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面是什麼意思,側面的側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6:00:09

1樓:時

側方那一面  構成總體的某一方面  在正面的右或左面的面  各種事物都有對立的兩個側面

2樓:陽光奶糖

把你自己想象成乙個冰箱,你的前面就是正面,後面就是左面,你的左手和右手邊就是側面。

3樓:body_小航

在貼吧裡就是對發帖樓主有偏見、抬槓的意思,相當於吐槽!

側面的側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側面的側,讀作cè,名詞,形聲字,從人則聲,本義是旁邊。例如:

側,旁也。——《說文》

居側室。——《禮記·內則》。注:「謂夾之室次燕寢也。」

立於側階。——《書·顧命》

傾容幸而待側。——《楚辭·思古》

有泉側出。——宋· 王安石《遊褒禪山記》

又如:左側;右側;側聞(謙詞。表示從旁聽到);側畔(旁邊)側的這個意思除可以組成以上各詞外,還可以組成以下詞:側影,側門,側室,側翼,側記(關於某些活動的側面的報道)。

5樓:匿名使用者

● 側cè

【旁】側面。側影。側門。側室。側翼。側記(關於某些活動的側面的報道)。

遊戲王裡側表示和裡側表示分別是什麼意思?要詳細

6樓:哪兒的流浪者

側表示是卡牌正面朝上;裡側表示就是卡牌背面朝上。

怪獸和魔陷都有側表示和裡側表示兩種狀態,怪獸側表示就是正面攻擊或者正面防禦,怪獸的裡側表示就背面防禦一種情況。魔陷側表示之存在於永續魔陷和場地魔法卡發動後,魔陷卡的覆蓋都是裡側表示。怪獸的蓋伏規則如下:

1、從手卡把怪獸裡側表示通常召喚稱為蓋伏。

2、蓋伏的怪獸沒有必要向對方公開。

3、等級5以上的怪獸蓋伏的場合,需要照常解放怪獸後蓋伏。而且,此時蓋伏怪獸的等級沒有必要向對方公開。

4、作為例外,「神聖光輝」的『把怪獸蓋伏的場合必須變成表側守備表示』效果適用時可以表側守備表示進行通常召喚。這個通常召喚不視為蓋伏。

如因「過淺的墓穴」等一部分卡,需要處理『在場上裡側表示蓋伏』的效果。這個場合,那些怪獸視為裡側表示特殊召喚。

7樓:劃破天際の星

遊戲王對戰中,場地上的卡片的狀態都分為兩大類:表側表示(正面表示)與裡側表示(背面表示)。以下就不同情況進行詳細說明。

怪獸卡:

在通常召喚上場時,(一般情況下)可以由持有者選擇裡側表示(背面防守)或者表側表示(正面攻擊)召喚。此時,選擇表側表示召喚,視為進行召喚動作。裡側表示不視為進行召喚。

在特殊召喚上場時,一般情況下,怪獸卡只能選擇表側表示召喚,此時,玩家可以自行決定是橫置(正面防守)或者豎置(正面攻擊)。

【注1】反轉召喚視為普通召喚,但是不耗費每回合的召喚次數;儀式召喚、融合召喚、同調召喚視為特殊召喚。

【注2】在對戰中,如果裡側表示召喚怪獸,該動作通常稱為「放置」或者「蓋放」一枚怪獸卡,而不稱為召喚。

魔法、陷阱卡:

對於魔陷,通常情況下只存在兩種狀態——表側和裡側。表側即正面,表示該卡片處於發動啟用狀態;裡側即背面,表示該卡處於放置狀態,尚未發動或啟用。

【注】場地魔法也可以裡側表示放置於自己的場地魔法區域。

總而言之,表側就是正面,表示已經啟用;裡側就是反面/背面,表示尚未啟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表側是正面朝上(就是有畫面),裡測就是背面朝上。怪獸和魔陷都有表側和裡測兩種狀態,怪獸表側就是正面攻擊或者正面防禦,怪獸裡測就背面防禦一種情況。魔陷表側之存在於永續魔陷和場地魔法卡發動後,魔陷卡的覆蓋都是裡測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的是:裡側表示和表側表示吧?

就是翻開和扣著的區別。

橫著就是防守表示,豎著就是進攻表示。

我是玩單機的遊戲王學的,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裡側就是牌背向上表側就是牌面向上守備表示就是牌橫著放攻擊表示就是牌豎著放

乙個人想從側面了解你是什麼意思

11樓:木孑苦瓜

從別人或你親戚朋友口中了解你

12樓:君愛會

已經開始關注你了,帶有很強目的性了,

書法裡的「側勢」是什麼意思?

