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遊戲傳送問題,psp遊戲無法傳送

時間 2022-07-31 21:00:12

1樓:我只是試試行不

這個錯誤分三種情況吧

通常是在刪除檔案或者複製檔案時,突然拔掉u盤等類似的情況造成這個結果。

u盤—>屬性—>檢查卷中的錯誤。另外在整理一下碎片就可以刪除了。

這是最希望的,無需花費。也是最可能的。

2.讀卡器錯誤,這個也有可能,但是你這個情況,好像不是。

3. sd卡有問題,如果上面兩項都試驗過了。就只好考慮sd卡問題了。

psp的話應該是第一種比較多啦

psp遊戲無法傳送

2樓:

很明顯是記憶棒的問題 建議你把棒子格式化了

在來傳送~

3樓:熊字餅

如下格式化一下記憶棒試試

可能連到f0上去了 恢復模式改連到記憶棒上你人品又問題

記憶棒壞了

4樓:

這個估計就是卡的問題了 找js

5樓:匿名使用者

將卡格式化 重新下 最便利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棒子,格式化之前記得備份

psp遊戲傳不到psp上怎麼辦

7樓:東方

1這個很有可能是你的資料線出了問題,不是原裝的,壞了,或者你在傳輸檔案的時候不小心碰到了資料線的接頭處,導致傳輸失敗。傳輸檔案的時候不要亂碰psp或資料線。

2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記憶棒損壞了,要買乙個新的。我當初16g的記憶棒也是這樣壞的。看看記憶棒有沒有裂紋,就算不是機械性的損壞濫用格式化也會弄壞記憶棒。

組棒(也就是劣質記憶棒)也很容易壞。不要亂插拔記憶棒。

ps:可能是接觸不良。

psp遊戲放置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iso檔案也解壓了了。遊戲壓縮檔案只要解壓到iso或cso格式的檔案,人後把他們放到psp的iso資料夾裡就可以了(遊戲名最好是英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放到iso資料夾 要不就是沒解壓

10樓:說雨靈止教

是壓縮格式的就必須要先解壓,然後會得到乙個iso或者cso格式的檔案

在把這個檔案複製到記憶棒中的iso資料夾裡就行了,只有iso是遊戲其他的可以無視

11樓:海梓維宗煙

lz刷機了嗎?要是刷了,那問題就在於你解了壓縮沒,我個人覺得也就只有這兩種可能了。你試試解了壓縮再重新放一下。

12樓:江嘉怡皮風

解壓rar後

裡面還有個壓縮包就是iso

如果是個檔案

那就是cso

然後複製它們到記憶棒裡的iso資料夾中即可檔名不能是中文

13樓:佟佳成和榮愉

psp的遊戲如iso,cso格式的,都放到iso資料夾下,其他遊戲都放到game資料夾下

14樓:愈鴻風完蘊

psp的遊戲有2種格式,一是iso的壓縮包,記住不要解壓,載好後放到iso資料夾中,還有種是cso,那是乙個程式,也放到iso中就好了

15樓:宗政英才允雪

格式是iso或cso的遊戲放在記憶棒根目錄的iso(沒有自己建)資料夾內..

psp遊戲安裝,PSP怎麼安裝遊戲?

比較麻煩啊,問題沒有說清楚呢。現在psp遊戲基本都是破解傻瓜版了。就是直接複製進psp跟目錄就可以了。如果你拿的是 遊戲iso的話 解壓後複製到記憶棒的iso資料夾下。如果沒有,就自己新建乙個。注意iso資料夾要直接建立在記憶棒裡的第一層,也就是說他是獨立的資料夾,而不是 xx資料夾 的子資料夾。2...

機甲類PSP遊戲,PSP機甲類遊戲

這裡有最新的機械人大戰中文版 還有很多中文版遊戲 psp高達seed 聯合對扎夫特 ps2版的psp移植作品 畫面很棒的哦 其他的感覺沒這個好玩啊 最新作就要出了,你可以先玩這個呵呵 psp的高達遊戲大概就兩種 戰略,動作。第一種就是機戰系列了,比較好的有個sd高達g世紀 從0079一直到desti...

psp遊戲怎麼安裝,PSP怎麼安裝遊戲?

從網上 下來的遊戲一般是壓縮成rar了檔案的,解壓出來後就是iso或者cso檔案,之後直接把這個檔案放進psp根目錄下的iso資料夾裡就能遊戲了 前提是psp是刷過機的,其次,如果是最新的系統需要將放入iso資料夾裡的遊戲名字全改為英文本母 有2種壓縮格式和2種檔案格式。1壓縮格式roo的和rar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