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柱喜用神是什麼,四柱八字喜用神是什麼?

時間 2021-08-11 18:10:18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己      丙      乙      戊

醜      子      未      寅

命局分析:本命屬牛,霹靂火命。偏印格。

乙日幹生子月,處病地,印旺生身,水冷木寒。天乾正財透出,雖在子月不得令,但地支有強根,戊土可製水培木。天乾偏財透出,雖在子月不得令,但地支有強根,己土可製水培木。

天乾傷官透出,在子月不得令,且地支無強根,傷官無力。地支寅木劫財,日主得強根,羊刃旺而幫身有力。

寒木向陽,取火為用神,木為喜神。(木火)

丙火透出,富貴之命,但地支沒有強根,於檔次有所影響。

時上正財運氣通,子女富貴財祿逢。時支若要劫財現,子女是個劫財星。

時支羊刃不太好,子不殘疾也多病。

年上偏財命中安,日弱克父定不偏。日弱執行比劫運,父死異鄉有牽連。

日帶偏財運不周,夫妻難以到白頭。男人性亂酒色好,女人好把情人勾。

偏財若要逢刑沖,恐怕夫妻沒長壽(日坐偏財)。

偏財若要逢傷官,夫妻半路鬧分手(日坐偏財)。

月傷偏財會理財,飛黃騰達能發財,此命心高神又爽,不能安定去求財。男人慎戒色情災。

月傷正財得妻財,全靠自己來周全。三兄四弟不借力,克母命中自帶來。印要當旺倒可解,要帶官來足妙哉。

偏財傷官福自來,他人失敗你得財。一生母親多冷落,**為你好招災,女命難把貴夫得,晚婚再婚命裡該。

偏財正財生意興,市農工商不久長,正業副業全都有,兩項一起來經營,四柱再翁財來見,外財光滑內裡空。

2樓:操爆仙吧專用

乙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努力、機遇是分不開的。

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

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乙個是能力的積累,乙個是情商的調整。

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

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

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定高度」,這句話主要說了情商的作用。

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有高人,能夠看清楚命運的,能夠預見未來的。

如果你找到了這個高人,讓他給你解命,如果他確實看清了命運,把命告訴你,而你相應的調整自己的行為,那麼命運就不准了,那麼「命運就不能稱之為命運了」,那他和你就是逆天而行。

如果他告訴你,你做了調整,那也是命裡注定讓他告訴你的,你調整後,一定會符合命運的安排了。

所以說,他是否給你解命,那一定是命運的安排,換句話說,你不找到他,命運不會發生,你找到了,他給你解命了,你照做了,命運就發生了。

這個四柱八字喜用神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松柏木命。正五行缺水。本人五行屬木。

乙木生未月,不得令;乙木因3金2土的剋洩,不得勢,綜合分析,八字身弱。身弱宜生扶,因此八字喜用神是金、水。取名時用五行屬金、水的字對命主有好處,特別是水,因為正五行缺水。

建議名:辛百川;辛泉,辛長江,

4樓:匿名使用者

未月火土旺,取水為用神。取名用五行屬水的字有利

5樓:

八字財官重身弱,宜用印星。名字配合水五行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四柱喜用神是什麼? 1979.4.12 要算喜用神還必須知道具體的出生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 水 當做此命

7樓:匿名使用者

比我兒子晚兩天。這個八字最大的病處就是乙木無水來生。又生於未月,土焦木枯幸辰土中有濕氣還有救!名字最好帶水,自己去找五行屬水的字!金是最忌諱的五行,要注意了

四柱八字喜用神是什麼?取名五行要補什麼?

8樓:噹噹

建議您參考一本叫四柱**真途的書籍,一些簡單基本常識都能掌握,

首先,五行缺什麼這是一種錯誤的說法!真正的四柱八字**中,不是看五行缺什麼(有些電腦娛樂軟體或者網上免費算命的不要拿來混淆,娛樂的東西根本沒有準確率而言!)。

八字分析是個很複雜的過程,不能簡單的靠數個數或者看表面來判斷是否要補什麼五行(金木水火土),要綜合的分析這個五行在命局中是起什麼樣的作用。有的時候,缺某種五行,反而是好事!如果你直接去補,是起壞作用。

