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4萬公里了,需要做哪些保養

時間 2021-10-14 21:57:33

1樓:吳老師

福克斯4萬公里保養專案為:機油三濾,空調濾清器,剎車油,助力油,防凍液和變速箱油的保養。

根據車況環境選擇積碳清洗專案,具體可以參考保養手冊和保養記錄選擇保養專案。在4s店處自費購買的長安福特零部件(以購***日期為準)在質量、效能、配合及功能方面將享有1年不限里程的保修服務(易損耗零部件除外)。

雨刮器的保修週期最短,為1個月或1000公里,空濾、機濾、火花塞、剎車片、輪胎和燈泡的保修期為6個月或5000公里,空調濾芯、汽濾、遙控器電池、保險絲及繼電器、離合器片和電瓶保修期為1年或20000公里。

2樓:途虎話養車

可以考慮做乙個全面細緻的養護,比如更換機油,機油格,空氣格,空調格,節氣門清洗,噴油嘴清洗,波箱油,方向機油,檢查輪胎,剎車片,各個底盤部件,四輪調位,四輪定位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之前沒有做過大保養的話這種情況建議你做一下大保養,更換全車油液,火花塞。

4樓:

福克斯四萬公里保養專案建議

機油三濾 空調濾清器 剎車油 助力油 防凍液 變速箱油的保養、同時根據車況 環境選擇積炭清洗專案,輪胎進行調換。

具體可以參考保養手冊和保養記錄選擇保養專案

福克斯40000公里需要做哪些保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車主你好,福特車都是倆年或者4萬公里做一次大保養,專案有機油,變速箱油,剎車油,助力油,清洗節氣門,噴油嘴,三元催化,更換四濾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應該6萬公里做大保,你現在就是換機油機濾,空濾,清洗一下節氣門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4萬公里可以進行大保養,更換全車的油液、皮帶、火花塞、四濾,檢查剎車片必要時更換

福克斯26000公里需要做那幾項保養

博睿通達 福克斯保養週期 首保 5000公里或6個月 二保 10000公里或12個月 保養間隔 5000公里或6個月 兩萬六千公里保養應該是機油機濾小保養 福特福克斯1.8 2.0 mt保養費用明細福特原廠機油 原廠機油濾清器 253 美孚速霸1000機油 原廠機油濾清器 253 5000公里保養週...

轎車2萬5千公里了,都需要做哪些保養?

一般常規的保養就是進行檢查,然後乙個滑胎,預防的工作效能。再乙個就是要對發動機的系統了解。冷卻系統和空調系統或者是變速箱的系統。您好。朋友保養專案有 1.更換燃油濾清器 空氣濾清器 檢查離合器行程,轉向下支臂球頭間隙 固定程度和防塵罩 2.檢查輪胎花紋深度 輪胎氣壓 輪胎磨損情況 3.檢查節氣門 怠...

本田crv跑了4萬公里需要做什麼保養專案

土豆片吶 1 清潔 空氣中含有大量灰塵 泥沙和酸性物質,不僅容易被洩漏的燃油黏附,在高溫烘烤下容易形成堅硬的保溫層,使機件的散熱效能變差,而且容易被車身靜電吸而侵蝕油漆面,使其過早褪色。跑完長途後,特別容易濺到泥水或是沾染沙塵,這些對於車漆的傷害也是比較大的,所以跑完長途應該及早清洗。2 緊固 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