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變得孤僻,喜歡自己人不喜歡和別人接觸,後來就有個算命

時間 2021-05-06 06:00:09

1樓:琉璃憶香

算命不是一件好事,路是自己走出來的,不要放棄自己的自主選擇能力和未來的無限可能性

2樓:淺紅色

不要輕易聽算命的話你可以試著去和別人溝通慢慢就會好起來了相信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3樓:墨子不著急

這個主要是看你以後自己是怎樣的想法,如果說,你以後有其他自己的想法的話,也許就不會像你去算命的那樣。因為這一切都是靠你主觀的思維

發現自己越來越孤僻了,越來越不喜歡出門,越來越不喜歡與人接觸了

4樓:夢幻中徘徊

那就不要出門,繼續孤獨,不要與人接觸唄。自己乙個人就夠了,活的自在就行唄

5樓:santan撒旦大人

說明你長大了,對事物與人有了牴觸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感覺,應該是青春期吧

7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找找是什麼原因導致自己孤僻的,要盡力克服,走出陰暗

8樓:半情調啦

我也是這樣的,渾身不舒服,排斥

9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電腦平板都送給我,你會好起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話,乙個人揹著包出去走走。買了票就開始走不要管太多

11樓:花漾

我也是,話都不想說,懶得去跟人溝通。覺得別人想法太多自己猜不來。

12樓:baby張瑜

也許是什麼不好的事情影響的吧,想要隱藏自己

算命的說我以後超凡脫俗,淡泊名利,隱居山林了,這是真的假的??

13樓:牛禕暢

命的說我以後超凡脫俗,淡泊名利,隱居山林了,你不要聽他瞎忽悠

女朋友是乙個性格比較孤僻的人,不喜歡和人說話,總喜歡自己乙個人待,不自信。我該放棄還是改變她?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得問你自己了,你自己的真實想法是怎麼樣的,就怎麼做,特別是在愛情方面,違背了自己的真實想法,就算你做得再道德,你也沒有幸福可言,我就是過來人。當然,站在別乙個角度看,與愛情無關,你應該去幫助她,畢竟她也是你身邊的人,就算是普通朋友也應該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1、女孩子都希望能得到更多關心,更多寵愛,性格孤僻不代表著她不喜歡被愛,形成她性格的原因你了解過嗎?試著真正了解她,是幼年時的創傷造成孤僻,還是成年後社交屢屢碰壁不願與人交流?

2、你和女朋友感情如何?真愛她的話就不要輕言放棄,雖說「愛就要愛他(她)的一切」,但明顯的性格缺陷(如自閉症),我們還是盡量的幫助她,總之,如果有愛,不該輕言放棄!

16樓:青川家

嘗試多鼓勵她吧,你作為她的男朋友,應該多給

她信心和鼓勵。其實每乙個人都渴望有乙個人能夠了解和理解自己,既然她願意做你女朋友,自然是把你當做那個能夠理解她的人。如果你也離開她,估計以後她會更自閉、自卑。

17樓:馨絲夢羽

如果你愛她就不會有放棄她的想法,而且她本就不自信性格孤僻,你和她分手會讓她受很大的打擊,對她心理新增負面影響。如果你真的不愛她了,沒法忍受她了,就和她分手吧,盡量用委婉的不要太激烈的刺激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她就是根本不喜歡你啦

她不願意為你改變

你還哪有資格做到讓她改變呢

19樓:炫瘋奇

你要是很喜歡她,那就改變她,讓她慢慢的改變自己,你要給她信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努力改變她,因為這樣性格的女孩子,只要你能走到她的心裡,那就是一輩子!

21樓:口度

當然是改變她 時間久了 她會變的像你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了解她內心裡的事情。

23樓:勤奮的孤獨前行

不用改變,默默地愛他

24樓:風聲蘭語

你既然問了這話就說明你不是太愛她,如果是這樣就放棄吧,再呆下去你會煩她的

25樓:百度使用者

在她身邊吧,好好守護她,相信遲早有一天會打動她的

26樓:百度使用者

愛她就關心她,不愛就離開!

乙個人的日子過久了,發現性格越來越孤僻了,不喜歡和外人接觸了,這樣子下去是不是注定孤獨終老一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日子過久啦。是有可能產生你問題中提到的這些情況。但是我覺得你不要那麼悲觀。