舉例說,有的人八字中從直觀上看火很多,沒有水,很多人就以為要補水。恰恰是錯誤的。如果八字中火旺,並且為用神,那麼這個人千萬不能補水。我們應該順從他的命理,讓火更旺。

取名的正確方法

首先要能準確的分析命主八字,根據命主的八字,再結合中國漢字的本身含義來取名。

個人取名需 出生時間、出生地區、性別、父母姓名(父母出生時間可以提供,只供參考,不做特別要求;需父母姓名是為了不和父母的名字[諧音]重複)

9樓:易學探索

公曆:2023年07月10日01時12分  農曆:壬辰年五月廿二日丑時

比肩    正財    日主    正印

乾造:  壬     丁     壬     辛辰     未     申     醜

該八字日元為「壬」水,生未月,未本氣為土,日元不得令。雖不得令,但日元壬水旺。因自坐申為長生之地,時透辛金印星,印星之金化土而生水,年有壬水比肩幫身,該八字日元壬水旺。

八字五行缺木,也要取用木,該八字應取木、火為用,給孩子起名字運用木和火的五行結合是正確的。

注意:未為燥土,或許會有人認為日元弱,仍需取金、水,這是錯誤的。雖然是官殺之土當令,但因有印星透幹,而且通根於日,也是自坐長生,印可化土而生水,所以土不制水,而是生金,金生水。

如再取金、水,則旺而無制無洩了。取木、火是確切的。

這個四柱八字的喜用神到底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什麼呢 甲生子月,正印當令,壬水梟神甲子、甲辰更好,四柱中要火**為貴、(否則為所以這個八字用神取土則比較穩妥可顧全大局。 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甲木生於戌月,土旺、金相、火休、木囚、水死。

木囚、水死說明水木處於弱態,所以喜水木。調候用神:木多用庚,土多用甲。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走官喜財滋格~~ 身強官弱~ 以財生官~ 但命局無水~ 所以走印運~ 官印相生,富貴就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易海星空

復網請教過

制師傅,準確率很高bai,基本上我的工作、du

四柱八字喜用神是什麼?怎麼看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公曆出生時間:

bai2023年08月28日16時08分

答 印 日 劫

坤造: 己 壬 乙 甲醜 申 巳 申

藏幹:辛己癸 壬庚戊 庚丙戊 壬庚戊

藏神:殺財梟 印官才 官傷才 印官才

八字過弱,官殺旺,以印比為喜用。

名字應帶水. 用水沒錯!!!!!!!!!!!!!

15樓:周易起名軟體

薑可馨 姜綺蘭 姜芸萱 薑香怡 姜詩

琪 姜沛玲 姜柳萱 姜紫珊 姜詩嘉 姜嫦曦 姜桑榆 姜幽蘭版 姜映真 姜芸熙 姜正梅權 姜樂萱 姜雪芳 姜虞花 姜茹雪 薑君娜 姜慕兒 姜羽馨 姜夢柏 姜靖瑤 姜醉倚 姜鈺彤 姜檀雅 姜昕怡 姜雅彤 姜夢潔 姜瑾萱 姜林琳 姜雅欣 姜莉姿 姜欣妍 姜傲珊 姜煜婷 姜雨嘉 薑水瑤 姜江萍 姜語蝶 姜馨彤 姜韻寒 姜涵菡 姜佳雪 姜玥婷 姜夏嵐 姜丹華

16樓:八維蜜梅

這個是很麻煩的事情,建議尋求專業收費服務

根據女兒的出生時間,出生地,排出八字,找出喜忌,然後參考家中長輩的名字(不能和長輩重複)來取名

取出幾個名字後,由家長來選喜歡的其中乙個

四柱八字喜用神,五行補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主癸水生子月又得濕土加比劫幫身,相當旺,但是土通根,好在時幹一丙火財星通根卯木,取火運暖土製水為用

喜用神木火土

18樓:易經**服務

周易》是一部中國古哲學書籍,是建立在陰陽二元論基礎上對事物執行規律加以論證和描述的書籍,其對於天地萬物進行性狀歸類,天干地支五行論,甚至精確到可以對事物的未來發展做出較為準確的**。

