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新寶來車6萬公里保養,需要更換哪些配件

時間 2021-10-14 22:01:53

1樓:途虎保養工程師

檢查落車輛的損耗件,如剎車片的厚度,輪胎花紋的深度,發動機皮帶是否開裂,底盤的橡膠件是否老化,避震是否漏油。

2樓:韶關捷和二手車

您好,6萬公里進行大保養,更換全車油,發動機附件皮帶,更換火花塞,清洗節氣門噴油嘴,清洗三元催化,進氣道,更換汽油濾芯,別的就不用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一下四個減震器緩衝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機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空調濾清器,汽油濾清器。火花塞,清洗噴油嘴和節氣門,檢查剎車片和輪胎視情況而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

要是之前都正常保養了,6萬大保 一般都是換 機油三濾,汽濾,剎車油,助力油,火花塞

6樓:匿名使用者

火花塞機油幾慮變速箱油氣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三濾,剎車油,助理油,變速箱油。這都是大保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淡了流年

機油,三濾,剎車油,助理油,變速箱油

1、6萬公里進行大保養,更換全車油,發動機附件皮帶,更換火花塞,清洗節氣門噴油嘴,清洗三元催化,進氣道,更換汽油濾芯

2、機油機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空調濾清器,汽油濾清器,火花塞,清洗噴油嘴和節氣門,檢查剎車片和輪胎視情況而定。

汽車行駛6萬公里要保養哪些東西

9樓:浪冰罪

一般情況下汽車在6-8萬公里的時候,就需要做第一次的大保養了。

保養內容如下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3238:

1、換一些機油,機油濾芯,空調兌現,和空氣濾芯,要看汽車本身的堵塞情況,如果不堵塞的話,可以不換。

2、火花塞,正常汽車來說,火花塞的壽命是3萬公里,而鉑金的要好一些,還要在6到8萬公里,自然吸氣發動機,原車的火花塞,一般在6萬公里時都會建議更換。

3、變速箱油,手動變速箱油都是在6萬公里時進行更換的,自動變速液,要開到6到8萬公里,而如果在一線大城市,更換的時間則要提前。

4、剎車油,剎車油它比較容易吸收,而只要剎車油的吸水率超過2%,那在剎車時都有可能產生剎不住的現象,這個也要去專業的地方檢測一下,如果在正常範圍之內的話,就不用進行更換。

5、輪胎,輪胎的老化時間一般都是五年,大概也就是7萬公里左右,所以在6萬公里時就要檢查輪胎是否已經磨損到安全線,如果已經磨損到了一定程度,就需要更換輪胎了。

保養注意事項:

一、汽車發動機的保養

汽車發動機要在合適的時間進行清洗。因為長時間的使用會在發動機的表面形成一層很厚的積炭,從而對發動機中的橡膠部件進行較大的腐蝕。

二、汽油和水都要防止蒸發

夏天的時候,一般氣溫比較高。所以汽油和和水都比平時更容易蒸發。因為要經常檢驗水箱和油箱,當汽油和水比較少時要進行及時的新增。

三、汽車雨刷要更換

雨天開車一定要注意雨刷是否是好的,時間比較久的雨刷上的橡皮葉會老化,為了雨天開車有比較良好的駕駛視線,汽車雨刷最好一到兩年更換一次。

四、汽車車墊要更新

良好的車用涼墊是火熱季節汽車防曬的重要選擇。要選擇涼爽並且不要太滑的墊子。以免開車時身體發生滑動而造成的交通事故。

五、汽車車身也要進行保養

紫外線對車子的傷害也是很大的,比如對車漆的滲透作用。大家都可能會注意到,白色的汽車被陽光長時間的照射後,車體顏色明顯要變淺變黃。因此在夏季要給愛車打蠟、封釉的,可以起到保護愛車的作用。

10樓:蝸牛車誌

汽車喜訊、汽車保養、汽車常識、汽車維修、汽車零部件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保養內容如copy下:

