或者農村集市上賣15,20元的。能掙到錢嗎?

6樓:櫻韻伊人

十元的衣服拿貨不算貴.可是你也得適合夜市,農村集市上賣.比如說你進的服裝主要面對的人群是什麼年齡.

如果說農村集市上全是中年婦女比較多,你進的不對路也照樣不行.俗說說沒有不開張的油鹽店,主要是定位好人群,年齡斷.再者說你十元上的貨,不要叫價十五,因為別人肯定還要還價.

你最好要價二十,一定要給別人留下還價的餘地.這樣才能掙到錢.還有乙個就是一件利要是太薄,就想方設法兩件兩件的賣,這樣利潤要高點.

希望給你有所啟發.

7樓:網事銣凨

一般的服裝都是從周邊城市裡的服裝批發城拿貨,這樣便於顏色和款式的挑選,時間長了老客戶還可以退、換貨。

8樓:迷

可以的,只要你選擇一些人年輕人多的地方,買比較個性一點的賣三五十都是可以的,只要你選對了地方,東西好就不愁掙不到錢

9樓:哦呵呵嘿哈哈

可以啊,非常好的主意,畢竟你選擇的這些消費群體不常網購,這些東西對於他們應該是物美價廉的。

10樓:小月胖

我感覺好像不行吧,質量不過關

擺地攤能賺錢嗎?

11樓:小格調

能,但要選擇合適的商品和合適的方法才行。具體方法如下:

1、合適的商品。擺地攤,首先要考慮你要賣什麼產品。因為產品決定了擺地攤的位置。比如說你若是考慮賣點小玩具,可以考慮在學校門前擺地攤,這樣會有不少學生購買。

2、有進貨渠道。確定好賣什麼商品了,那麼就要找到好的進貨渠道。因為若是進貨渠道好的話,不僅商品質量有保障,而且進貨成本也可以有效降低,這樣擺地攤的話就會沒有後顧之憂了。

3、合理的定價。賣的產品肯定不能定價太高,太高了別人不願意買;太低了別人雖然願意買,但自己卻虧了,或者說掙錢也太少了,非常不划算。所以在擺地攤的時候也要考慮到成本問題,才能做好定價。

4、較好的位置。有了商品了,那麼就要找到合適的地方來擺攤了。地攤選址有兩點必須要考慮,一則是可以較好地躲避城管,另一則是必須是**量大的地方,只要能結合這倆點要求,基本上就可以成功一半了。

12樓:nick羅

賺不賺依靠的進貨價和賣貨價以及其他費用的差價對比,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要知道什麼樣的人才會去購買地攤貨或者去看地攤貨?記得把賞金給我。

13樓:謬樂蓉庫適

現在擺地攤,掙個生活費,是沒有問題的,只是要想賺多一點就比較難了,擺地攤是有很多方式和技巧的,不是占個攤位,就能做好。創業想賺錢,其實可以考慮有特色,非傳統的專案。我之前在朋友家看到過乙個產品,是用幾個簡單的工具在牆上印畫,畫法也很很簡單,畫的很逼真生動,我當時就感覺那牆上作畫以後肯定是會在家裝行業當中流行起來的,這個天一背景,前景應該可以,不過不知道會不會適合你們當地的市場,你是否喜歡從事這樣的行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了,感觸良多,我也扯一扯我擺攤的事兒和擺攤時的所見所聞吧。

想當初我沒練攤時臉皮很薄的,後來呢就像城牆一樣厚了,這個各位大神都有體會哈。

我最初擺攤的地方是農村的集市,也就是常說的趕圩。萬事開頭難,剛開始啥也不懂,在網上進了一批義烏小五金用三輪拉著去集市上,就算擺攤生涯正式開始了。原以為農村集市擺個攤最壞也不過生意差點,誰又想到即便是農村集市也不能隨便亂擺,你擺馬路邊上,一會過來一人說這地方他佔了,讓你挪地方。