不要一搞就是注定孤獨終老一生。為什麼要那麼悲觀呢?你這裡只是不喜歡和外人接觸。

那你改變一下自己。增加和外人的接觸。互相溝通。

積極的去參與社會上的這樣那樣的活動。這樣人就開心快樂了。乙個人的精氣神就上來了。

這也就不孤獨了。在這社會活動的交往中有可能還有很好的遇見呢。或訐還能成就美好姻緣吶。

人生是美好的。只要我們熱愛人生。我們就不會孤獨。

我們的生活就會變得美好。

祝你開心快樂,希望你能採納,希望你能關注我。

28樓:懶兕

孤獨,在很多人看來意味著無人陪伴、無人傾訴的失落感。長期處於孤獨狀態的人會越來越封閉、不願參與社交活動,與身邊的人越來越疏遠,甚至變得孤僻、鬱鬱寡歡。

但是,從心理層面看,孤獨的狀態與真正的孤獨感不同,真正的孤獨會逐漸腐蝕內心,讓人產生與世界疏離的邊緣感。而孤獨的狀態,則是一種獨來獨往的生活狀態,一種敢於不掬於大眾化的人生態度。所以說,從心理學角度看,孤獨是一種難得的人生境界。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適當的交際

,不要太封閉自己了。多出去運動爬山。雖然我們都不喜歡人際交往,不喜歡跟別人交流,但朋友還是要有的,偶爾出來聚一聚也是要的。

生活如水,人生似茶,再好的茶放到水中一泡,時間久了,也就淡了,或許是成熟穩重了,腳步越來越踏實,日子越來越平淡。得與失,成和敗,聚或散,安然地接受一切不好。淡然,是人生的一種成長失之坦然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自己太封閉了,感覺你就是活在乙個人的世界裡,這樣時間久了就和別人之間有距離了。我勸你還是應該開啟心扉,去接受外面的人或事,慢慢地你會走出來的。乙個人的世界雖然有時候很精彩,但是生活在這個社會,你乙個人始終是不行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乙個人時間長不接觸新鮮事物,大腦與肢體都會嬌弱慢性話,頹廢的。

建議您可以多多鍛鍊,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爬山找山友,下棋找棋友,游泳找游遊,,,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堅強堅強,讓他人指出你的缺點進行改正。世界很美好的,祝您生活開心快樂!新的一年好運連連,豬年發大財!謝謝採納哦親╭(╯3╰)╮!

32樓:吳靖頤

乙個人反而更舒服自在呀,不用處處照顧周圍人的情緒,乙個人做飯吃飯看電影做家務聽歌養花,多麼美好的生活!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人生路上會遇見很多美麗風景!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群處,那就獨處好了,別說孤獨終老,也別說寂寞如雪,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都是自己的,別人不能左右到,怕孤獨了,就找個臨時的朋友說說話聊聊天,想孤獨了,就躲起來,有什麼?!

35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出去與人接觸,自己多去新鮮環境走走也好,生活才有激情,信心

36樓:we奕家人

知道她性格不比應該去改造他讓他變成一活潑人。你應該記住我。應該主動的跟他交流給他出。

讓它變成乙個性格開。開朗的人,讓他繼續自閉一下,如果自己加去,多可能,媽媽憂鬱症了。能改過來,自閉症的意思。

讓他繼續改下去要不把他送到那個機構去?

37樓:home有你有我

是呀,有些事是連鎖反應的,如果是好的,那還不錯就是錦上添花了,如果是不好的那就是潘多拉的魔盒了,多公尺諾骨牌。你這個好像不是這種情況,你這個是為人、為事所困的,解決這個可能還是從心理方面著手,開啟了心結就好了,又或者轉移一些注意力試一試,個人看法而已。

38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人喜歡孤獨,只是不想失望罷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行,得出去找朋友聊聊天兒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是這樣,人的性格有內向和外向型的,說明這個人是內向型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乙個人獨處,是有可能產生你問題中提到的這些情況。但是不要那麼悲觀,不要一搞就是注定孤獨終老一生,你只是不喜歡和外人接觸。那你就調整一下自己的處事方法,增加和外人的接觸。

互相溝通。積極的去參與社會上的這樣那樣的活動。這樣人就開心快樂了。

乙個人的精氣神就上來了。這也就不孤獨了,在這社會活動的交往中有可能還有很好的遇見呢。或訐還能成就美好姻緣吶。

人生是美好的,只要我們熱愛人生,健康快樂的生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42樓:魔法的力量

讓前輩找找公司以前做過的招投標專案,要看招標檔案和投標檔案一起的,這樣對比乙個專案乙個專案的看看別人是怎麼做的,針對招標檔案中的問題又是怎麼樣在投標檔案中一一回應的,如果你們之前的工作人員有心還會記下每次招標專案的重點疑難問題或者心得體會,有這樣的檔案最好都看看,都是前輩留下來的寶貴經驗,之後就是跟著帶你的人好好學,他怎麼說你自己想想該怎麼做,自己也給自己做個筆記每天每天積累下來,有過一兩個專案實戰經驗就好了,就拿原來的專案模擬自己做投標檔案或者有正在投標的專案就跟著打下手,自己也學著做全部或者其中的一部分,學習只要用心是有很多途

43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才是最有效的方式,人與人之間少不了溝通,面對面溝通也是最了解溝通物件的情況!

