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老師周記,周記我的新老師怎麼寫

時間 2023-06-21 14:48:02

周記我的新老師怎麼寫

1樓:咩咩老闆

我們班來了一名新老師。

她是xx師範大學的,姓x。她長的非常漂亮,瀑布式的長髮在微風下隨風飄揚,白皙的臉上有兩個迷人的小酒窩。那水靈靈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好羨慕哦!

她的聲音特別溫柔。每當有一些難題、困難的時候,她都會耐心地為我們解決,所以我們都非常喜歡她。

她寫的字很漂亮:橫平豎直、都有筆鋒。真是字如其人呀!我們向她請教,她都謙虛的說自己寫的字不好看。

她對我們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好,時時刻刻關心著我們的成長。記得有一次,我們上體育課,通常老師都會坐在辦公室裡休息,可她卻專門到大操場來看我們。

當我看她時,她眼睛裡放射出愛意的目光。這時我心中湧起一陣陣暖流。我們現在都覺得學校是我們的家。老師就是我們的第二任父母。x老師,我真想對您大聲說:「老師我愛您」!

作文新老師印象記左右,作文新老師印象記600字左右

焉皓 你好,希望以下的作文能給你參考四年級開學了,我們又認識了一些新老師,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任教我們資訊科技課的許老師。他長得高高的,瘦瘦的,剃著乙個小平頭,高高的鼻樑上還架著一副深藍色眼鏡,很帥呢!許老師很幽默。第一節課,許老師先自我介紹 我姓許,是許多許多電腦的許。這個開頭,就把我們逗得...

開學的新老師作文,我的新老師作文600

啥子都不會啊 我又來到了充滿知識的學校,來到溫暖美麗的教室,和同學們見面,和同學們上第一節課。我們班的語文 數學老師都換成新的老師,分別是語文畢老師,數學應老師。語文的畢老師中等身材,剪著一頭短髮,她的眼睛裡時時發著光芒。畢老師有許多特點,譬如要求嚴格 火眼金睛 耳朵很靈。每當上課時,畢老師讓我們全...

老師讓我們寫周記《我的週末》,怎麼寫

維維的幻想 寫寫這個週末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情,比如明白乙個什麼道理,或者得到家長或者社會的表揚 小蝴蝶 早上,隨著鬧鈴的響起,星期天來臨了。我們一家仍在床上鼾睡,做著各自的美夢。突然,我的眼睛 唰 的一下睜開,捏捏幾下爸媽的鼻子,見他們還在睡,我便在被窩裡放塊枕頭,起床看電視。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時,乙...