我們剛出攤的新人什麼也不懂,人家讓挪那就挪唄,換乙個地方擺又來乙個人,說這是他家鋪面牆角,要麼走要麼給他十塊錢。

東走西挪,最後被趕到了角落裡,差點把我媳婦氣哭了,那一天,毛利只有六十塊。錢很少,但我媳婦還是很開心,看著她的笑臉,那一刻,我的心裡卻是酸的。

後來去的集市多了,擺攤時間久了,再難有人能欺負我們了,最初以為做生意和氣生財,其實有時候你得硬得起來,所謂橫的怕愣的,愣的怕不要命的,對於佔攤位這種事兒,只要把攤擺下去了,除非城管來趕,不然我是絕不會挪窩的,爭吵什麼的儘管來,接著就是,且只要你不擺在馬路中間阻著車過不了,一般城管都不會管你,他們最主要的任務是維護市場和道路的秩序。

擺了一段時間後,發現農村小五金的利潤太小銷量不多,而且那種渠道來的小五金質量太差,對於農村來說很難賣出去,於是進了一批便宜的手機腰包和女士小挎包,最初的那幾天我們的生意很火爆,因為整個集市就我們乙個地攤有賣,比商店賣得便宜一半,所以攤位上人擠人,媳婦兒眼睛都笑成月牙兒了。可是,好景不長,第三次去那個集市時,多出了幾個賣包的攤位,無論款式還是**,都比我們賣的便宜,樣式也更多,那天我們一共只賣出去六個小手機包,連碗粉錢都沒掙到。後來那批包我虧本處理了一部分,還有一部分至今在我的小倉庫裡。

15樓:陪在你身邊

能賺錢,但一定要考慮好賣什麼?在哪賣。而且地攤也不是那麼好擺,不收費的地方,城管管,有的地方還有混混要錢。試試有好處,鍛鍊人,還練腿和眼力,城管來了跑的得快。

16樓:天安沙織天枰

給你個建議,冬天天冷了,擺地攤不是非常適宜!不過如果實在要做的話,冬天

好賣的無非也就那幾樣東西,圍巾、手套、帽子,其次可以賣些棉襪或一些居家小用品(暖手寶、暖腳墊、毛絨拖鞋等),但是擺地攤一定要有非常敏捷的思維跟觀察力啊,要跟城管同志鬥智鬥勇!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計畫做生意或者創業的話,就應該要做一些準備工作,要找個好的專案,要順應市場的潮流和發展去選擇合適的產品,要順應大眾的需求去選擇最合適靠譜的專案,可以考慮去做一些有需求的特色小本專案,那種應該是比較容易做起來一些的,所以多找找再說。擺地攤是不起眼但是非常掙錢的乙個小生意,擺地攤具有投資本錢小,利潤大,流動性大的特點,你要考慮的是:

擺地攤賣什麼比較掙錢呢?擺地攤生意投入本錢多少?

擺地攤生意投入本錢多少?一般投入的本錢在1000至2000元左右,地攤銷售一般適合低價的產品,比如電子產品(類似於手機充電器、小音響、電池等等),比如化妝品(主要是一些非名牌,針對一般收入的女性)、飾品(**在1元-20元之間)、衣服(一般是以**在20元-50元左右,部分小件衣服可選擇20元以下)、鞋襪(鞋子定價不超過80元為佳)、禮品工藝品(作為家庭內飾或擺設)。

18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要看你進的貨物,是不是適合在地攤上賣,還有就算適合,也要看看同行和你賣的相同的物品多不多,最好是賣那種新穎的物品,價錢還不高,還有同一種物品,你的要比其他的更就有競爭優勢,做到以上幾點,在選個比較好的時間,比如下午,或者黃昏,就是最好的時間段,這個時候人們的意志比較薄弱,很容易產生購買慾!如果再選個好的位置,又有一定的**量的地段去擺的話!乙個月賺個一兩千,也不是不可能!加油!

19樓:暴55337486o利

現在還考慮擺地攤

,你得是在多偏僻的地方啊

現在根本就允許擺地攤,城管管理的很嚴,弄不好就把你的東西給你收走別說zhuan錢了,還會讓你虧,除非你打游擊戰,不過那樣也太累了。

為什麼不考慮一些擦邊的事情做做呢

20樓:南山探險

看情況,你賣的東西正確了,能吸引大眾的喜歡,能夠滿足市場需求,那買的人多了,總會賺一點,如果你想賺大錢,這就得有規劃,有考量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擺什麼,我這段時間擺地攤,接觸了5元一提的紙可以買到8元,2提15元,因為我們這是趕集的,所以好多人都買,覺的划算,自己也小賺

22樓:1大大

所謂360行行行出狀元

哪個行業做好了 都可以賺錢的。

以前看過新聞 烤冷麵 買了兩套房

一天200-300元都算少的

要選好地點 比上班強很多 時間還自由 ?辛苦點 出早市 夜市 收入還是不錯的手抓餅 在x包 賣一元一張。批發還能便宜我們這裡是 加腸加蛋 7元 ? 成本2元賣乙個賺5元

好地點 一天晚上 賣 40-50個 都算很少的 ?

