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萬左右或以下哪款吉普更適合成年男士開呢

時間 2022-04-16 22: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uv確實不錯,車型大氣,空間大,現在都喜歡買suv。但就是油耗相對大點啊,但是在想想,你買的起100多w的車,還會加不起油嗎啊。

在1oow左右的車是在是太多了,我一一舉例

也都是合適你爸年齡的啊

悍馬 h2

悍馬的車最大的優點就是車夠霸氣

但是內飾不夠豪華

不是很推薦

路虎攬勝

發現

路虎越野車中的勞斯萊斯

越野效能

城市道路都一樣出色

非常推薦

寶馬 x5

價效比很高

有出色的配置

三排座的空間

推薦x6

可以說就是就是披著suv外殼的跑車

越野能力不強空間也不是很大

但操控性好

對於你爸來說不是很適合

所以不是很推薦

賓士 ml

奧迪 q7

大眾 途銳

保時捷 卡宴

雷克薩斯 lx

沃爾沃 xc90

凱迪拉克 srx

林肯 領航員

以上幾輛車和x5都是乙個檔次的

基本都差不多的

不一樣的就賣點和外形而已

當中沃爾沃的安全性是比較突出的

但是車型相對較老

保時捷的跑車感覺最是最為突出的

你爸喜歡操控就選保時捷不錯的

lx的賣點是豪華和空間

比他們稍微上那麼一點的檔次啊哈

英菲尼迪 fx

謳歌 mdx

以上三款車幾個都集中在80w左右啊

其中fx的操控最好

設計很前衛的

但是空間不是很大

mdx的空間最大

有三排座

mkx就覺得不怎麼樣啦 啊

讓你爸爸好好看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不行,燒97號油,不抗造,一些崎嶇路段沒有無維修站都不能跑。

可以買東風悍馬柴油民用版。越野能力強,油耗不是很高。很安全,很大氣。還是國產的。

不過要是不考慮油耗,還是豐田普拉多價效比最好。只不過這車太多了。

3樓:源文茵

看這樣你爸年齡應該在47左右吧,那就得選擇豪華的穩重大氣的suv了,奧迪q7不錯,奧迪q7 3.6q fsi豪華型不錯,配置相當高,舒適性也不錯,動力越野效能還不錯,空間夠大,很適合40多的人開,蘭德酷路澤也不錯,外形絕對適合40多的,空間不錯,配置足夠,動力嗎不錯,油耗豐田的肯定不錯啊,我們油田局長就是4700,x5和攬勝也不錯,相對前2款空間小點,但配置舒適不次,絕對名牌產品,但保養維修什麼的意念得20w吧

4樓:琉嚀宑

沃爾沃xc90 陽剛 大氣 安全 效能優良 絕對適合你爸爸!

**見http://image.baidu.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建議買悍馬h2或者h3 h2現在**大約116萬 h3**大約76萬

選擇理由

安全性:悍馬的安全是全世界公認的,並且遇到重大事故,前輪能收縮成八字形能夠抓緊地面,這是其他車所不具備的

舒適性:這個也不必說了,絕對最舒適,寬敞,毫無憋悶感,並且h2還得吸頂***, 真皮座椅 座椅加熱什麼的

動力性:h2是6。2發動機 h3是5。3的發動機,3噸5的車 0到100 提速只需要7。5秒

維修性:這個車巨皮實,我的車兩年沒有換過件,就是得換機油什麼的,並且全國都有維修中心

最後建議,建議你買帶機械渦輪增壓器的悍馬,百公里14-16個油,我就後悔沒有買帶機械渦輪增壓的車,機械渦輪增壓不同於我們平常看見的廢氣渦輪增壓,這個你可以查下網路就可以,我買的h2 現在百公里20個左右,要是想便宜 就買個h3 h3是世界suv排名第一,你也可以查網路,呵呵 我買車的那個銷售qq是277308522 你可以問她,宣告本人不是託!!!你們沒有開過悍馬 不知道什麼叫舒適

6樓:匿名使用者

買jeep牧馬人或是指南者。比較酷

7樓:葉落無痕無痕

其實這個價位的吉普各個方面都是不相上下的,品牌呀 效能呀 油耗呀 。主要是根據老人家的性格來決定。喜歡張揚就選凱宴 寶馬 .

喜歡莊重就選途銳 路虎發現3 豐田4700. s90 。喜歡玩車就來大切諾基。

8樓:匿名使用者

悍馬像卡車.不是很適合城市路段.推薦q7或者大眾途銳

9樓:佳木斯點考姆

悍馬是最費油的

奧迪q7 沃爾沃s90 寶馬x5 也都不錯。

不過最霸道的還得是悍馬。

10樓:平凡

q7或ml350c。依你父親的年齡,別的別考慮了,顯得成熟穩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x53.0賓士ml350

20萬左右的吉普車哪款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 勁炫

雷諾 科雷傲

吉普 指南者

20多萬,不同風格

都是進口車,和國產以及合資車輛比較,更讓人放心 ,

13樓:匿名使用者

吉普是個車牌,吉普品牌最便宜也要25萬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說吉普了,那就jeep吧……

準備買車,適合女生開的,12萬左右的車哪款比較適合呢?

