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遊戲怎麼安裝,PSP怎麼安裝遊戲?

時間 2023-04-19 08:45:04

1樓:除甲醛瑞途科技

從網上**下來的遊戲一般是壓縮成rar了檔案的,解壓出來後就是iso或者cso檔案,之後直接把這個檔案放進psp根目錄下的iso資料夾裡就能遊戲了(前提是psp是刷過機的,其次,如果是最新的系統需要將放入iso資料夾裡的遊戲名字全改為英文本母)~

2樓:匿名使用者

有2種壓縮格式和2種檔案格式。

1壓縮格式roo的和rar的,前一種只要解壓r00就行了,後者lz自然清楚。

2映象格式iso和cso,推薦iso,cso雖然小,但是容易卡哦~把映象檔案放在psp下的iso資料夾中就行了。

3樓:網友

解壓縮後會出現乙個檔案如cso或iso把它放psp裡的iso裡就可以了。

4樓:

如果檔案字尾名是iso或cso就不用解壓了。

rar檔案或zip的話解壓縮後得到iso/cso放在資料夾iso下即可。

5樓:周一奇

直接放到iso資料夾裡,如果不行,就先解壓縮,把字尾有iso或者cso的檔案直接放在iso的資料夾裡。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到iso資料夾裡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iso格式的話就不用解壓了。直接放進iso裡就行了。

如果是rar格式就要解壓之後放進去。

8樓:南宮仙

如果是rar的解壓後會出現乙個檔案如cso或iso把它改成英文本母名放到iso資料夾就行樂。

psp怎麼安裝遊戲?

9樓:路邊的風兒

首先去網上搜psp遊戲**,然後找到自己想要**的遊戲之後,點選立即**電信**,**到電腦之後進行解壓,然後再用資料線傳到 psp上面。

10樓:史蒂芬斯

首先我們應該選取psp遊戲的格式,然後把它放在乙個資料夾裡進行解壓,然後再進行安裝就可以了,同時也需要有乙個模擬器。

1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開啟「多玩遊戲網」,進入頁面,點選「電視遊戲」。

怎麼從電腦上下的psp遊戲安裝到psp上

psp怎麼**安裝遊戲

psp怎麼**安裝遊戲

psp遊戲**並安裝教程(最好有圖)

psp遊戲**教程

psp遊戲安裝,PSP怎麼安裝遊戲?

比較麻煩啊,問題沒有說清楚呢。現在psp遊戲基本都是破解傻瓜版了。就是直接複製進psp跟目錄就可以了。如果你拿的是 遊戲iso的話 解壓後複製到記憶棒的iso資料夾下。如果沒有,就自己新建乙個。注意iso資料夾要直接建立在記憶棒裡的第一層,也就是說他是獨立的資料夾,而不是 xx資料夾 的子資料夾。2...

PSP怎麼安裝遊戲?psp怎麼用手機下遊戲

1.首先,psp遊戲檔案是iso或者cso格式,一般都是iso格式。這種檔案在外觀上與壓縮包相同。如果用解壓縮器開啟 比如winrar 如果裡面有psp game資料夾,就不需要解壓了。這個 壓縮包 就是遊戲檔案。否則,它將被解壓縮,直到它是乙個iso檔案 最多不超過兩次解壓縮 2.確認遊戲檔案後,...

如何在psp上安裝遊戲?怎麼把遊戲安裝到psp上

首先你psp有沒有破解?檢視你的系統版本,如果破解後會有你系統版本號以及幾個字母。比如我6.60系統破解後顯示。這就是破解後的樣子了,如果沒有到網上對照你的系統版本下刷機包,乙個pro檔案,放在psp根目錄 psp game資料夾中,然後在psp上遊戲裡找到這個pro檔案執行,然後會出現英文本母,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