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把額頭露出來好還是不好 不是好不好看而是看面相類的問題

時間 2021-05-06 06: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了,額頭在相學上叫天庭,是接收上天的氣場,把額頭露出來會給她帶來很多的幸運.

女生,把額頭露出來好還是壞?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不同的頭型,不同的髮型才能看出來。不過露出來時間長了,習慣了也就好看了。另外額頭只要不是太窄,髮際整齊,通常是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庭飽滿說的就是額頭露出來,露出來既顯的女人大氣、大方、有氣質、格局大、氣場足

當然是露出來好了

不露額頭給人一點小小的壓抑感覺

4樓:有無生滅

財要藏不宜露的。現代人都露額頭也沒看幾個大富大貴的,別迷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啊,看你自己喜歡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露出來額頭是不是好看,是不是適合你

7樓:sky咯破

沒什麼好壞的,個人風格

女性留齊劉海好嗎?有一種風水面相學的說法是,額頭被擋住不好,最好是露出來,真的嗎?

8樓:巔峰之水舞

反正每次留劉海運氣都挺差的。而且頭髮哪怕一根掉在額頭上都很不舒服。總結出規律以後再也不敢留劉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在風水是有講究的,也是乙個生活上很大的學問,可以馬上運用就得到改變的乙個運程,,好心提醒一下受過驚嚇的人,尤其是小孩子更加不能留劉海,印堂屬於保護神,發屬木,放在一起會好點,各奔東西,前乙個後乙個會讓人反映遲鈍,變的笨拙,你們可以稍微觀察一下齊劉海的男生女生,都很笨,是真的,而且脾氣很大的,而且長的漂亮點的留齊劉海很容易隱私暴露,被別人跟風模仿還會打擊她,別人都會和她一樣搞個齊劉海,別人看見乙個醜女就會想起你這個美女,因為相似點,同樣如果頭髮全部梳上去,就算有人模仿你,有劉海的都不要了也學你在梳上去,別人也不會覺得你和她之間有相似點,因為五官額頭印堂全部顯現出來了,別人很難偷襲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羅蔔白菜,各有所愛,管別人說什麼呢?自己認為好就好。

11樓:血擊

確實是這樣,頭髮壓額頭往往是人的智慧型不能開發的,你沒有發現個有趣的現象是額頭寬廣的人都很聰明,小到科學家,大到領袖。看看我們的所有的第一夫人額頭是怎麼樣的,你不懂嘛。

12樓:看柳聽泉

這麼相信這種東西乾脆剃個大光頭多好,智慧型從腦門泉湧出來,說不定立地成佛呢,豈不美哉?

額頭突出從面相學來說,是好還是不好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額頭高的人一般會比較聰明,這是有科學道理的,因為顱腔比較大,大腦發育得比較好,這樣的人聰明。

會根據緣友當下之境況,做出調整改善,

催旺事業運勢以及健康運勢等

如果您對八字《合婚 命理 ** 》傳統命理學或者運勢有哪些看法!師傅ta(寇摳\wei/  : 2 6 8 3,1 4,5)

將y=4x²-x-3配方並求其頂點。

【解】y=4(x²-x/4)-3

y=4[x²+2×x×(-1/8)+(-1/8)²]-3-4×(-1/8)²

y4(x-1/8)²-3-1/16

∴y=4(x-1/8)²-49/16

【答】函式的頂點是(1/8,-49/16)

女生額頭突出面相好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面相看額頭,女人額頭圓而飽滿為吉,說明可以助夫。額頭不能太高,太高的話,這種女人就顯得太有主見,不愛受約束,我行稱束。非常能幹、精明、成長快。

如果丈夫跟不上自己的腳步, 婚姻感情就會出現問題。

會根據緣友當下之境況,做出調整改善,

催旺事業運勢以及健康運勢等

如果您對八字《合婚 命理 ** 》傳統命理學或者運勢有哪些看法!師傅ta(寇摳\wei/  : 2 6 8 3,1 4,5)

將y=4x²-x-3配方並求其頂點。

【解】y=4(x²-x/4)-3

y=4[x²+2×x×(-1/8)+(-1/8)²]-3-4×(-1/8)²

y4(x-1/8)²-3-1/16

∴y=4(x-1/8)²-49/16

【答】函式的頂點是(1/8,-49/16)

女生這種額頭好麼?有什麼面相上的說法?

15樓:天智v光雪

父母宮日月角凸起這表示說你的父母都是不錯的人父母會比較長壽,父母對你的人生會有一定的助力,額中間較凸這表示說你的記憶力比較好讀書運比較好。額頭凹凸不平這表示說你的一生會有比較大的起伏變化。看相切記不能只看乙個部分要全方位的看才會比較準。

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發不發光不作好壞論,額高且闊就是比較能幹的那種型別,其實不能單靠一面來判斷的,面相要綜合看,加加減減分之後才有結論。

17樓:手機使用者

可睇醫生,可能生東西了。

如何看女人額頭面相好不好

18樓:海之聲

不要太迷信了,合得來就是好的

19樓:趣談奇聞

順眼就行。長得好看啥都有了

額頭又寬 又高 請問面相是好還是不好啊~我是女孩·

20樓:做你的歌頌者

高雖然十九至三十讀書運好,但是太高則婚姻不順 順便問一下,你的右手臂受過傷嗎?

21樓:c_c舍

前奔金 後奔銀``` 很好拉 放心 你很聰明

22樓:鳩

面相挺好的,額頭高,寬表示聰明.眉毛也挺齊的,不錯,面相挺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

建議吧頭髮弄弄,!把額頭遮蓋下,!搞時尚點,!就好看啦!

請問女生額頭高好看嗎?(不是問面相,是問漂不漂亮)

24樓:勤奮的

也有好看的,面相來說額頭高的女士不怎麼樣

25樓:gin蜜棗灬

額頭高與好不好看與面相也是有關係的

26樓:秦時明月

太高了,不好看,用劉海遮住吧還是

女生額頭大好麼,額頭寬的女生好嗎?

額頭大通常情況有以下幾個優點 1有福氣 2腦容量大,智商高 但不一定成績就好 3氣派。缺點 會被沒腦子的人笑話,如果你和沒腦子的人辯解,別人會分不清誰沒腦子 流水照落花 額頭大有福哦,沒什麼的 潛修潔 這麼說吧。莪也額頭大。但是習慣就好了。你怎麼也不能吧大的內地方砍下去吧。 會不會凸出來啊,如果不會...

男生親吻女生額頭表示什麼,男生吻女生額頭代表什麼?

回答1 男人親吻女人額頭代表保護欲 男人天生擁有很強的保護慾望,尤其是對於自己心愛的女人。在男人眼中女人是柔弱如水的,而乙個溫暖的額頭之吻,加上撫摸頭部的動作,能將保護的訊號傳遞給女生,這是男人給予女生溫暖和安全感的一種方式。2 男人親吻女人額頭代表珍愛 另外,親吻額頭的表達方式,是所有接吻方式比較...

男生親女生的額頭是什麼含義,男生吻女生額頭什麼意思

小蟲草 一個親吻包含著無盡的資訊,在傾洩慾望的同時,也是一種愛的表達,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他會吻她,不愛一個女人也可能會吻她,不同的親吻方式與親吻部位都代表著男人不同程度的愛。禮貌之吻 落於額頭或者脣邊,幹吻,優雅的。他或許對你很尊重或許對是一種試探 問候。他也許並不愛你,也許出於害羞,無論是哪種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