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4乘3 5的隧道二襯包工包料多少錢一公尺,或者一方

時間 2021-07-15 22:58:53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單價不一樣的。 二襯包工包料,這個不清楚。我們以前是分開的,鋼筋是鋼筋的。混凝土是混凝土的。

2樓:曉小鴨

看你多大的洞子,土洞子又不一樣,反正初寸現在光輕工就要1500最低,

現在做遂道二襯要多少錢一公尺

3樓:匿名使用者

二襯澆注完必須要保證淨空斷面,也就是說,二襯嚴禁侵限! 規範上的意思是圍岩好的時候允許欠挖,並給出了欠挖的條件和範圍!

4樓:本人專業做二襯

那要看是什麼隧道,高速的1350,1公尺高鐵的2100:1公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問一下,9乘11的高速路承包開挖多少錢一公尺可以做。

隧道二襯單價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純二襯人工的話,像你這樣的小隧道最起碼在一方100多塊左右。

如果是鐵路隧道,單純二襯人工的話也就是不超一方100塊左右。

因為你問的這個問題不夠專業,施工都是以方量為結算單位的,按公尺算的話必須有施工圖紙去計算施工總方量的。

小形引水隧道二襯做人工包括鋼筋混凝土多少錢一公尺

7樓:姓王的

你這問題沒法回答,條件太粗了,我幫你估計乙個數參考參考

小型引水隧洞二村鋼筋混凝土人工費在600元至5000元之間

裝修包工包料要多少錢一平方,包工包料多少錢一平方

在什麼地方,地方差距也是很大的。在重慶主城區的話,包工包料 不含主材 要在300 600 包主材 不含家電,燈具 也要在700 1000以上。一般包工包料都是要看材料,你要用那些材料然後才知道要多少錢,材料貴價錢就不一樣了。包工包料多少錢一平方 包工包料多少來錢一自平方 如果是房屋裝修bai 全包 ...

圍牆包工包料帶基礎八十公分高多少錢一米

我知道,但是你說的很籠統。一般鑄鐵的圍欄1.5米高的 在每延長米130元包括工料。鐵藝焊接的那就不好說了要看用什麼料 不抹灰,不勾縫,混牆要200元一立方 圍牆基礎 寬35公分 高80公分 鋼筋混凝土現澆 需要多少錢一米 手擀麵的春天 解 總工程款 35 270 9450元。如果按270元 m2,則...

丙綸做防水包工包料多少錢一平方,丙綸防水包工包料雙屍多少錢一平米

丙綸防水是一個比較傳統的防水材料,對施工人員技能要求很高,丙綸防水配合水泥 建築膠粉粘結,與水泥基面的粘結效果非常好,但是耐候性不行,不合適用於室外。丙綸防水包工包料 大慨在12元每平方左右,每個城市不同價位也有不同,僅供參考。金禹防水,防水系統 商,希望能夠幫助到你!丙綸防水包工包料雙屍多少錢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