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跑了4萬公里需要做什麼保養專案

時間 2021-05-24 10:17:50

1樓:土豆片吶

1、清潔

空氣中含有大量灰塵、泥沙和酸性物質,不僅容易被洩漏的燃油黏附,在高溫烘烤下容易形成堅硬的保溫層,使機件的散熱效能變差,而且容易被車身靜電吸而侵蝕油漆面,使其過早褪色。

跑完長途後,特別容易濺到泥水或是沾染沙塵,這些對於車漆的傷害也是比較大的,所以跑完長途應該及早清洗。

2、緊固

車輛清洗乾淨後,就要對各連線處進行緊固。由於車輛行駛過程中的振動、顛簸、搖擺等原因,必然造成連線件鬆動、磨損。

因此,在日常保養中要及時緊固。連線件的日常緊固工作直接關係到行車安全,特別是重要部件轉向、制動、傳動等,切不可掉以輕心。

3、檢查

連線件緊固後,貝l應檢查油液的高度和品質,因液在高溫下會逐漸損耗與氧化而導致液面降低和效能變差。

4、更換部件

在廠商規定的時間或里程,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空氣濾芯、汽油濾芯等常規保養。

5、5000英里換一次油

發動機機油每5000英里左右換一次。這樣做將可以使發動機的部件正常運轉。

2樓:一公尺養車

12年款的本田crv,排量:2.0l,發動機型號:

r20a7,今天公里數是12萬,除了全車大保養,還更換了外觀件,小粉絲第一次接過這輛車駕駛,所以想給全車做乙個保養,這樣開得也安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更換機油機油濾芯就行,節氣門可以清洗一下,空氣空調濾芯也可以更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crv 跑了4萬公里除了更換機油機濾以外,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考慮更換剎車油,空濾,空調濾,以及防凍液。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更換機油。三濾。還應該參考保養手冊。以及你駕駛中出現的一些問題狀況。

6樓:匿名使用者

跑了4萬公里,需要更換機油機濾以外,考慮更換剎車油,空濾,空調濾,以及防凍液。

7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火花塞,變速箱油,助力轉向油,清理節氣門,噴油嘴,三元催化,更換空調濾芯,檢查電瓶,檢查剎車盤片,輪胎花紋,檢查四輪軸承,擺臂球籠等底盤部件,以及常規的保養專案。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要看參考保養手冊和你的保養記錄的

2023年左右的crv,跑了大概40萬公里,2 4L發動機

禽梅花鄒倩 通常來講日系的本田車,發動機還是非常不錯的,2011年的crv,正常公里數在10萬多左右,大概能賣個7到8萬左右,在沒什麼大毛病的基礎上,樓主的車跑了40萬公里,應該還會便宜一些,因為樓主的公里數太多了,本人朋友09年的crv,跑了16萬公里賣了7萬,2.4排量的標配,樓主根據情況自己估...

東風本田crv8萬公里應該怎麼保養

吳老師 本田crv80000公里保養公里作為一次大保養,保養專案較多,除了常規的更換機油機濾,還需要更換空調濾清器以及空氣濾清器。正常情況下本田crv汽車八萬里程時需要大保養。按照更換全合成機油來計算,80000公里保養大約需要花費708元。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 清潔 補給 潤滑 調整或更換某...

2008手動檔本田雅閣已跑了40萬公里值多少錢

本田雅閣公司用的,40萬公的自動檔,豪華型還質多少錢。他是開去營運了嗎,40萬公里。還配置,5,6萬。08款雅閣手動2.0的,跑了20萬公里,車況很好,現在能值多少錢 4w左右,具體看車況和有無碰撞。最高14萬 不過這個 已經很難達到了!您好,開新二手車幫賣幫客戶競拍過一款類似車型。二手車一車一價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