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英文是什麼意思,下面的英文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7-07 07:01:45

1樓:陸月的原野

我知道她關心我,因為她總是在那裡傾聽。

這句英文的重點詞彙有:

know知道; 了解; 認識; 確信; 知情

例句:i don't know the name of the place 我不知道那個地方的名字。

2.cares在乎; 關心( care的第三人稱單數 ); 擔心; 介意

例句:who cares about some stupid vacation? 誰在乎什麼愚蠢的度假?

3.about關於; 大約; 在…周圍; 在附近; 在四周; 幾乎; 在附近的; 四處走動的; 在起作用的; 在流行中的

4.because因為

5.always常常; 總是,老是; 永遠,始終; 不斷地

6.listen傾聽; 留心聽; 聽信; 聽著; 聽,傾聽

2樓:仁俊慎涵暢

我不會輕易選擇乙個傻妞,但是如果我選擇了以後,我不會放棄。

3樓:養德亢鴻才

有乙個可愛的女孩,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她,但如果我選擇了她、我就永遠都不會放棄她!呂一團。

請採納、謝謝

下面的英文是什麼意思啊?

4樓:檸檬草魯雨濛

其實「/storage/emulated/0/...」路徑這個開頭直接指向的是內部儲存(非sd卡)。

例如「/storage/emulated/0/rm」,直接在根目錄下找rm資料夾就可以了。忽略前面的開頭。

下面的英文都是什麼意思?

下面英語是什麼意思?

這個圖下面的英文是什麼意思?

5樓:雨霖鈴素錦

那個單詞應該不是rrce,而是race,是比賽的意思

6樓:我說在座的都是

唉連這圖案到底什麼意思都不知道就想紋?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小時299公里

讓我們比賽吧

8樓:鍾南山的猴子

大哥啊,是race。let's race讓我們奔跑吧

下面的英文是什麼意思啊,下面的英語是什麼意思啊

檸檬草魯雨濛 其實 storage emulated 0 路徑這個開頭直接指向的是內部儲存 非sd卡 例如 storage emulated 0 rm 直接在根目錄下找rm資料夾就可以了。忽略前面的開頭。下面的英語是什麼意思啊? 沙熙星 學習英語是第一步,然後將來一點一點提高,通過各種方法進步。作為...

求下面的英文翻譯! 翻譯下面的英文!

時間就是金錢。由於計程車是在乙個交通燈,一急剎車,我問司機,你是否同意 時間就是金錢 你看,計數表的數字仍在執行,但汽車已經停止了,我指著計數表。哦,是的。你說得對。在這種情況下,時間就是金錢 對我們兩個人都適用。司機說道。希望對你有所幫助!4 她可以借你的鋼筆。用may5 你們一定不要去游泳。sh...

請翻譯下面的英文

張薛是乙個喜歡用誇張手法做事的女孩 她曾經用她的 李寧 運動鞋當成碗盛飯吃,只是不捨得丟棄鞋,又曾經為了找到丟失的雜誌幾乎把房子給拆了。張雪是個做什麼事都喜歡誇張的女孩 她曾經為了保留她的 李寧 運動鞋更久一點,竟用鞋作碗來吃飯,她還為了找丟了的雜誌而差點把房子給破壞了。張雪這個女孩喜歡誇張地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