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oo的軟體只在國外賣嗎,國內有沒有類似的

時間 2022-03-22 13:00:14

1樓:聖

odoo是比利時的一款軟體

2樓:雙木同排坐

國內好象沒有的,小心上當受騙

3樓:沉輕

分享一下製作的材料!製作diy小風扇的主要電器材料,首先51費寶用電烙鐵將它們根據線路原理逐一焊接起來。需要用到這些材料工具:

飲料瓶、雪糕棍、馬達、電池、電線、電烙鐵、熱熔膠、透明膠帶圈、剪刀、美工刀、萬用表等。

4樓:啟航

1. 會計分錄不支援複數

2. 財務報表不直接滿足國內要求

3. 無憑證審核流程

4. 內建多種特殊業務賬簿(日記賬)

5. 無輔助核算(內建分析賬戶功能滿足部分輔助核算需求)6. 無結賬處理流程

5樓:

還有紅包寶貝很好好吧聽過染髮簡訊兒小二馨兒額度人當然想惹得熱敷

6樓: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等的花兒也謝了丸子頭申請退款努比亞迪麗熱巴。

odoo 和傳統的erp軟體有什麼不同

7樓:揚州星輝資訊科技

odoo的優勢:

開源模式讓我們可利用全世界的優質資源,在短短時間內,打造無限想象的應用解決方案

憑藉領先的框架技術,它提供了隨需應變,按需求成長的價值訴求。

採用這種方式,比其他解決方案發展更快,更省,更好星輝資訊科技8年的專注odoo本地化行業服務積累,為成長型企業打造一套極具價效比的免費開源微服務架構的erp產品,讓您的企業一次性整合企業管理當中的全部應用場景 , 徹底解決和改善資訊孤島問題,專注於服務成長型企業,是我們的立身之本。提供感動人心的企業資訊化服務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

sap和odoo兩款軟體有什麼區別

8樓:猥瑣二貨

sap代表著最先進的管理思想、最優秀的軟體設計。世界五百強中有超過80%的公司使用sap。產品陣線齊全,覆蓋從大型、中型到小型企業規模的各種解決方案。

odoo在中國和浪潮成立合資公司,也就是ps cloud,是乙個涵蓋各類業務應用的系統化解決方案,ps cloud包括銷售、crm、專案管理、倉庫管理、生產製造、財務管理及人力資源等等

9樓:愛你到最後

用途不同,還有性質不同

求推薦一款真正免費的erp

10樓:odoo老楊

世界排名第一的免費開源erp:odoo hr 人力資源管理應用功能模組預覽

11樓:odoo開源erp技術服務

可以選擇免費開源odoo,這裡大概的給你介紹一下odoo:

odoo,以前叫openerp,是比利時odoo s.a.公司開發的乙個企業應用軟體套件,開源套件包括乙個企業應用快速開發平台,以及幾千個odoo及第三方開發的企業應用模組。

odoo適用於各種規模的企業應用。

odoo功能模組涵蓋了各方面的企業應用:crm、訂單處理(銷售訂單和採購訂單)、電子商務、mrp、財務、庫存、門店零售、專案管理等等。

odoo是完全的模組化結構,初始安裝時候,系統沒有載入任何應用模組,而後可以根據需要安裝對應的功能模組。

odoo是世界上安裝數量最多,使用者數量最多的企業erp系統。odoo全球有800多個合作夥伴,為100多個國家,200多萬使用者提供技術服務。中國有30多家合作公司,為幾千家應用odoo的企業提供技術服務。

odoo在世界上獲得過很多大獎,包括info world雜誌的「bossies (best of open source software awards) 世界最佳開源軟體大獎」,「deloitte technology fast50 benelux」德勤快公司50佳等。

windows版安裝後,在瀏覽器中開啟的首頁:

在國外賣東西到國內賣犯法麼,從國外寄東西到中國賣算違法嗎

簡單來說一般正常經過中國海關稽核的進口普通商品都可以賣。不能賣的大多數都禁止進口 限制進口。另外涉及到侵權問題的 國外知名品牌的產品 也不行,要有授權書。 鬼子炮樓 數量和數量到一個標準的時候,海關會要求繳稅,否則就是走私。 金玉亭愛寫詩 很多人在做,不違法。從國外寄東西到中國賣算違法嗎 海關法 第...

國內銀聯的儲蓄卡可以在國外刷卡消費嗎

哪吒搞笑動漫 可以。各金融機構發行的帶有銀聯標識的銀行卡,均可在銀聯卡境外受理網路使用。如需進一步確認個人的銀行卡是否開通境外受理業務,可致電中國銀聯客戶服務中心95516或髮卡行客戶服務中心。中國銀聯於2010年新開通了法屬波利尼西亞 坦尚尼亞 尼泊爾 馬拉維 馬達加斯加 塞舍爾等國家和地區的銀聯...

在國外上大學能轉到國內嗎二表大學也行

明翰翻譯 基本上不可能直接轉吧 但是有一種可能,那就是你在國外讀的大學如果跟國內某大學有合作辦學專案,然後你看看能不能參加這個合作辦學專案,轉到國內讀一段時間 一般國內跟國外之間不存在學分相互承認之類的協議。你要回國讀大學只能是回國參加高考或者 高考。但是,送你個好訊息 從13年9月份開始,遼寧省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