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額頭右邊長了個旋命運好嗎,右額頭有乙個 鑽 旋。命理有什麼說法嗎?

時間 2021-05-06 06:00:09

1樓:一林林止

怎麼不好,我也是額頭右邊有個旋,挺好的呀

2樓:k勳

我女兒5歲了出生額頭就有個璇

額頭有個旋命好嗎

3樓:老信說面相

相學:頭上有幾個旋,代表命運是否富貴!命運的巔峰

4樓:匿名使用者

1、額頭髮旋。整個多年來髮型就是杯具。要麼從髮旋那分開,搞成土不拉幾的髮型,要麼只能剃得超短。一留劉海,側面看那裡就鼓了一塊,很怪。而且很容易散開,根本定不住。

2、每月必做軟化。即使如此,那些該死的頭髮還是硬要翹起來。簡直不可理喻。

3、有形的髮型,基本上只能保持剛做完髮型的那一天。相比正常人,還平白無故多花很多錢。

事實是別說國內整形界,世界整形界都沒聽說有這專案。

4、奇了怪了,這種技術相比那些漂白削骨之類的應該簡單得多,可就是沒人去研究。大概那些醫生科學家都是正常人吧,畢竟我們這種額頭帶旋的也是少有,怨就怨你的衰命吧。

5、 建議沒事多戴帽子,戴久了能壓下來。睡覺時候戴著。嫌其他頭髮太癟就拿髮蠟抓一抓。

還有,至少每月一次的劉海軟化是必修課。沒事拔一拔前額的頭髮,能抑制那一塊頭髮的生長。基本這些全做到,能80%到達正常人的水平。

5樓:安文

潘長江的額頭看見沒...額頭也有乙個   潘長江命不好嗎?

不要相信這些迷信。

6樓:忘憂草

這個和命運沒有關係,有的人頭上五六個一樣挺好的

7樓:香椿樹字

頭有個懸命好嗎?這不是命好不好的問題,這是人的生長。

8樓:恭喜發財

額頭有旋是老牛命,苦命。希望你不要介意

右額頭有乙個(鑽)旋。命理有什麼說法嗎?

9樓:噹噹

現代科學dna技術可以只用一根頭髮就能複製你整個人,手相、面相也是你的基因的體現。通過手相、面相一樣能**。只是通過我們總結和研究,要全面的了解人生,達到較高的準確率,還得靠四柱八字。

女孩頭上長了兩個旋,有什麼說法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要相信迷信的說法。

大家都知道,孩子在母體中的時候,為了便於生產,頭部大多是朝向母親的**口,保持著頭朝下、腳朝上的姿勢,這時候,孩子的光子資訊會隨著地球這個大環境的光子資訊一起旋轉。也就是說,在北半球出生的孩子,他(她)的光子資訊在離開母體以前,基本上是在自身倒立的情況下,按照逆時針的方向旋轉;在南半球出生的孩子在離開母體以前,則是在自身倒立的情況下,按照順時針方向旋轉的。但是,當孩子出生後,尤其是能夠站立行走的時候,他(她)在母體中形成的光子資訊與環境的光子資訊旋轉就形成了相反的方向。

從這個角度分析,出生和生活在北半球的孩子,頭旋兒如果是順時針旋轉的話,由於自己在母體中形成的光子資訊與環境光子資訊的旋轉方向相反,這樣的孩子長大以後比較善於逆向思維,考慮事情更理性一些。而頭旋兒是逆時針旋轉的孩子,由於自己在母體中形成的光子資訊與環境的光子資訊旋轉方向相同,所以身體會比較強健,而且感性較強,直覺也更敏銳一些。

至於「一旋兒橫,二旋兒寧,三旋兒打架不要命」的民間說法,可能多少跟這方面有些關聯。比如說,乙個人有兩個頭旋兒,又都是順時針旋轉,這不正好說明他(她)自身在母體中形成的光子資訊表現強烈,那麼他(她)和環境的光子資訊的反作用也會表現得更明顯一些。這樣的人因為過於逆向思維,平時把事情考慮得太複雜,所以一旦認準了的事情,基本上都是經過了深思熟慮才做出的決定,別人很難改變,給人的感覺就是有點「寧」。

而那些兩個頭旋兒都是逆時針旋轉的人,由於自己在母體中形成的光子資訊與環境的光子資訊旋轉方向相同,感性的東西更多了,處理事情的時候免不了要偏激一些,所以也顯得比較「寧」。 當然,很多事情都不是絕對的,我的這番分析也只能作為一種參考。生活中,孩子的良好性格更需要的是後天的刻意培養。