13樓:曾經是狐狸

說的是結體取勢。

就是指體勢追求險側的,與「正勢」相對。

典型的有黃庭堅的行書和草書,大部分魏碑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書法藝術的一種字型結構,是斜中求正的一種書寫形式,看起來傾斜,但整個字的結構不離中心線而能保持平衡。

15樓:潔白玉山

fei也

欹側如舞者

指相向與相背如圖

電氣術語中常說的一次側,二次側,電源側中的側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側指主迴路,包括熔斷器、斷路器、接觸器、熱繼電器、電動機、變壓器等等,二次側指控制、測量、繼電保護迴路包括:低壓斷路器、儀表、繼電保護裝置、各種繼電器等。一次、二次之間的電器是各種互感器。

17樓:

一次側、二次側主要指互感器,比如電流互感器ct、電壓互感器pt,二次側主要接控制保護測量監控等迴路,也稱為二次迴路。原理就是把大電流變成小電流,高電壓變成低電壓。電源側就相當於進線側,和出線側相對。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邊的意思,那一邊的意思,一次側就是指電的給如方向的進入的那一邊。二次側就是電 流出的那一邊。

希望對你有用~~

漏電斷路器側面乙個旋鈕是什麼意思

19樓:demon陌

意思是開啟此蓋,可以組拼乙個漏電保護裝置聯動使用。

因直接接觸觸電的危害比較大,引起的後果嚴重,所以要選用靈敏度較高的漏電斷路器,對電動工具、移動式電氣裝置和臨時線路,應在迴路中安裝動作電流為30ma,動作時間在0.1s之內的漏電斷路器。對家用電器較多的居民住宅,最好安裝在進戶電能表後。

對電壓為220v或380v的固定電氣裝置,當外殼接地電阻在500fz以下時,單機可安裝動作電流為30ma,動作時間在0.19之內的漏電斷路器。

對額定電流在100a以上的大型電氣裝置或帶有多台用電裝置的供電迴路,可安裝動作電流為50--100ma的漏電斷路器,對用電裝置的接地電阻在1000以下時,可安裝動作電流為200-500ma的漏電斷路器。

20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斷路器側面乙個旋鈕是可以用螺絲刀擰開,組合其它的漏電保護器可以組拼乙個漏電保護裝置作為聯動使用。

另外正面還有乙個按鍵是tset開關。

1."t" test 試驗的縮寫。

作用:模擬漏電狀態試驗此**漏電斷路器的分閘能力、分閘機構是否能正常工作,如果能正常工作,就意味著最少現在這個時間裡,發生漏電斷路器是起可以保護作用的。

換種說法,檢驗斷路器保護能力。

2.「合閘」就是指控制開關合閘,和外部電源接通,只有合閘才能有電。

補充:原理圖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此蓋,可以組拼乙個漏電保護裝置聯動使用。

22樓:火藍圖

是用來帶動開空跳閘的,不用調!

23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保護器的可靠性將直接關係到人的生命安全,側面的按鈕是用來檢測它的可靠性的,在通電期間,按下此按鈕,保護器應能跳閘,若不能,應及時更換漏電保護器,避免安全事故的發生

輪胎側面上寫的都是什麼意思,輪胎的側面的字母是什麼意思?

比如 215 65r15 215是胎寬215mm 65是胎高是胎寬的65 也就是胎高為215 65 140mm r15指輪胎的內口直徑是15英吋 1英吋 25.4mm 最後乙個字母是速度等級 表明輪胎在規定條件下承載規定負荷的最高速度字母a至z代表輪胎從4.8公里 小時到300公里 小時的認證速度等...

霸氣側漏是什麼意思,霸氣側漏 什麼意思? 褒義還是貶義??

六六 霸氣側漏 簡單的說,就是霸氣產生的量太多,衛生巾擋不住他的霸氣的流出來。深刻含義就是覺得一個人的某種氣度表現得太過分,引起輕微的反感,進而把他跟衛生巾功能搭配起來表述進行調侃。霸氣 指傲氣 銳氣 才華或者狂野的氣勢等等 側漏 直接意思是從旁邊流出來。來自流行的各種衛生巾廣告詞中的 不側漏 鯨娛...

下面的英文是什麼意思,下面的英文是什麼意思啊?

陸月的原野 我知道她關心我,因為她總是在那裡傾聽。這句英文的重點詞彙有 know知道 了解 認識 確信 知情 例句 i don t know the name of the place 我不知道那個地方的名字。2.cares在乎 關心 care的第三人稱單數 擔心 介意 例句 who cares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