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母包括哪些關鍵技術為什麼呢誰能說說

時間 2022-07-31 21: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動力技術,這是航母的核心技術之一,是核電還是柴電還是燃氣,這很關鍵。

2.計算機技術,艦上的雷達及火控系統(防空飛彈,反艦飛彈,各型火炮)控制的智慧型化,上千人的管理,各型飛機的控制監管,**運輸,都少不了計算機的輔助。

3.雷達技術,如何區分護衛艦和敵艦,如何區分海浪雜波和敵方干擾,是用都卜勒還是相控陣,十分關鍵。

4.材料(主要是鋼材)2,3百公尺的鋼鐵巨獸同時又要有足夠的防護力,著相當困難。

5.艦載機技術,(主要是飛機氣動優化和發動機推力加強與向量技術,畢竟航母太短常規起飛跑道不足。)這個的關鍵性就更沒得說了。

6.起飛與降落技術,主要是躍公升式和彈射式。

7.船隻建造技術。

8.衛星導航技術。

差不多就這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艦艇建造技術、彈射技術、艦載機技術

3樓:匿名使用者

艦載機技術,大型艦艇建造技術,艦載機起降技術,彈射技術,反潛技術,核動力技術,要的技術太多了還有很多沒想到

4樓:幻影書生張世釗

艦體巨大的鋼材,彈射器,動力系統,艦載機,…

物聯網的關鍵技術包括什麼,物聯網的關鍵技術有哪些

top域名 目前涉及物聯網運營的關鍵技術是終端接入和平臺服務。終端是直接與使用者接觸的使用介面,而平臺則是承載服務的核心繫統。終端接入和平臺服務保障了物聯網應用端到端的服務質量,是可運營 可管理的物聯網涉及網路層面的兩大關鍵技術。物聯網是通過射頻識別 rfid 紅外感應器 全球定位系統 鐳射掃描器等...

番茄的種植方法和時間,有哪些關鍵技術

種植番茄時之前要做哪些準備 西紅柿種植之前,對於種子的處理工序比較複雜。友賢種苗提醒,對於西紅柿種子的栽種應根據栽培季節和作物收穫期進行。在種植西紅柿時之前要做好以下準備工作 1 選擇抗病 優質 豐產 耐貯運 商品性好 適應市場的品種。2 對種子進行處理,包括晒種 種子消毒 浸種催芽等。3 根據播種...

專案的關鍵技術是什麼,什麼是核心技術 什麼是關鍵技術 5

我是一個麻瓜啊 1 技術核心是在基礎理論基礎上在確定技術路線情況下支撐產品實現的技術選擇中的關鍵部分,完成這條思路的技術和工藝就是核心技術。核心技術是那些可以開啟多種不同型別產品潛在市場大門的技術,畢竟企業最終交付給客戶的是具體產品,而非單純的技術模組。2 關鍵技術是指在一個系統或者一個環節或一項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