1、換一些機油,機油濾芯,空調濾芯,和空氣濾芯,要看汽車本身的堵塞情況,如果不堵塞的話,可以不換。

2、火花塞,正常汽車來說,火花塞的壽命是3萬公里,而鉑金的要好一些,還要在6到8萬公里,自然吸氣發動機,原車的火花塞,一般在6萬公里時都會建議更換。

3、變速箱油,手動變速箱油都是在6萬公里時進行更換的,自動變速液,要開到6到8萬公里,而如果在一線大城市,更換的時間則要提前。

4、剎車油,剎車油它比較容易吸收,而只要剎車油的吸水率超過2%,那在剎車時都有可能產生剎不住的現象,這個也要去專業的地方檢測一下,如果在正常範圍之內的話,就不用進行更換。

5、輪胎,輪胎的老化時間一般都是五年,大概也就是7萬公里左右,所以在6萬公里時就要檢查輪胎是否已經磨損到安全線,如果已經磨損到了一定程度,就需要更換輪胎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里程到了六萬公里該做哪些保養?

1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中等保養,機油機濾,火花塞,變速箱油,剎車油,去4s查查該做什麼專案了

14樓:必備汽車常識

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清潔、補給、潤滑、調整或更換某些專零屬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現代的汽車保養主要包含了對發動機系統(引擎)、變速箱系統、空調系統、冷卻系統、燃油系統、動力轉向系統等的保養範圍。

15樓:歲月無痕

六萬公里是個大保養了,首先機油三濾肯定是要換的,火花塞2-4萬公里看原來是什麼的需要換了,然後變速箱油,剎車油都需要換,輪胎看磨損情況,如果嚴重需要換,如果都是城市路面,磨損不嚴重可以適當延長一些。

16樓:途虎話養車

建議更換機油,三濾,空調空濾,剎車油,防凍液,變速箱油,火花塞,清洗下節氣門和缸內積碳檢查下皮帶是否開裂,輪胎和剎車片的磨損程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汽車行駛6萬公里的保養

建議發動機內部清洗,清洗節氣門,油路清洗

更換機油三濾,若剎車油沒有更換過,建議更換剎車油。若自動變速箱,6萬公里更換變速箱油。

覺得有幫助,請採納一下吧!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法國車專修抄中工為bai你解答:你好!

6萬公里的保養,,du清洗節氣門,油zhi路清洗,更換機油dao三濾,若剎車油沒有更換過,建議更換剎車油。若自動變速箱,6萬公里更換變速箱油。正時皮帶也可以考慮更換!

親!純手打如果幫助到您請採納一下謝謝(^_^)您的採納就是我動力!採納一定要採納╭(╯ε╰)╮

19樓:汽修小北

主要保養專案有更換發動機機油、機油濾清器、變速箱油、火花塞、空調濾清器、空氣濾清器、制動液等。並不是每一次保養都會更換以上這些,而是取決於它們的使用壽命。

大眾新寶來車6萬公里保養,需要更換哪些配件?

20樓:淡了流年

機油,三濾,剎車油,助理油,變速箱油

1、6萬公里進行大保養,更換全車油,發動機附件皮帶,更換火花塞,清洗節氣門噴油嘴,清洗三元催化,進氣道,更換汽油濾芯

2、機油機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空調濾清器,汽油濾清器,火花塞,清洗噴油嘴和節氣門,檢查剎車片和輪胎視情況而定。

21樓:宦沛山靖濱

您好,6萬公里進行大保養,更換全車油,發動機附件皮帶,更換火花塞,清洗節氣門噴油嘴,清洗三元催化,進氣道,更換汽油濾芯,別的就不用動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6萬公里了, 都需要哪方面保養?

22樓:籃球的那些事

六萬公里就要做大保養了。

一、建議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和汽油濾清器。冷卻液,制動液,變速器齒輪油,火花塞,轉向助力油。清洗一下節氣門及噴油器及三元催化轉換器。

對調輪胎。然後檢查一下,檢查底盤螺絲是緊固,燈光是否良好正常。輪胎是否老化開裂或氣壓是否正常。

剎車片是否到磨損極限。擺臂及拉桿球頭有無鬆動。皮帶是否老化裂紋。

二、參考汽車各部件保養里程:

機油機濾(5000)。空濾(15000)。汽油濾(20000)。

空調濾(20000)。清洗噴油嘴節氣門(20000)。冷卻水(40000)剎車油(40000)方向助力油(50000)波箱油(60000)

23樓:阿祖聊社會

汽車跑了6萬公里後,大保養都需要更換什麼?