何況,大多數人通常都只有乙個髮旋,極少數人才有兩個或三個髮旋。

11樓:烏盟人在海南

在我們老家有個說法:一旋精,二旋愣(傻的意思),三旋打架不要命。

各地說法不同,其實沒什麼意義,不必在意。

12樓:繁星點點

這個俗話說的是兩個小的頭比較硬。這個乙個地方和乙個地方的說法不同。

13樓:潤達模具製造

頭上的旋我們老家叫「錢」,有種說法叫 乙個錢硬,兩個錢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女兒額頭有旋影響我們夫妻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有點迷信了。

女孩頭頂兩個旋渦命運好不好先謝了

15樓:千秋語計

頭頂旋渦個數看命運,你有幾個旋渦?就是什麼命!

16樓:己子默

陰陽風水閣

2018-04-13

雙旋是說在出生的小孩的頭上有兩個旋,一般出現兩個旋的情況並不是很常見,三個旋的也有,所以就有了雙旋三旋的命運不同常人的說法,那麼,這種不同的,命運具體是怎麼樣的呢?

極其叛逆,易怒

有關於旋的說法其實與位置有著一些關聯。要是這兩個旋中其中有乙個是在額頭上的,從算命先生的說法就是凶星下凡,不僅對自己有害,對家人也不不好。在一些有關命理的書籍裡是這樣記載的:

額有旋毛,有反叛精神,刑可父母。意思是說具備的反叛精神到了六親不認的地步。但是也有的說法是這樣的小孩從小就缺乏忍耐力和寬容心。

機靈聰明

頭上有兩個旋,要具體分析,如果兩個旋靠的比較近,而且旋的方向相同,這樣的人智商是比較高的,能夠舉一反三,學習和工作都能夠很快上手,不用過多操心。旋距離比較遠,並且旋轉方向不同,性格多變,內向和外向相結合,經常反覆無常。

額頭前面有個旋命好嗎

17樓:堂皓

額有旋毛,有反叛精神,刑可父母。還有就說代表聰明,同時有以外的災難或不安。不過聰明性格多倔犟從小要培養孩子寬容心和忍耐力。

男人額頭有旋,人生中必有敗運。

旋長在額頭位置,則以後會吃苦。

頭上有兩個旋兒的說法:

前輩子是牛變的,出生在兩個時辰交界處。

1旋橫2旋愣3旋打仗不要命。

兒子兩個旋,背娘過橋;女兒兩個旋,拉娘落水!兒子兩個旋的話這個兒子對娘超孝,女兒的話就不行了。如果兩個都在當頭頂,小孩將來聰明,如長在額頭位置,則以後會吃苦。

寶寶頭部帶有兩個旋日後讀書必定好聰明,脾氣比較倔強。

18樓:厲修雅買韞

不要太迷信了。這和命好不好沒關係。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並不在於額頭前面有沒有旋

左邊絲,右邊絲,中間加個言老師。左邊長,右邊長,中間加個馬大娘 心字底,月字旁,一杆長槍攆霸王。一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111654.htm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85659001.html?an 0 si 2 草字頭 言字心 兩旁兩個三角絲 東邊長,西邊長 當中加個馬大娘 心字底 月字旁 勾擔根上撘衣裳 答案為 biang ...

我脖子右邊長了三顆痣,是代表什麼

夏侯連枝實春 代表脖有三痣。可以賦予這三顆痣非常偉大的含義,比如 什麼的。也可以賦予這三顆痣非常傳奇的含義,比如找到給你這三顆痣的人,她就是你的至親。 南雲德寸甲 其實痣只是身體表面的良性腫瘤,所以並不能代表什麼特別的意思另外長痣只要不影響美觀,那麼沒有必要過於留意,而在脖子上影響美觀的話可以塗抹 ...

額頭和太陽穴,鼻子兩邊長小痘痘怎麼辦

要是不是很嚴重的話,就不要用中藥啦 用點消炎的 就好啦 擦得類似消炎的藥,還是不要用啦,都是有 的,剛開始用的時候會很好,等過一陣子,反倒美好,還加重呢。我先前用過的綠豆粉 酸奶 要是你的 不是很油的話,就在有痘痘的地方塗就好啦 一星期2 3次,有消炎的作用,這樣痘痘慢慢就下去啦 珍珠粉的 用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