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徑219天然氣管道按裝清工包工一公尺多少錢

時間 2021-05-06 06:00:09

1樓:漫承

如果只算天工不焊接只有組對,住宿和飲食,但所有機械,輔材,運輸,土方二次開挖,稅費,保險由甲完成,大工與小工平均**350元/天。單1公尺安裝清工含組對和焊接,探傷和保溫等上述單元,含量多少價位不一。

有誰知道安裝天然氣管道,焊接,清包工多少錢一公尺,型號是32和40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算天工不焊接只有組對,住宿和飲食,但所有機械,輔材,運輸,土方二次開挖,稅費,保險由甲完成,大工與小工平均**350元/天。單1公尺安裝清工含組對和焊接,探傷和保溫等上述單元,含量多少價位不一。

3樓:匿名使用者

400無縫鋼管天燃氣管直埋1.5公尺深成本和多少錢一公尺

農村天然氣管道安裝清工多少錢一公尺 5

4樓:唐山興邦管道工程裝置****

首要看天然氣管道的安裝方式,以及天然氣管道的口徑大小,才能進一步知道準確的價錢。

直徑40mm的管道100公尺長能裝多少立方公尺天然氣?

5樓:過芫

首先宣告我不懂,您提問的問題,必須由專業人員來為您提供,因為,天然氣氣體在不同溫度下,它的密度有所不同,建議您去諮詢專業人員。

天然氣管道施工資質有哪些?

6樓:智障啊紙張

(這個標準是國家有關部門定的!!!難不成我自己還能編一套標準出來)

管道工程專業承包企業資質分為一級、二級、**。

一級資質標準:

1、 企業近5年承擔過下列5項中的2項以上所列工程的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1)  直徑250公釐以上的燃氣、熱力、礦漿、灰漿、水等管道工程,累計400公里以上;

(2)單體容積2萬立方公尺以上儲罐及配套工程;

(4)直徑2.0公尺以上混凝土管道工程30公里以上;

(5)直徑1.6公尺以上混凝土管道工程100公里以上。

2、企業經理具有10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高階職稱;總工程師具有10年以上從事管道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相關專業高階職稱;總會計師具有中級以上會計職稱。

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l 20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90人;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高階職稱的人員不少於10人,具有中級職稱的人員不少於30人。企業具有的一級資質專案經理不少於15人。

3、企業註冊資本金40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5000萬元以上。

4、企業近3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1億元以上。

5、企業具有與承包工程範圍相適應的施工機械和質量檢測裝置。

二級資質標準:

1、企業近5年承擔過下列5項中的2項以上所列工程的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1)直徑150公釐以上、長度30公里以上的**、成品油、天然氣管道工程,累計200公里以上;

(2)直徑150公釐以上的燃氣、熱力、礦漿、灰漿、水等管道工程,累計200公里以上;

(3)單體容積1萬立方公尺以上儲罐及配套工程;

(4)直徑1.4公尺以上混凝土管道工程80公里以上;

(5)直徑1.0公尺以上混凝土管道工程120公里以上。

2、企業經理具有8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高階職稱;技術負責人具有8年以上從事管道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相關專業高階職稱;財務負責人具有中級以上會計職稱。

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80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50人;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高階職稱的人員不少於5人,具有中級職稱的人員不少於l 5人。企業具有的二級資質以上專案經理不少於10人。

3、企業註冊資本金15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1800萬元以上。

4、企業近3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5000萬元以上。

5、企業具有與承包工程範圍相適應的施工機械和質量檢測裝置.

**資質標準:

1、企業近5年承擔過下列2項中的1項以上所列工程的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1)直徑150公釐以上的**、成品油、天然氣、燃氣、熱力、礦漿、灰漿、水等管道工程,累計80公里以上;

(2)直徑1.2公尺以上混凝土管道工程50公里以上。

2、企業經理具有5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中級以上職稱;技術負責人具有5年以上從事管道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財務負責人具有中級以上會計職稱。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50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40人;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10人。企業具有的**資質以上專案經理不少於8人。

3、企業註冊資本金5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600萬元以上。

4、企業近3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2000萬元以上。

5、企業具有與承包工程範圍相適應的施工機械和質量檢測裝置。

承包工程範圍:

一級企業:可承擔各類管道工程及其配套工程的施工。

二級企業:可承擔直徑1.6公尺及以下混凝土管道和直徑250公釐及以下其他各類管道工程;80公尺及以下管道穿、跨越工程;2萬立方公尺及以下儲罐製作、安裝工程。

**企業:可承擔直徑1.4公尺及以下混凝土管道和直徑150公釐及以下其他管道工程;50公尺及以下管道穿、跨越工程;1萬立方公尺及以下儲罐製作、安裝工程。

注:1、管道工程內容包括:輸送**、成品油、天然氣、燃氣、熱力、礦漿、灰漿、輸水、供水、排水等各類介質的鋼管道、鑄鐵管道、玻璃鋼管道、混凝土管道等的製作與安裝,以及與其配套的站場工程。

2、管道機械裝置主要指吊管機、彎管機、內對口器、水平鑽孔機、高、中壓試壓裝置;1.2公尺以上混凝土管道機械施工裝置主要指16噸以上自行式起重機、挖掘機。

3、管道直徑指公稱直徑。

7樓:藤明喆丹源

管道工程專業承包資質已經在2023年的新資質標準中取消啦!其中包括天然氣管道的施工。現在天然氣管道施工並到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包資質。

8樓:西風和烈酒

您好,這個問題我可以幫你解答,公司自有壓力管道ga1. gb1、gb2、gc1. gd1資質,壓力容器製造安裝a1.

a2資質,市政一資質,防腐保溫一級資質. 石油化工一級資質. 機電總承包一級.

 化工裝置拆除甲級資質等,可以提供資質支援

接直徑50公分燃氣管(pe管)人工費多少錢一公尺

9樓:

這個情況要根據當地的人工費實際情況來計算。因為各地區的人工費不同所以**有一定的差距,國內與國外,城市上鄉村,生活區與野外都是不同的,直徑50公分的pe燃氣管屬於大型管,要求技術高,一般的人幹不了,這樣的技術活**也高,作為然氣管道施工都有予算,你可以根據予算再結合當地的人工費和機械裝置的費用就可以知道你所說的人工費。

天然氣管道dn63,換算成總直徑多少公分

10樓:董悅暢柔翠

dn63指的是公稱通徑63公釐,換算下來就是6.3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