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氣管道焊接多少錢一公尺,低層天然氣管道焊接帶安裝多錢一公尺人工費,管徑二五至四十

時間 2021-05-06 06:01:11

1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問題很簡單,如果你懂得計算成本,你就不會覺得這是件好事了.

首先,人力資源已經占用了很多成本費.(要了解目前人力市場的**)

其次,環境與天氣對工程的影響也是成本.(按工期完成,天氣影響也要有初步估算)

再次,如果是只負責焊接,這活你可以接了.(管線組隊和機加一概由甲方負責)

補充一點,我在海洋石油工作多年,經常焊接各種**,天然氣,有毒有害介質的高lb級管線.

天然氣管,普遍使用向下方向,1-6g經常用.尤其長輸管線,水平固定,垂直固定等等

向下焊接有ar+co2混合氣,co2,ar,等焊接種類,並不是一項普遍應用的焊接形式,工人的成本也是較高的.

如果得心應手,風調雨順的話,是可以賺到錢的.意見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樓:略懂焊接

這裡應該是指每焊接1公尺為455元。102000是指管線長度。不知你理解了嗎?而且告訴你,這個**是偏低的,像我們接的話在800元一公尺才會考慮。

低層天然氣管道焊接帶安裝多錢一公尺人工費,管徑二五至四十

3樓:芥末留學

管道安裝一公尺30-40元。

管道是用管子、管子聯接件和閥門等聯接成的用於輸送氣體、液體或帶固體顆粒的流體的裝置。通常,流體經鼓風機、壓縮機、幫浦和鍋爐等增壓後,從管道的高壓處流向低壓處,也可利用流體自身的壓力或重力輸送。管道的用途很廣泛,主要用在給水、排水、供熱、供煤氣、長距離輸送石油和天然氣、農業灌溉、水力工程和各種工業裝置中。

燃氣管道焊接多少錢1公尺

4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管道的焊接質量要求是非常嚴的,上級要求嚴時還得打壓測試呢,所以得有一定水平的焊工才能施焊,看你提供什麼焊機了,用手把焊得150—200元,用氣保焊得100—150,不過每個地方的工錢都不一樣的

焊接鋪設天然氣管道,300mm直徑的管道人工費用一般多少錢一公尺

5樓:吉光譽是洋

你如果按照天來算工資,大約為120元就可以了,最好是按照焊口來計算。即焊接乙個焊口,在rt後無缺陷的情況下,是乙個**(大約20~30元),如果有缺陷需要返修,可以扣錢處理

6樓:祈水蓉函洋

一般1公尺100,不過氬弧焊打底的焊縫60-80元

1公尺,拍片的能貴點,工作量大的**還可以往下降1月4500-7000左右

直徑八十九、四十、二十五天然氣管道國家標準每公尺焊接多少錢?

天然氣管道dn273+dn167,多少錢一公尺或者多少錢乙個焊介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焊口值多少錢,需要看這個焊口的材質,需要用什麼焊接方法焊接,對於工藝有沒有其他要求,例如預熱後熱,需不需要控制層間溫度,這些措施你都需要考慮。最好拿到所有管口的wps或者是焊接工藝過程卡看一下,這樣才好定價,要是單以焊口算,不計算工藝,弄不好可能得虧死。

325cm天然氣管道焊接多少錢1公里

8樓:du知道君

嗯,這個問題很簡單,如果你懂得計算成本,你就不會覺得這是件好事了. 首先,人力資源已經占用了很多成本費.(要了解目前人力市場的**) 其次,環境與天氣對工程的影響也是成本.

(按工期完成,天氣影響也要有初步估算) 再次,如果是只負責焊接,這活你可以接了.(管線組隊和機加一概由甲方負責) 補充一點,我在海洋石油工作多年,經常焊接各種**,天然氣,有毒有害介質的高lb級管線. 天然氣管,普遍使用向下方向,1-6g經常用.

尤其長輸管線,水平固定,垂直固定等等 向下焊接有ar+co2混合氣,co2,ar,等焊接種類,並不是一項普遍應用的焊接形式,工人的成本也是較高的. 如果得心應手,風調雨順的話,是可以賺到錢的.意見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天然氣管道的焊接和回填的人工費是怎麼算的?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包工還是什麼?我現在在華潤燃氣做!做天然氣管道快十年了!希望可以幫你,有問題可以追問,一定告訴你!

10樓:zzzyyy鐘

每個行業,包括燃氣都有當地的施工定額的,根據工程量直接乘以就得到了費用。

11樓:

天然氣管道焊接按焊接公尺數來計算,回填人工費用土方數來計算。

天然氣管道老化,天然氣管道老化

饒尉祥 更換燃氣膠管。燃氣膠管是連線燃氣管道和燃氣用具的專用膠管,根據一些燃氣事故統計分析,因燃氣膠管老化或被老鼠咬破而造成的燃氣洩漏事故佔所有燃氣事故的30 以上。一 正確安裝使用燃氣熱水器 1 燃氣熱水器應安裝在通風良好且人停留少的房間或過道內,不能安裝客廳 臥室等房間,嚴禁將熱水器安裝在浴室內...

焊接pe天然氣管道須要辦什麼證,焊接pe天然氣管道須要辦什麼證

墨汁諾 pe管道的焊接機有半自動和全自動的,從事這個焊接操作的人員,需要取得 聚乙烯 pe 管道焊工證 才能從事該工作的。pe管焊工證是一種職業上崗證書,也就是說只有具有焊工證的人才能zhi從事pe管道中壓力管道焊接。有了pe管焊工證才能從事聚乙烯壓力管道施工,才能承接比如燃氣雅潔管道這類特種裝置施...

天然氣管道焊工需要哪種焊工證,焊天然氣管道要什麼焊工證

焊工特種作業操作證 焊工等級資格證 特種裝置作業焊工證,常見的也是常用的是焊工操作證和焊工等級證。特種裝置焊工證則是專門焊接管道用的,根據管道材質和粗細的不同,辦理的具體焊接專案也有所不同。焊工特種作業操作證 俗稱焊工上崗證,由河南省應急管理廳頒發,是一種類似於身份證的ic卡證件,全稱是熔化焊接與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