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用神查詢,八字喜用神查詢

時間 2022-07-22 06:20:05

1樓:漢霞影

公曆: 2009-8-17 15:50:00 農曆: 農曆己丑年(牛)六月廿七

正財 偏印 日元 偏印

己丑 壬申 甲午 壬申 運: 壬申 癸酉 甲戌 乙亥 丙歲數: 1-7歲 8歲 18歲 28歲 38歲……

此命殺印相生組合很好 但從局看是個有福有貴的命。文星高照,性格聰明,父母雖時有口舌,但無生離死別之累,壬為用,申為喜。木不可見,見則禍監,少年雖有關煞,不足為害。

2樓:楊公風水錄

己丑 辛未 甲午 壬申

甲弱,以水木為喜用最好水木一起用

3樓:王帥涵

什麼叫做凌晨15點?

八字喜用神**查詢

4樓:漠人

你好,男孩的生辰八字是:戊寅 戊午 壬辰 戊申

他的八字命盤是屬水,五行缺金,八字喜用神就是金,取名或者改名宜用五行屬金的字才有利.

請你參考:

姓名:丁

性別:男

出生:公元2023年6月14日15時45分(陽曆)

農曆:一九九八年五月二十日申時

當月節氣:芒種(6月6日5:59); 中氣:夏至 (6月21日22:32)

生辰八字:戊寅年 戊午月 壬辰日 戊申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龍,出生於黃虎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土 陽土 陽水 陽土

黃虎 黃馬 黑龍 黃猴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歷取得。上排是天乾,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10 15.6 42 7 15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7; 水15; (同類得分:22)

木10; 火15.6; 土42; (異類得分:67.6)

相差:-45.6 綜合旺衰得分:-45.6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金當做此命的「喜神」。

5樓:匿名使用者

十神: 殺 殺 日 殺乾造: 戊 戊 壬 戊寅 午 辰 申

藏幹:丙甲戊 己丁 癸戊乙 壬庚戊

藏神:財食殺 官才 劫殺傷 比梟殺

三殺透幹克身太過,得時支申金長生生身,金為用神洩殺助身,取名加金的部首有利.

6樓:益潔靖棋

看看

(實在說佛教是教人修善積德改變命運,算命不是佛教的範圍)

八字喜用神查詢。

7樓:水管道人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28日 9時55分生日(農曆): 壬戌年 十一月 十四 巳時八  字: 壬戌 壬子 乙酉 辛巳

五 行: 水土 水水 木金 金火

納  音: 大海水 桑松木 泉中水 白臘金此命五行不缺,水旺;日主天乾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

火金土。五行統計: 1木, 1火, 1土, 2金, 3水),八字偏強,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用神。

生日(公曆): 2023年 1月 12日 8時5分生日(農曆): 辛酉年 十二月 十八 辰時八  字: 辛酉 辛丑 乙未 庚辰

五  行: 金金 金土 木土 金土

納  音: 石榴木 壁上土 沙中金 白臘金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水火;日主天乾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

火金土。五行統計: 1木, 0火, 3土, 4金, 0水),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用神。

8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比劫旺,以官殺為用神,財為喜神。祝你家寶寶健康成長! 張星晨 身旺宜克、洩,因此八字喜用神是水、木、金,忌火、土。名字中宜有五行

9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得分是根據名字來的。女的喜用神是:金、土;男的喜用神是:水、木。最後的問題是根據星座吧,一般說什麼命,是指的年,兩個人都是石榴木命。手寫很辛苦,謝謝支援

10樓:祁恬靜廣壤

其實寶寶八字很平衡,不用忌諱五行屬性,如下:(不過,按標準還是給出了喜用神)

性別:男

出生:公元2023年10月13日9時28分(陽曆)農曆:二○○九年八月廿五日巳時

當月節氣:寒露(10月8日12:7);

中氣:霜降

(10月23日15:5)

生辰八字:己丑年

甲戌月辛卯日

癸巳時一、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22.8;

金20.88;

(同類得分:43.68)

木20;

火9.36;

水13.78;

(異類得分:43.14)

相差:0.54  綜合旺衰得分:0.54  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11樓:祁馨姬令璟

日主不得令但有生助,雖得助但另外三個受地支據拌,所以八字不算旺但也不算很弱,應當喜助和生所以喜用神應當是癸水乙木,忌神為丑土未土

劫財正印

日主劫財乙癸

甲乙(子醜空)醜未

寅醜癸正印乙劫財

甲比肩癸正印

辛正官己正財

丙食神辛正官

己正財丁傷官

戊偏財己正財

旺衰:冠帶墓臨官

冠帶納音:

[海中金]

[楊柳木]

[大溪水]

[海中金]

神煞:[年幹]

福星貴人

羊刃福星貴人

[年支]

劫煞華蓋

孤辰[月支]

月德貴人

天德貴人

[日乾]

天乙貴人

天乙貴人

福星貴人

天乙貴人

祿神[日支]

空亡空亡

四柱八字喜用神查詢 30

12樓:周易解惑

八字: 乙丑 丁亥 丙子 甲午此命地支合水局,官殺旺相,印為用。

運氣方面,內2023年這

一年運氣特別容差,工作感情方面都極為不順。去年運氣方面比2023年稍好一點,但沒有多大的起色。感情方面晚婚比較 好,早婚必不順,所以現在感情不順就不要太強求了。

13樓:大千喔喔

乙丑年丁亥月

丙子日甲午時

喜用神為木火。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啊,你的八字復和我的八字一制樣呢。不過我bai是男的。

我幫你du

分析下吧:zhi

坤造 乙丑dao 丁亥 丙子 甲午地支三會水局,殺重,不過沒透幹,丙坐午火為羊刃,身也不弱。亥中甲木透乾於時上,甲木化殺生身,所以全域性的用神在於甲木。命局喜木火運。

由於你是女生,所以大運順行,大運走得不太好。一路金土,損傷用神。

八字喜用神**查詢表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用丁已火在時柱一般青中年命差,晚景好,故應潛龍勿用為佳

1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癸巳 壬戌 庚午 癸未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30日11點15分,喜用神是什麼

八字喜用神(八字格局)**查詢!

