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去4s店,6萬公里奇駿保養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10-14 21:57:33

1樓:匿名使用者

六萬公里需要做大保養了呀,更換機油,三濾,剎車油,助力油,變速箱油,防凍液,清理節氣門積碳,火花塞之類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需要進行一次大保養,需要看你前幾次保養了什麼,去維修店檢查就可以,機油和三濾,變速箱油,剎車油,火花塞都需要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正常到外面兒更換機油機濾就可以了。如果大保養過,也可以在外面一次性保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前期車輛有沒有做過大保養?如果沒有的話,最好是對車輛做一個全面保養。更換全車油水,清洗一下節氣門,更換一下火花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自己,如果你願意承擔風險,不去4s店是沒有關係的。一般質保期內,個人不建議到外面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其它的可以自己更換或者外面購買。具體保養什麼專案,請以車主保養手冊為準,那個才是你車子保養的標準,然後根據自己的車輛使用情況,做適當的調整。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汽車6萬公里需要做一次大保養,更換全車油水火花塞,證實。清洗發動機積炭,全車檢查。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保養說明書的保養要求去保養就可以了。另外保養的時候,機油一定要確認是**機油,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按照保養手冊來保養,還有就是看日常使用情況來決定用什麼機油以及更換的專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六萬公里要大保養了,該換的油液要換換掉,該換的東西也要換換掉,再做個全車檢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6萬公里的話就需要進行大保養了,主要就是更換機油更換空氣濾清器空調濾清器,建議你最好還是去當地專業修理廠或者4s店更換

奇駿2020款,在4s店裝的很low的倒車雷達,小雅不想要了,洞能補嗎?

11樓:哈爾濱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補回去,找相同材質的塑料重新塑焊上,但得刮膩子修補,重新噴漆。

2019款凌派首保4s店說3000公里,第二次保養保養什麼

你好,這個一般都是每5000公里保養一次,也就是說8000保養就可以了,二保一般是保養機油,機濾,空濾,建議用合成機油,美孚速霸1000不錯,大概下來在300 400左右,祝用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更換機油,機濾。八千公里在保養。修理店450在右,4s店可能...

福克斯09款2萬公里在4S店大保養多少錢

你要是在4s店保養,1700不算貴。呵呵。亞之傑還是比較公道的了。說一句哦,本人自己購買所有機油 濾芯等,加上清洗燃燒室,四輪定位,動平衡等。進氣道,建議你就不用去做什麼免拆清洗了,糊弄人的,沒啥效果,還白花錢,等到了4 5w,直接拆洗吧,那樣洗的乾淨,有效果。我總共沒有超過1000,不過說句,我用...

汽車3年3萬5千公里,去4s店做保養要做哪些

搬寶馬的男人 車輛保養檢查專案 1.發動機通過三清三濾作業後,應易啟動 運轉平穩 排氣正常 水溫 機油壓力符合要求 轉速平穩 無異響 各皮帶張緊適度,無四漏 水 油 電 氣 現象。檢查發電機 空調 水泵及助力泵皮帶的鬆緊與老化情況 2.方向自由行程和前束符合要求 轉向輕便 靈活 可靠,行駛時前 輪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