23樓:微生廷謙龍碧

擺地攤進貨

擺地攤做小生意,一定要找市場大,利潤高的產品,並且找到一套好的銷售方法。沒事可以多逛逛街,轉轉批發市場,多思考進什麼貨最好賣,你會發現裡面有很多有用的東西值得學習的開店進貨經驗。你會在擺攤的過程中學到很多很多的,不僅可以深刻的解了這個社會,還可以鍛鍊自己!

想開店創業,沒有多少錢,也沒有多少開店經驗.那就做點小生意,擺地攤鍛鍊一下自己!想兼職,掙點外塊用,也豐富下自己的生活,那也做點小生意吧,不錯的人生經歷!

一、擺地攤賣時尚**

到批發市場批點時尚的貨,拿個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賣了。這是最常見的,利潤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選的衣服怎麼樣,還有會不會賣。

二、擺地攤賣硬幣戒指

硬幣戒指,當然不是硬幣打造的。進貨價在幾毛錢,一般賣5元乙個。給它賦予一種價值「硬幣打造,永不退色」讓人感覺到值,所以火了一段時間。

三、擺地攤賣圖書雜誌

圖書雜誌,十元一本,進貨價在五元左右,好多超市門口都有,你要找到乙個好地方,可以賣的很不錯,也可以賣的久,剛開始投入有點高。

四、擺地攤賣手機配件

賣手機配件,做手機貼膜,手機現在對一些人來說是必須品了。投入不多,利潤可關,現在從事這個行業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別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產品,還是銷售方法。

五、擺地攤賣健康飲食畫冊

健康飲食畫冊,批發價在2元左右一套,一般賣10元一套,多數在市場門口賣,人們現在越來越重視身體的健康,利潤還不錯。但你那裡要有市場,並且現在還沒有多少人在賣。

六、擺地攤賣歌碟影碟

成本就是空碟片**,當然要加點手工費。**不固定,有的掙就賣。好多在市場賣,也可以流動賣,最好買乙個音箱。進貨時要了解什麼碟好賣在進。

七、擺地攤賣小飾品

手飾小飾品的成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貨了,飾品一定要時尚新穎,最好有個漂亮的包裝。這樣你就可以賣的高一點,利潤多一點,但不要壓太多貨。

阿里巴巴上的化妝品都是真的嗎,阿里巴巴上批發化妝品可靠嗎

上購買的化妝品真假難辨,建議到專櫃選購。購買化妝品的方法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 名廠 名牌是個參考因素,但關鍵看他的產品成分是否含有香精 防腐劑 色素 動物成分,是否經過 科測試,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以防假冒。其次,學會識別化妝品的質量。從外觀上識別 好的化妝品...

阿里巴巴如何註冊,阿里巴巴怎麼開店註冊

寧秀芳塗辰 二個 的註冊都是免費的,中文的 註冊了還可以免費發幾條 資訊,求購資訊沒有限制。誠信通會員一年的費用是7800,會幫你開通一個網頁平臺,可以不限制上傳 資訊,包括產品,詳細資訊都可以。國際 現在最低的是19800,服務內容也差不多,後臺的管理更方便一些。 這個需要你企業有註冊商標 或者t...

怎麼使用阿里巴巴,怎麼使用阿里巴巴

註冊乙個阿里巴巴賬號,登入阿里巴巴 選擇註冊阿里巴巴賬號 填寫 個人資訊 企業資訊 註冊成功 繫結支付寶,註冊完成之後就可以使用阿里巴巴了。阿里巴巴網路技術 簡稱 阿里巴巴集團 是以曾擔任英語教師的馬雲為首的18人,於1999年在中國杭州創立,他們相信網際網路能夠創造公平的競爭環境,讓小企業通過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