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羊毛5 羊絨的西服面料多少錢一公尺?

時間 2023-03-05 11:40:05

1樓:帛眾西服定製

分品牌,如果是國產的200以內差不多就拿下了,進口面料這種成分一公尺從500到20000不等,你是想自己買料子做西裝?

2樓:網友

200多吧,貴死了。不過市場上很多衣服面料標的不一定是真的。

3樓:顧楊西服

羊毛+羊絨? 那就是100%羊毛啊。

100%羊毛的西服好還是含95%的羊毛5%羊絨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羊絨比羊毛貴這是肯定的 同款西方+羊絨 通常來說會比純羊毛的貴。

至於好壞就顯而易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們告訴你是100%羊毛的話,那就是騙人的,另外單從羊毛和桑蠶絲來講的話,桑蠶絲要稍貴些,所以我建議你選擇羊毛加桑蠶絲的那種!

6樓:匿名使用者

全羊毛的不好 羊毛一部分外加一部分其他纖維ideas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加了羊絨的好啊。

100%羊毛的西服好,還是95%羊毛+5%羊絨的西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羊毛沒有100%的,只能是大約多少,全是羊毛的話織不成料子的,西服95%+5%的西服就是最好的!

95%羊毛5%羊絨大衣男款,這種面料好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料子算是中等偏上,比一般羊毛加人造纖維好些,但也不算特別好,真正好料子是羊絨多而羊毛少,羊絨是山羊絨而非一些廠家所說的綿羊絨,綿羊絨其實就是羊毛。這個價位不算貴但也不算太便宜,主要看品牌和羊毛本身的質素,優點比較保暖,也輕便,缺點在於維護,洗滌最好是乾洗。

10樓:華格

應該來算是比較好的毛料了,這種面料輕薄,穿著不易變形,但洗滌要千萬注意,在保養上更是要十分小心,**應該在這個檔次算便宜的了,,主要你要看這個衣服的做工了。洗滌是可能需要乾洗,平攤晾曬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一般的料子,如果兩種含量相反那才是好料子。手感、保暖和重量都會不一樣當然這價位肯定也會高很多。

雙面羊絨一般多少錢一公尺

12樓:大同家裝專家

雙面羊絨比較貴,因為需要手工縫製。**主要看含羊絨量的多少,一般含羊絨量30%-50%的面料**在每公尺150-400元之間。一件純雙面羊絨呢子衣服下來差不多幾千,上萬的也有。

純羊絨大衣的**比較昂貴,一般都在5000左右或以上。商場因為門面租金等**會更高,可能要8000左右或以上。知名品牌因廣告、管理等方面的費用加起來的話,一般一件純羊絨大衣上萬都是正常的,雙面羊絨大衣可能要兩萬以上,比如maxmara、burberry等。

其次就是羊絨和羊絨混紡的大衣了,羊毛的**相對會低些,所以根據羊絨和羊毛的成分比例,一樣羊毛羊絨混紡的大衣價位一般在1000以上,以2000-5000左右居多。羊毛的手感沒有羊絨好,羊毛有點硬有點刺,會比羊絨重些。

其他的如駱駝毛、羊駝毛等**會比純羊絨的便宜一半的樣子,駱駝毛比較輕便,羊駝毛比較保暖。正規的羊絨大衣都會有質監局的質檢報告,並辨明羊絨含量,可先檢視再進行購買,如果沒有相關報告,需謹慎選購。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面純山羊絨,幅寬145cm,每公尺1100元左右。

14樓:西南生活篇

雙面呢含量的高低決定**。

15樓:萌萌小書童

每個地方價錢都不一樣,可以去商場看一下。

16樓:歐陽煙

雙面,單面羊絨批發多少錢一公尺。

買了件牌孑是斐麗佳的大衣,含95%羊毛,含5%駱馬絨,是羊絨大衣嗎?

17樓:猛局訓固

含羊毛是95%,5%的駝馬絨,**在1200塊錢左右,如果是品牌的,這個**是很常見的。

羊絨大衣的**和它的品牌有關係。大品牌的,這個價位比較多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算是呢大衣。羊絨大衣,從線上到線下,從普通品牌到奢侈品牌,100%羊絨大衣長款在4000-5萬不等。5萬那種是baby cashmere了,奢侈品牌還會去做。

線下品牌店在2萬以上。千塊的都是線上款了。50%羊絨網上**約在四千左右,30%羊絨網上**在三千左右。

10%羊絨網上**兩千左右。網上標註面料成分,水分有多少,不得而知,只能自己判斷了。

其餘的羊毛大衣,100%羊毛的話,線下品牌店也要在1500-2000元,線上大約600-1500元都有。看羊毛含量了,一般羊毛混化纖的都是1000元以內。千元以上的混羊駝絨、兔絨、駱馬絨、羊絨不等。

19樓:仙靈夢絲

是的,含量不一樣,**也不一樣。

西裝面料為進口面料,羊毛含量85%羊絨5%桑蠶絲10%,做一套男士西裝大概多少錢? 50

20樓:回眸一笑y緣

做一套男士服裝,需要結合用料,要結合手工費用,當然和面料也是有這些關係的。

這種情況應該到服裝店直接去諮詢,量體裁衣根據實際情況來做乙個參考。

買了件西服,95%羊毛5%羊絨。但經常出皺褶,只要做車乙個多小時,下車後,後背都是皺摺,而且長時間

21樓:女神經

含毛量越高衣服越容易皺,面料裡面加抗皺絲,可以很好的抗皺防塵。

羊毛圍巾大概值多少錢,一般的羊毛圍巾大概多少錢

凱奇最愛 cashmere 本意就是指山羊絨。按道理,100 cashmere應該是100 山羊絨,但是曾經有段時間,國內把一些紗支比較細的針織紗線 成分有羊毛的也有晴綸或者毛晴混紡的 統稱為 開司米 所以現在很難說你說看到的圍巾成分到底是什麼,正規廠家一般是不會這樣標註的,因為按照國家標準,成品成...

鬼泣5的正版得要多少錢,正版鬼泣5多少錢乙個?

鬼泣5還沒發售,而且目前一點訊息都沒有,不知道哪年才會見到正統的鬼泣5。很多人所謂的那個 鬼泣5 其實是 dmc 鬼泣 是capcom外包給其他製作組開發的遊戲,並不是正統的鬼泣系列,所以它不是鬼泣5。dmc 鬼泣 steam正版售價125元,包括dlc的完全版售價254元。杉果 上的 dmc 鬼泣...

寶馬X5最貴的多少錢?寶馬x5多少錢

寶馬汽車 車型類別均價國際。參考價訂車。3系 系列。318i 標準型 普通款小轎車萬325ci 標準型 普通款跑車萬330ci 敞篷車 跑車萬。5系 系列。530i 2004款小轎車萬。545i 中規 2004款小轎車萬7系 系列。730li 2004款小轎車萬。735li 標準型 2004款小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