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新寶來VS起亞賽拉圖VS頤達哪款信價比高

時間 2022-05-07 07:35:07

1樓:象冬亦粟疇

選大眾新寶來

大家都知道,1皮實耐用,質量穩定,2動力強勁,3操控優秀,4車身底盤紮實5非常安全,6油耗適中,7外觀比較耐看,8保值率高,9售後服務廣,全國到處都有......試問大眾車是不是好車,我給大家一句話;"我不是大眾的託,我只知道大眾車那麼多"

從1--9我哪句說錯了你來找我...

2樓:穆昂熙郜葳

大眾新寶來價效比最高

頤達也還行

看價效比不能只看表面

還得考慮購車後的日常維護費用

和二手車的保值情況

綜合來看就大眾新寶來

頤達也可以考慮

起亞賽拉圖不推薦購買

3樓:

當然是新寶來價效比高,我今天還去展廳看了,這車不錯,我個人認為一汽大眾的車是相當不錯的,寶來相比那兩款車,更大氣,價效比更高。

大眾新寶來換什麼牌子的機油好,大眾新寶來用什麼機油好?金美孚怎麼樣?

確實,在4s店保養不太划算,原廠機油動力效果比較一般,特別是大眾車會燒機油。肯定還是出來自己換全合成機油好。可以試試進口的gt魔力紅機油,我自己換的,這個我覺得比美孚強一點,美孚雖然動力好,但是衰減時間也快,4000公里肯定衰減了,gt魔力紅機油的話可以15000公里換一次,pao的基礎油好,而且他...

大眾新寶來怎麼樣

中規中矩,平台差一些,這個價位和年齡不考慮福克斯之類的車麼?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一汽大眾寶來效能好,價效比高,值得購買。發動機搭載的是 1.5l 1.4t 兩款發動機可選 變速箱採用的是 5擋手動,6擋手自一體,7擋雙離合三種 懸...

一汽大眾新寶來的配置如何?大眾寶來該選哪個配置?

其實都差不多,大同小異 我家2010年底買的上海大眾,朗逸,品軒版,手自一體,開了兩年多,感覺還不錯,家用沒問題 大眾寶來該選哪個配置?新寶來車型有6款配置,其中,手動擋兩款,自動擋4款。先來看手動擋車型,更推薦選擇舒適版,雖然 比時尚版貴了1.2萬元,但多出的配置完全值。比如前排側氣囊和側氣簾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