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別人打傷,額頭縫了五針,大概賠多少錢

時間 2022-07-31 21:15:07

1樓:戚廣利

打架致人頭部創口長度五針,應當屬於輕微傷,應當賠償**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

2樓:洛聽露

需要承擔賠償責任。如果構成輕傷,還可能承擔刑事責任。

打架受害者頭部受傷縫了五針 需賠償多少錢

3樓:淮安浙江人

輕微傷的,公安可以調解處理;調解不成的,應當治安處罰;另一方也有過錯的,可以適當從輕處罰;對於民事賠償部分,調解不成的,可以向法院起訴。具體的賠償專案,計算方式,參照最高法《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可以自己對照規定,清算一下。

1、第九條   對於因民間糾紛引起的打架鬥毆或者損毀他人財物等違反治安管理行為,情節較輕的,公安機關可以調解處理。經公安機關調解,當事人達成協 議的,不予處罰。經調解未達成協議或者達成協議後不履行的,公安機關應當依照本法的規定對違反治安管理行為人給予處罰,並告知當事人可以就民事爭議依法向 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2、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週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二、最高法《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頭部被打縫了五針能給賠償多少錢

我把別人打傷,臉上縫合五針,現對方要求賠償共六萬,合理嗎?

4樓:叄重羅生門

去做傷情鑑定,根據鑑定結果來談賠償。

5樓:十三局醫院

不合理,面部傷口3.5釐米以上夠輕傷,但不夠評殘標準。你需要承擔醫藥費和一定數額賠償,要由公安民警來調解,一般不會超過兩萬元。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構成傷殘了,又是城鎮居民,那賠償六萬左右也差不多了。

我因和別人打架至對方額頭上有三釐米左右傷口,縫了五針要承擔哪些費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應賠償的費用是:醫療費、誤工費、營養費、交通費等。

當然,具體的賠償金額也可以由雙方自行協商確定。

腦袋被人打傷,縫了5針,對方該怎麼賠償我們

8樓:絕望憂鬱刺蝟

被警察打破額頭縫了四五針,我該怎麼找管理警察的人來討回公道,找不到怎麼辦我也找和打**沒人接,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找,償責任和對我心裡嚴重影響了我的身心,很絕望對社會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要按照實際的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等來進行賠償。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派出所委託法醫做傷情鑑定,如果構成輕傷的話,就涉嫌刑事犯罪可以要求公安抓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十七條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死亡的,賠償義務人除應當根據搶救**情況賠償本條第一款規定的相關費用外,還應當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12樓:

一般的話.能私就私.如果對面家庭是真的給不出的話 就算了.

人沒什麼事就好.也可以要求他們先給一部分.別一部分之後給.

如果不行 就去鑑定一下.輕傷的話 就涉嫌犯罪了.公安部門會主動去抓人的.

如果是輕徽傷的話就需要你自己收集證據到法院自訴去.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手機使用者

沒事不要了,再給他100000願

頭部被人打傷縫了四五針應賠償多少錢合理呢

用東西打傷別人的額頭被縫了3針在醫學上可以量成什麼樣的傷情

知道法也團隊 報警。經鑑定構成輕傷以上的應當追究刑事責任,涉嫌故意傷害罪,被害人可以提起附帶民事訴訟,主張民事賠償。判決書生效後一方不履行的,可以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可以採取查詢 凍結 劃撥被申請執行人的存款等強制措施。如果不構成刑事案件的,可以提起民事訴訟。附帶民事訴訟應當在刑事案件立案以後第一審...

打架時打傷別人頭部,縫了五針,我被人毆打頭部5公分長傷口縫了6針,算是輕傷嗎? 20

個人意見 應該賠償 額頭一公分傷疤,會給容貌帶來一定的貶損,給予一定的精神損害賠償是有法律依據的。 如果你不想有事的話 給他最好 不然他要告你故意傷害 你可就違反刑法了 故意傷害可大可小 打起官司非常麻煩 況且是你打他 不論什麼原因 在法庭上你都不佔任何優勢。你總不想自己的檔案裡來上這一筆吧 那些說...

我先動手打人別人把我打傷怎麼辦,別人辱罵我,對方先動手。結果我把對方打傷。這樣有什麼責任。

侍初藍 不論哪個先動手錘子。不先動手能挑起事端嗎 別人先動手打人,並用髒話罵我,我還擊,把對方打傷了,我該怎麼解決?急 你看了她的法醫鑑定結果了嗎?如果沒什麼傷的話,就是情節顯著輕微,不構成刑事犯罪,不追究你的刑事責任。但如果對方提起民事賠償的訴訟,你可能會賠一點點錢,當然若證據證明你是出於正當防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