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用英語怎麼說

時間 2023-03-05 11: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study hard and make progress every day.

2樓:青春格林

英文:study hard and make progress every day

study 讀法 英 [ˈstʌdi] 美 [ˈstʌdi]

n.學習,研究;課題;書房;學問。

vt.學習;考慮;攻讀;細察。

vi.研究;用功。

詞彙搭配:1、study group學習研討會;學習集團;學習小組;研究小組。

2、event study事件研究法;事件研究;事件分析;事項研究。

示例:i know that you've been studying chimpanzees for thirty years now.

我知道你研究黑猩猩至今已有30年了。

詞語用法:1、study的基本意思是「學習」,表示抽象的行為,用作不可數名詞;表示具體的「學業」時,通常用複數形式;表示對某一課題的「研究」,一般在其前加冠詞並跟介詞of連用,of後接研究的內容或物件,用作可數名詞;作「書房」解時,用作可數名詞。

2、study也可表示繪畫的「習作」「練習曲」,用作可數名詞。study還可表示「引人注意的或不同尋常的事物或景象」,常跟不定冠詞a連用。

3、study作名詞指「學習」時,可以說the study of chinese, studies in chinese, chinese studies等,但很少說chinese study。

注意chinese studies比the study of chinese範圍廣,不僅包括漢語還有中國文學。有的時侯只能用studies,不可用study。

3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study hard and make progress every day。

重點詞彙:study英 [ˈstʌdi] 美 [ˈstʌdi] n.學習,研究;課題;書房;結論,vi.考慮;沉思;默想;努力。

make progress英 [meik ˈprəuɡres] 美 [mek ˈprɑɡˌrɛs] 前進,進步;向上。

make progress的用法示例如下:

was a refusal to change, to make progress.

這就是墨守成規,不願進步。

i think it is a good way to make progress in mandarin.

但我想這是乙個很好的方法,以取得進展,為國語。

hope we can make progress in the coming year.

我希望我們能在新年裡取得更大的進步!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用英語的說法,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用英語怎麼說

呵呵 要想既有中國風格 又符合英文規範那麼可以如下翻譯 well well study,day day better.或者 hard hard study,day day better.注意 well well 之間無連字元,而 day day 之間有連字元 well well hard hard ...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出自哪位名人之口

這句話的原始出處來自 唐代韓愈的 古今賢文 勸學篇 枯木逢春猶再發,人無兩度再少年。不患老而無成,只怕幼兒不學。長江後浪推前浪,世上今人勝古人。若使年華虛度過,到老空留後悔心。有志不在年高,無志空長百歲。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堅持不懈,久煉成鋼。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冰生於水...

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真正內涵是什麼

旁曉莉 因為你好好學習了 所以你天天向上了 這就是小學生喜歡的內涵 解釋一下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的含義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經常出現在我們的口頭,縈繞在我們耳邊的一句俗語。它是那麼的普通,那麼的順口,以至於我們都習以為常,司空見慣,不再深究它的邏輯,不在深究它的意義,不再深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