不要天天玩手機,偶爾也要出去走走,找找聊天的物件

算命的說我,這意思是我會乙個人隱居山林了是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別讓他毀了你一生,難道你想絕紅塵寡其心進山了殘生嗎,誤人的先生

45樓:冰霜殘刃

我只是想幫幫你,如果不需要,那真的很抱歉,打擾了,別太難過了

我有乙個心理問題很嚴重,就是老感覺別人不喜歡自己,我越這樣覺得,我就發現他們真的越不喜歡與我相處 100

46樓:豔陽

你能認識到自已有乙個心裡

問題,這說明你心理是沒有問題的。只是你想多了一些不該想的,只要你不把事情想的那麼複雜就可以了,讓一切都簡簡單單。不要去多想。

想多了你自己會很累。把人往好的一面去想,是正能量。陽光有殺菌的作用,讓自己心靈曬曬太陽,在生活中你會得到快樂。

47樓:在自我中迷茫

1.信心

要學著去尋找自己的長處,看到自己的優點。

2. 微笑

你天天冷著一張臉,好像別人欠了你幾萬似的,自然會被孤立。

3.常鍛鍊

不要總是乙個人宅著,多和外面的世界接觸,哪怕只是去跑跑步,散散步呢?

4.不要太敏感

很多時候,別人一句無心的話,恰好擊中了你的弱點。你就一蹶不振,感覺自己一無是處。但是在別人眼中那只是一句話,只是乙個觀點,並沒有特別的針對你。

5.不要太敏感

很多時候,別人一句無心的話,恰好擊中了你的弱點。你就一蹶不振,感覺自己一無是處。但是在別人眼中那只是一句話,只是乙個觀點,並沒有特別的針對你。

6.多看書

在書中尋找激勵自己的榜樣,看看偉人是如何成功的。

看到你的描述我可以理解為 自我掙扎 沮喪 不自信 對生活的沉迷

48樓:葉海王明

說得簡單點,這是個樹立自信心的過程。

方法也很簡單,從小事入手,慢慢的積累自信,最後厚積薄發,得到圓滿。

還有一些輔助的小辦法,每天早上對著鏡子,大聲的給自己鼓勵,充滿幹勁的。

晚上回到宿舍後,在睡前檢討一天的所作所為。

另外,健康的體魄也是堅持的信念的源泉之一,加強鍛鍊也是個不錯的辦法哦。

49樓:奮鬥666加油

其實我們不用在意他人的看法的,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叔本華說過,人性乙個最特別的弱點就是:在意別人如何看待自己。這個弱點,其實是人性中最大的自卑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不錯啦,至少你還在尋求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容易讓別人接受的方法。

其實如果能夠維持生計,你大可不必費力去學會社會道德規範的所有所有,

你是獨特的唯一的你自己,嘗試一下讓自己成為自己的知己和伴侶

51樓:鬱賴無水

我嘛就是這樣的,我找照一下鏡子就發現哎呀這個鏡子裡面的人特別帥,想到這裡就會想到哥這張臉啊,肯定會招到很多小迷妹,有了這麼多小迷妹還跟同學過?

52樓:有風就繼續吹

自己是個體,我們有點像吧,相似點之一是都喜歡用「我」「自己」,這一篇中說了有20個,或是感覺自己為啥就辣麼不同,腦迴路很奇特吧 ,但也許就是青春的煩惱,需要時間,其實大家都一樣(雖然不想承認?),人生都是第一次,就當是乙個特別的過程

是什麼讓人變得孤僻 尖酸刻薄 冷漠無情的

生活達人小盧 貧窮就是萬惡之源,我覺得一個人如果貧窮,他就會變得尖酸刻薄。 窮並不可怕,尤其對一個孩子來說。這世上比窮更可怕的,是冰冷而殘暴的撫養人。有些撫養人只是名義上的 卻不具備應有的 思維和責任感。他們視兒女為私有財產,肆意打罵侮辱,常年累月,把一個個本來純真可愛的幼兒,變成一個個徹底的孤僻者...

弟弟打工後變得很孤僻,不聯絡親人,也讓別人聯絡他,怎么辦

外面會碰到很多事情,會有落差感,又是年輕就會很在意別人對他的眼光和看法,很多時候要自己擺正心態,要自己走出來,別人是插手不了的,不過還是要有人幫著開導的,但不要一味的去問發生什麼或者為什麼,估計他現在是很反感有人問東問西的也不會告訴你什麼的,要觀察他,看他是為什麼煩惱,感情,工作,或者別的什麼,要引...

我現在的性格變的好孤僻也好內向了,總是和你自卑,和朋友站

朋友,我想說一個人沒有長遠的打算,就一定會為眼前之事憂愁。無論自閉症 強迫症或是恐懼症,都不可怕,恐怕的是你過於在意。感覺你太感性。說幾點建議 第一 看你文筆很有靈氣。立志在近兩年之內寫幾本書出來吧。第二 學一種樂器,口琴 二胡 葫蘆絲等都可以。第三 不要太在意人家的看法 評價。人多時候當自己是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