。本人長期為商家開業慶典擇日專職 看風水,算命,擇日,合婚

19樓:噹噹

首先,五行缺什麼這是一種錯誤的說法!真正的四柱八字**中,不是看五行缺什麼(有些電腦娛樂軟體或者網上免費算命的不要拿來混淆,娛樂的東西根本沒有準確率而言!)。

八字分析是個很複雜的過程,不能簡單的靠數個數或者看表面來判斷是否要補什麼五行(金木水火土),要綜合的分析這個五行在命局中是起什麼樣的作用。有的時候,缺某種五行,反而是好事!如果你直接去補,是起壞作用。

舉例說,有的人八字中從直觀上看火很多,沒有水,很多人就以為要補水。恰恰是錯誤的。如果八字中火旺,並且為用神,那麼這個人千萬不能補水。我們應該順從他的命理,讓火更旺。

建議您參考下四柱**真途書籍,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此書簡單易懂

20樓:國學經典易**化講堂

曾勇老師講四柱八字喜用神理論分析002集

這個四柱八字的喜用神是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命通會》雲:「丙子日癸巳時,丙祿在已,癸祿在巳,互換祿馬,歲月無壬已寅亥衝破,近侍風憲,位至公侯。」

昔亥水秉令,巳亥相沖,不吉,幸年支卯,亥卯相合稍解沖,可謂凶中遇吉。

丙火生於冬季,最喜印綬相生,比肩相助,此命喜木火,忌金水,取名字要取五行帶木,火的,而且不喜濕木,因不能生扶丙火。

22樓:匿名使用者

丙火生在冬天,水旺而火弱,命偏弱,所以喜木洩水勢生助丙火,命中最忌己土和癸水。

名字宜帶木的屬性。

23樓:山芝臧柔惠

辛卯、辛卯、戊寅、癸亥,(申酉空亡)從弱格八字,製土的為用神,金木水都為用神,火土為忌神命中不見大吉,土不見以後朋友多重義氣,火印星忌神不見文憑很高,辛金是工作用神靠近日乾當官之命,兩辛金相幫工作非常輕鬆。戊癸合化土,並不是八字中有戊癸就論合化,月令為木,土不旺,合而不化,只能論合絆。正財癸水合絆日幹以後財運很好,這就像一男一女兩個人走在大街上一定是夫妻嗎,寅亥合化木,木臨月令旺可以合化成功,這就是乙個從弱格八字,而不是化格。

24樓:尾知蔣羨麗

比我兒子晚兩天。這個八字最大的病處就是乙木無水來生。又生於未月,土焦木枯幸辰土中有濕氣還有救!名字最好帶水,自己去找五行屬水的字!金是最忌諱的五行,要注意了

25樓:沐晨長孫振國

松柏木命。正五行缺水。本人五行屬木。

乙木生未月,不得令;乙木因3金2土的剋洩,不得勢,綜合分析,八字身弱。身弱宜生扶,因此八字喜用神是金、水。取名時用五行屬金、水的字對命主有好處,特別是水,因為正五行缺水。

建議名:辛百川;辛泉,辛長江,

測算喜用神,測算八字喜用神

用神八字是五行 金 木 水 火 土 組成的。通常,五行在八字裡都要等量平均,才會讓人的一生吉利。假如某一行過旺或過弱,都會引發不吉利。如果某一行過旺怎麼辦呢?要利用另一行來抑制。如果某一行過弱怎麼辦呢?要利用另一行來幫扶。這個用來抑制或幫扶的五行,就是用神。所謂用神,就是八字中對於日乾來說,具有補弊...

喜用神查詢,八字喜用神查詢

公曆 2009 8 17 15 50 00 農曆 農曆己丑年 牛 六月廿七 正財 偏印 日元 偏印 己丑 壬申 甲午 壬申 運 壬申 癸酉 甲戌 乙亥 丙歲數 1 7歲 8歲 18歲 28歲 38歲 此命殺印相生組合很好 但從局看是個有福有貴的命。文星高照,性格聰明,父母雖時有口舌,但無生離死別之累...

此喜用神是什麼,此八字喜用神是什麼?

男命是個吃軟飯的8字,靠老婆的地方很多 用金喜水 沒聽說過從財官這個說法.2個8字可以,不衝不害 用神一樣 試起名 出生農曆 己巳年 四月 初八日 午時。八字 己巳 己巳 壬申 丙午 五行個數 計入藏幹 2囚水 0休木 4旺火 6相土 3死金五行個數 不計藏幹 1囚水 0休木 4旺火 2相土 1死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