24樓:

你的汽車已經跑了六萬公里了,我相信你六萬公里的車的話,應該做乙個全身的保養的

25樓:途虎話養車

正常保養即可!5萬公里的時候,除了正常保養之外,唯一需要檢查更換的,是剎車油。另外如果汽油濾芯是外接式的,一般要求3萬公里就換掉的,如果沒換過,那5萬公里一起換掉即可。

2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6萬公里需要做個***了、常規的:機油、機濾、空氣濾芯、汽油濾芯還需要更換:防凍液(建議2年更換一次)、制動液建議使用dot4的、火花塞、若是液壓助力的還要換液壓油變速箱油自動的6萬公里可以考慮更換了、若手動的可以選擇不選的。

另外6萬公里、檢查剎車片和剎車盤的磨損厚度、建議清洗下節氣閥就是油門的位置。保養看保養手冊,上面多少公里保養,每次做什麼專案,廠家都說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別讓4s加專案和縮短公里數,**都是公開透明的在4s,關鍵是專案,按照手冊做保養,就不會錯。

27樓:非子

6萬公里時保養專案除了正常的更換機濾、機油、空濾以外,還需要更換汽濾、空調濾芯、蓄電池、剎車片、變速箱油等。

對於保養週期或時長及保養專案,車輛維修手冊的附頁上都有說明。

車輛的保養可以保持車容整潔,技術狀況正常,消除隱患,預防故障發生,減緩劣化過程,延長使用週期。

28樓:安丘黑貓

把他們的回答連起來念一遍,基本可以解決問題。補充一下風燥可以通過做隔音處理:如發動機艙、四門貼隔音棉,四門加膠條做密封等

29樓:匿名使用者

6w公里應該大保了。一般專案有清洗節氣門,進氣道,更換火花塞,剎車油,三濾,機油,齒輪油,檢查剎車盤片,清理散熱器,等等

3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的保養外還要檢查剎車油、助力油、剎車片、輪胎,該換就要換,省不得

31樓:糾結草啊糾結草

三濾的更換和機油的更換是基本的 剎車油和剎車片檢查一下

6萬了 氣節門 噴油嘴 各種管道都要清理一下

按我說不要去4s 開價很高的 建議去找個大廠做 **會實惠很多

大眾途觀6萬公里怎麼保養

智障班班長 及時檢查更換的保養專案 1 剎車片 剎車是一輛汽車的安全所在,千萬不要讓剎車出問題,剎車片最好直接換掉,而且不要等6萬公里後再換,在開了4萬公里後就要半年檢查一次了,只要發現故障都要記得換,否則在關鍵時刻,剎車失靈可就危險了。2 過濾器 過濾器分別是燃油濾清器 機油濾清器 空氣濾清器,其...

大眾朗逸3萬需要做什麼保養,朗逸3萬公里做哪些保養專案,費用?

石材大百科 大眾朗逸行駛3公里需要做的保養專案有 1.換油保養 跟換機油跟機油濾芯 2.檢查剎車片厚度,冷卻液防凍液濃度。3.專業電腦查詢系統故障儲存器。4.檢查變速箱,主減速器及等速萬向節防護套有無滲漏或損壞。5.檢查輪胎所以花紋深度及磨損形態,檢查胎壓,必要時校正。5.其次潤滑車門限位器及門鎖,...

海馬歡動6萬公里需要做哪些保養,海馬汽車歡動油耗怎麼樣

你好,之前做過大保養嗎?六萬公里就要做大保養了。建議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和汽油濾清器。冷卻液,制動液,變速器齒輪油,火花塞,轉向助力油。清洗一下節氣門及噴油器及三元催化轉換器。對調輪胎。然後檢查一下,檢查底盤螺絲是緊固,燈光是否良好正常。輪胎是否老化開裂或氣壓是否正常。剎車片是否到磨損極限。擺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