15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首先考慮安bai全性的話,在這個價位du上,首推zhi帝豪gs。

吉利旗下的車型dao這些年在安

版全性方面毋庸置疑。權

除了鋼板厚度和底盤形式上的優勢,在主動安全性方面,像acc自適應巡航、自動駐車、胎壓監測等等安全配置幾乎一應俱全。女孩紙開車最主要的當然是安全,另外,帝豪gs的造型也很好看啊,我這個男孩子看著都挺心動。

16樓:念

東風悅達起亞福瑞迪,k3,雪佛蘭科魯茲。有可以考慮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開車,一定要選安全性好的。這個價位挺難選擇的,主要是看你的需求,版大眾高爾夫是款好車,不過

權12萬只能買低配,大眾朗逸也很漂亮,我去4s看過,尤其是頂配的自動擋,非常漂亮,不過要15萬多,大眾polo,**是合適,就是空間小了點。福特福克斯在這個**區間中,不過大家都認為老福克斯比較漂亮,老福克斯就是技術落後了點,但是車子還是很皮實的,就算撞了一般也不會有事。其餘的韓系日系的車,不推薦,因為這個價位的韓日車不皮實,要是技術好點還行,技術不好,時不時剮蹭了去修都煩死你。

18樓:6威尼斯的淚

女士用車還是很多的,這個價位還是選擇豐田致享吧·安全放心

100萬左右適合45歲男士開的車哪個好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suv還是橋車呢?suv q7,卡宴 ,路虎 攬勝都不錯。 橋車bmw7系,a8l,s350,捷豹 xj

給我推薦幾個女生開的100萬左右的跑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合適的一定是保時捷boxter或者cayman首先 tt懸掛很硬 女生開可能覺得不舒服

z4 方向盤不是一般的重 女生開久了會覺得吃力slk 那造型的話估計女生不會喜歡

boxter和cayman的話 純粹是款怡情小跑 有著保時捷的跑車味道

但是兼顧了舒適性和操控性

21樓:蘇雲塰

寶馬z4:45萬-75萬 奧迪tt:36萬-73萬 賓士slk:48萬-75萬

保時捷boxter:55萬-82萬 保時捷cayman:52萬-78萬

女孩子嘛就保時捷cayman好了,保時捷洋氣。再說敞篷在中國不頂用!(就中國這環境)

22樓:

寶馬z4,賓士的就不要了,不適合女生, 保時捷卡曼,保時捷boxter,保時捷carrera(就是保時捷911),推薦保時捷911,畢竟它才是保時捷的精髓,外形絕對適合 女生,所以有人說法拉利是頭公馬,保時捷是母馬。操控方面,保時捷車身較小,比較好操控,它的gt3rs號稱全世界最好操控的跑車。911的話150萬左右,可能超出預支,不過還是合算的。

第二選擇是保時捷卡曼,在外行看來外形和911相差無幾,boxter是保時捷入門級跑車,一般是軟頂敞篷的,就我看來是保時捷三款跑車中最不好看的。

23樓:

奧迪的a5,s5,tts。寶馬的z4,六系。保時捷的boxter,cayman。賓士的slk。

20萬左右哪款SUV好,20萬左右的SUV哪個最好?

途虎話養車 現在汽車工 bai藝技術成熟 du車輛耐用程度也都很高,只需要zhi選擇dao自己喜歡的並且今內後用車成本稍低的車容型。下面推薦幾款車型 本田繽智 本田xrv 日產逍客 三菱奕歌自動低配車型 三菱勁炫 韓系車型包括很多緊湊型和小型suv代表的有現代ix35 ix25 起亞智跑 kx3。 ...

20萬左右的女款車哪款好?求,20萬左右的女款車哪款好?求推薦。

途虎話養車 你比如說要高階大氣上檔次。你這個 區間,個人更推薦看一看,奧迪a3,畢竟是一個豪華品牌,只是空間方面表現得有點小。自己一個人開的話完全可以。要經濟實用舒適性好品質有保障。個人推薦看看日系三強,天籟雅閣凱美瑞都是可以的。關鍵看你喜歡哪個外觀。凱美瑞外觀比較具有運動氣息,雅閣記得比較大氣,天...

5萬左右suv哪款車好,十萬左右的SUV哪款好

蝶戀飛 沒有最好,只有最合適,看你主要考慮什麼方面,買7座車,一般都是考慮家裡有小孩,有老人,所以想要7座,suv呢,現在流行,通過性好,你這個預算,建議你可以看看森雅s80在這個 範圍內還是很不錯的,發動機是日系純進口dvvt發動機,省油沒得說,最方便的是森雅s80的座椅很靈活,第三排座椅可以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