18樓:微匠

(1)命主日幹五行為戊土,八字很旺,屬於從旺格局。

此八字唯獨忌單見水。逢水流年.大運時,財印相沖、群劫奪財。

最喜逢金食傷流年.大運,身旺逢食傷洩秀,又可救回水財。土金通關、金水相生。

又喜逢木官殺流年.大運,身旺逢木官殺克身,水財可助一臂之力,讓水財活起來。財官為用。

流年.大運不見金木時,以火土為用。

八字喜用神與忌神**查詢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生辰八字不是按農曆推算,而是以十二個節氣推算,立春節氣為生肖屬相年之始,一月定為寅月,今年立春在2月4日午時即過了午時立春節氣才真正屬兔年,午時立春節氣前則還是屬虎年)

八字五行:庚寅(金木) 己丑(土土) 庚寅(金木) 辛巳(金火) 五行缺水。

日幹庚金代表命主,生醜月土當權得月令生旺。八字生助命主(庚、辛金,己、丑土)強於剋洩(雙寅木,巳火),命主五行強。八字平衡為貴,強喜克洩弱喜生扶。

此命身強後天五行忌行金、土運生溢阻滯命主運勢,喜行木、火、水運助命制衡克用。起名帶木、水旁及時性字意的名字助命制衡旺運為佳(此命金、土旺最宜以木財[金剋木為財]為用神,水[缺]生木故水為喜神)

20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庚寅 己丑 庚寅 辛巳大運: 戊子 丁亥 丙戌 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9 19 29 39 49 59 69 79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3個金,2個木,0個水,1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25 木:16 水:4 火:

16 土:29命局分析:本命屬虎,松柏木命。

正印格。

醜月庚金,水凍金寒,取火為用神,木為喜神。後天需補木火

21樓:苑雅柏旁綺

四柱八字:

庚寅己卯

辛巳丁酉

(申酉空亡)

辛金日乾生於卯月休囚弱,印比無根無氣,幫扶乏力,日乾為從弱格局,天乾庚金洩己土為吉,但同時又克制用神寅木起不吉作用,名字不能用金五行,也不能用土五行,(組合配置得好時可以用)寅木、卯木都是用神、丁火巳火都是用神,小孩格局較好,名字可千萬不能起錯呵,因其早年不順。

此命出生時間比標準時間慢12分,校正後實際時間是18點53分,定戍時是不對的!千萬注意呵!

不能用金,也不能用土,你為何說沒有告訴你呢?剩下的五行都是吉利的嘛!

喜用神查詢

22樓:漠人

你好,你兒子的生辰八字是:

庚寅 壬午 丁未 戊申

他的八字命盤是屬火,五行缺木,取名時應當用五行屬木的字才有利.

請你參考:

姓名:性別:男

出生:公元2023年6月26日15時5分(陽曆)

農曆:二○一○年五月十五日申時

當月節氣:芒種(6月6日3:51); 中氣:夏至 (6月21日20:24)

生辰八字:庚寅年 壬午月 丁未日 戊申時

一、他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他的八字命盤。他是紅羊,出生於白虎年。 日天乾代表他,所以他是屬火。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金 陽水 陰火 陽土

白虎 黑馬 紅羊 黃猴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歷取得。上排是天乾,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他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他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9 31.2 18 17 13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9; 火31.2; (同類得分:40.2)

土18; 金17; 水13; (異類得分:48)

相差:-7.8 綜合旺衰得分:-7.8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他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木當做此命的「喜神」。

喜用忌神查詢,八字喜用忌神查詢

夢林 2012年 6月 15日 18點29分 生日 農曆 壬辰年 閏四月 廿六 酉時 八 字 壬辰 丙午 丁未 己酉 五 行 水土 火火 火土 土金 納 音 常流水 天河水 天河水 大驛土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 木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木 的字。詳細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 五行缺木...

測算喜用神,測算八字喜用神

用神八字是五行 金 木 水 火 土 組成的。通常,五行在八字裡都要等量平均,才會讓人的一生吉利。假如某一行過旺或過弱,都會引發不吉利。如果某一行過旺怎麼辦呢?要利用另一行來抑制。如果某一行過弱怎麼辦呢?要利用另一行來幫扶。這個用來抑制或幫扶的五行,就是用神。所謂用神,就是八字中對於日乾來說,具有補弊...

請教老師喜用神,請教老師八字喜用神

溫柔 什4溶 出生農曆 庚辰年 十一月 三十日 巳時。生辰八字 庚辰 戊子 丁巳 乙巳 格局 七殺格 急躁好勝,具俠義心,略帶野性,勇敢果決。魄力十足,膽氣過人。日主失時,故身稍弱。異黨中食傷較強,建議以同黨的印星為用神,比劫次之。喜 木 印星 火 比劫 忌 土 食傷 金 財星 八字喜木 有利的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