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拉卡拉收款寶為什麼提現不了

時間 2021-06-09 01:27:23

1樓:西西伯利亞群狼

昨晚上凌晨一點左右使用拉卡拉收款寶,從信用卡劃出來3000元,到現在提不了現,這是怎麼回事了?

2樓:apos鵬飛

首先要把一日**通,秒到需要在那裡面提現 如果你刷的儲蓄卡就不可以秒到了 滿90天正常交易,可以選擇do提款

3樓:幽幽手工

1、這個拉卡拉無法體現是因為體現業務沒有開通,正常第二天到賬會在中午12點之前,另外晚上11點之後刷就是第三天到賬了。

2、刪除軟體重新安裝最新版。

3、換個手機測試一下。

拉卡拉手機收款寶僅名片夾大小便於攜帶。通過藍芽及音訊連線技術配合相關的客戶端,實現與android和ios智慧手機進行通訊,為使用者提供收款、轉賬、信用卡還款、手機充值等多項金融服務,是專為滿足小微商戶的收款需求而設計。

手機收款寶是由拉卡拉集團自主研發的,為ios、安卓智慧手機平臺商戶提供收單服務的移動產品,包括手機收款寶硬體和手機收款寶客戶端軟體兩部分。手機收款寶功能:收款、撤銷交易,信用卡還款、手機充值、轉賬匯款、餘額查詢,交易查詢,及其他附加功能:

計算器。

安卓系統支援手機機型——包括三星、小米、聯想、moto、htc、dell、lg、海爾、華為、酷派、魅族、索尼等搭載安卓系統平臺的多種主流機型。(以最終官網公佈為準)ios系統支援手機機型——包括iphoneios4.0以上系統機型。

拉卡拉手機收款寶由軟硬體兩部分構成,軟體為安裝在智慧手機上的專用客戶端,硬體是外接刷卡及密碼鍵盤,硬體部分主要功能為刷卡和密碼輸入,軟體部分主要負責各項功能的指令輸入操作。

4樓:02081603089電

每天提現的時間不能超過當天晚上的10點,也就是說10點以後裡面的錢會自動第二天上午10點之間到你繫結的儲蓄卡里

拉卡拉手機收款寶收款後不到賬怎麼辦

我是小小 拉卡拉pos機刷卡後,錢一般多久到賬 pos機到賬時間分t 0,t 1.t 3,d 0等 經常聽到pos機宣傳業務時,說到t 0 t 1和d 0,下面就給大家分別介紹一下幾種到賬的規定 d日是自然日,包括週末和節假日均可算作一日 t日是指交易日,週末和節假日不屬於t日,0,1則是指具體的清...

拉卡拉手機收款寶適合小商戶嗎

我覺得用起來很方便呀,不用拿著那麼大了乙個pos機,而且也不需要插電,只要聯網就可以使用還是比較適合小商戶的。當然適合小商戶了呃,支付寶適合嗯每乙個人 作為商戶而言,個人建議使用能打小票的機器,盡量拿營業執照辦理pos機,畢竟客戶裡面也有懂支付的。如果沒有營業執照那就將就著用吧,風險還是有的。因為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